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當事人 結果共3,459筆

  • 莎莎遭網出征狂轟道歉!黃偉晉心痛曝主持漏洞:她救了我

    黃偉晉日前主持《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爭議不斷延燒,他在LE SSERAFIM吃台灣小吃地瓜球時,不小心疑似口誤,遭到網友出征,還因此掉了工作,不過這幾日許多人跳出來幫偉晉講話,沒想到再扯到搭檔莎莎當時一句「聽到了喔」,換來黃偉晉粉絲的攻擊,認為一句話讓黃偉晉丟了工作,對此,當事人黃偉晉也出面發聲保護莎莎。
    2024/02/01 11:59
  • 「你就是隻貓?」半路遭攔下嗆聲 騎士傻眼

    路上有行車糾紛,卻嗆人「你就是隻貓?」真的讓當事人一頭霧水,新竹日前一名機車騎士,在路上突然被攔下,對方一停車就是狂罵,說他沒有打方向燈,但就怕引來衝突,趕緊先道歉,只是對方還是覺得相當不開心,一連串爆粗口,騎士覺得根本是公然侮辱,直接提告。
    2024/01/30 19:02
  • 接手經營北市府餐廳竟欠薪賴帳!富商陳萬添再爆惡劣行徑

    富商陳萬添再添爭議!本刊接獲投訴,指他去年接手經營台北市政府地下一樓的員工餐廳後,不僅抹黑員工、強逼離職、拖欠薪水,就連合作廠商也被惡意賴帳,不僅如此,還有人到陳的另一家公司任職,竟被陳借款數百萬元,當事人催討卻遭陳嗆:「誰說欠錢一定要還!」更扯的是,當事人提告勝訴,才發現陳已脫產,帳戶只剩300元,痛批陳根本不是富商,而是無賴!
    2024/01/30 09:24
  • 你跟你老婆關我什麼事 「不想聽抱怨」20年好友變互毆

    高雄鳳山區,一家KTV前傳出打架互毆!警方大動作到場,結果兩位當事人,是相識20多年的老朋友,從小玩到大,2人邊喝酒邊聊家裡事,但一方想訴苦,另一方卻不想聽,一言不合變成互毆,警察到場了解時,其中一位講著講著還哭了出來。
    2024/01/29 17:37
  • 罵人「很馬英九」也被告!法界盼公然侮辱除罪 避免資源分散

    檢察官辦案有三大流程:閱讀案件資料,調查及開偵查庭訊問,最後撰寫起訴或不起訴書。柯博齡解釋,案子多半由警方移送而來,已初步調查,資料有薄有厚,「有些案子很簡單,不到一個鐘頭就能看完,有些看一整天都看不完。閱卷時我們會同步構思偵查計畫,這一件怎麼進行?還缺什麼證據?哪方面要補強?要不斷地想下一個步驟、怎麼蒐證。」有時需調閱通聯紀錄,或請當事人提供相關資料。還有,「如果後續資料送來,跟我當初的判斷不太一樣,我就要想是不是哪裡弄錯了?或有哪裡還需要確認?所以案件是浮動的,有些會照著你的想法走,有些不見得。」
    2024/01/29 09:23
  • 違規擺攤遭取締 男嗆警「像流氓」爆衝突

    新北市一間五金商店舉辦年終特賣會,商品從騎樓擺到馬路邊,影響通行,遭人檢舉,沒想到警方到場取締,對方竟嗆警察「像流氓」,引發員警不滿,將人帶回派出所,結果當事人,找律師「聲請提審」,獲得法官裁准,當庭釋放。
    2024/01/27 18:46
  • 房子差點沒了!屋主收「地籍異動」簡訊才知

    持續追蹤這起詐騙,被害人家屬不滿,調解委員會沒有確實核對當事人身分證正本,才會讓詐騙集團有漏洞可鑽,幸好有設定地籍異動即時通,才能在第一時間收到簡訊、阻止房屋被過戶,有房仲也提醒,民眾繳完房貸,可以不用塗銷抵押權,房屋有異動,銀行會通知,等於多一層保障。
    2024/01/26 19:53
  • 「賀瓏夜夜秀」來賓發言涉歧視 製作人道歉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最近是找來大陸媒體人是王志安分享來台的觀選心得,王志安提及台灣造勢場合像場秀,但一句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言詞引起反彈,民進黨也發聲譴責,對此節目製作人坦承製作疏失致歉,不過當事人王志安反批,民進黨才是消費身障人士!
    2024/01/24 16:34
  • 被清算?《D社》遭搜索7小時! 李善均生前哀求1事「警方懶理」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捲入毒品案,雖然數度驗毒都呈現陰性,但仍難以洗刷汙名,最終走上絕路,韓國最強狗仔《Dispatch》在他生前與離世之後都多次發文抱不平,還曬出許多本案當事人的對話截圖。不過《Dispatch》疑似因此遭清算,許多記者的資料遭警方扣押,韓國警方也在今(24)天對外說明。
    2024/01/24 16:12
  • 蘿莉塔爆料「綠茶婊」行徑釣出當事人! 氣到喊告同場來賓也遭殃

    女星蘿莉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播出「匿名者公審大會第二彈!我不是你想像的那種人」,自爆上節目講八卦,雖未指名,但對方看到播出氣到表示要提告,還差點連累同場來賓。
    2024/01/23 11:48
  • 胡瓜獨寵沒用!熊霓肉纏「正宮」寶馬男 竟是徐薇台大學霸兒

    年僅20歲的「樂天女孩」熊霓去年(2023)驚爆和64歲「綜藝大哥」胡瓜關係匪淺,傳出瓜哥對她特別照顧,疼到「走火入魔」,夫妻感情一度降到冰點,丁柔安甚至因此遁入佛門,不過都遭當事人否認。今(23)日週刊爆料其實熊霓的「正宮」其實是一名寶馬男,而他的真實身分竟是補教天后徐薇的學霸兒。
    2024/01/23 07:50
  • 台中運將陳屍車內!出門秒蒸發 失聯2天「冰冷倒駕駛座」

    台中市警方20日接獲報案,得知一名37歲賴姓男子開車出門後,已經失聯將近2天的時間,循手機定位找到停放車輛後,在駕駛座發現已經明顯死亡的當事人,確認並未留有遺書,初判為一氧化碳中毒,詳情仍待釐清。
    2024/01/21 15:47
  • 衝警局自首吸毒是他? 38歲歌手認了「鬼扯蹭熱度」:粉絲變多了

    韓國昨(19)日傳出有一名30多歲的大咖饒舌歌手涉毒,他還一大早就衝去當地的退輔會自首,引發騷動,目前已經被警方逮捕跟調查,只是外界也相當好奇這名歌手的身分。曾上知名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的38歲歌手New Champ,昨天先在Instagam上坦承自己就是當事人,沒想到這完全是在蹭熱度,事後他澄清沒有涉毒,卻相當得意:「粉絲好像更多了?」
    2024/01/20 17:33
  • 好市多聯名卡帳單「多800元」 男:竟是舊卡年費

    有民眾近期收到美式賣場的聯名卡帳單,上面多一項「年費800元」,他以為是賣場會員年費就繳清。事後發現,這竟然是多年沒用,且當時有告知銀行退卡的舊卡年費。當事人直呼,銀行是趁換卡潮混淆嗎?而銀行業者也表示,如果民眾沒完成退卡,仍會收取年費。
    2024/01/19 19:24
  • 綠帽夫綁紅布昭告不倫戀 人妻照「胸器」曝光網大讚:極品

    中國深圳近日被不少網友轉傳一組圖像,相信是一名綠帽夫將小王「勾引我老婆」的事昭告天下,隨後當事人妻的本尊容貌也被曝光。不過許多網友看到人妻的照片後,紛紛直呼「如果是我,也想和她出軌」,讚嘆這位人妻的顏值真的太高。
    2024/01/18 13:16
  • 搶保「實支實付」遭拒 女怨:以不合理理由拒保

    有民眾在金管會釋出改革實支實付醫療險訊息後,趕緊買另外兩張保單,也都按照各保險公司的規定。但事後卻收到其中一家業者告知,因為有保其他家的保險,所以不可承保。當事人表示,這根本是惡意棄單。業者也回應,正在了解中。
    2024/01/17 19:06
  • 沒人敢打110!不滿看病碎碎念 父子倆診所前持帽互K

    高雄市區一間診所門口,一對父子互毆,兒子拿安全帽砸頭,導致父親跌坐在地,診所人員見衝突越演越烈,才趕緊出來勸阻,整個過程完全沒人報警,事後警方依目擊民眾拍的畫面,循車牌聯繫到當事人,原來是兒子不滿父親看病碎碎念,才會起衝突,全案依社維法偵辦。
    2024/01/17 13:33
  • 誘投資iPhone賺分潤送iPad 控通訊行涉詐

    台北市一名男子指控,日前去通訊行修手機,業者推銷他投資「iPhone買十送一」專案,不僅能拿回本金,還可以「賺分潤」,甚至額外贈送一台iPad,當事人認為對方是實體店面,應該跑不掉,沒想到接連三次交易後,等了一年,仍有44萬元資金沒拿回來,氣得提告詐欺。
    2024/01/15 19:32
  • 捷運擁擠爆衝突 疑女大生控遭扯髮壓地

    捷運車廂內難免擁擠,不過卻有女乘客在Dcard上指控,在板南線和一名婦人發生衝突,當時兩人在車廂裡面,因為剛好有其他乘客要下車,兩人互相擠壓發生口角,她指控婦人下車前推了自己一把,甚至最後還扯頭髮把人壓在地上,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處理,而當事人還沒提告。
    2024/01/15 19:32
  • 被瘋傳與蕭美琴交往!陸某大學院長怒駁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的感情生活,始終低調,不過最近在大陸卻瘋傳,指蕭美琴的前男友,是中國南開大學傳播院長劉亞東,還說兩人是在哥倫比亞大學認識交往,分手後,蕭美琴還得了憂鬱症,不過當事人劉亞東出面駁斥!
    2024/01/15 19:29
  • 疑闖燈轉彎還亮槍!小貨車副駕駛座「伸手」嚇壞後方騎士

    總統大選剛落幕,不過卻有民眾指控,投票當天下午在台南的佳里鬧區,有一輛貨車,疑似闖紅燈還亮槍,嚇得路過民眾趕緊減速閃避,當地警方表示,暫時沒有接獲有人報案,但將會根據畫面,傳喚當事人到案說明。
    2024/01/15 18:54
  • 沒事了!陳建州告誹謗沒做「這件事」 大牙不起訴確定

    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後續演出許多八點檔的大牙(周宜霈),日前發文公開多年前曾遭黑人(陳建州)性騷,問她要不要「鬆一下」的#MeToo行為,引來陳建州向其提出誹謗告訴,檢方根據當事人和證人說詞,認為大牙未有妨害名譽的故意,對她做出不起訴處分,而黑人也沒繼續聲請再議,大牙獲不起訴確定。
    2024/01/15 09:42
  • 來好幾次「只加30元」 加油站女員工反控男客長期騷擾

    高雄林園一間加油站,一名值大夜班的女員工遭到控訴,服務不佳會挑客人,不過實際上,其實是這名男客人長期騷擾,每次來只加30元,一天來好幾次,甚至還曾尾隨逛夜市,讓這名女員工不堪其擾,對此加油站的站長表示不知情,會再詢問當事人了解,若有需要會協助報警。
    2024/01/12 15:41
  • 夫妻PO網控鄰「鐵釘怪客」 朝愛車亂撒釘

    台中清水有住戶PO網,說鄰居長年亂撒鐵釘,害他們車輪毀損,出入危險,不堪其擾,3、4年來蒐集了所有鐵釘,也調閱監視器,但被指控的鄰居否認,還無奈被指稱是鐵釘怪客,警方表示曾接獲報案,但當事人遲遲沒有提供證據提告。
    2024/01/11 19:15
  • PLG/鋼鐵人前領隊砸記者車 聯盟重罰200萬永不錄用籲公開道歉

    某媒體女記者前(111)年底報導指出,P.LEAGUE+職籃中的高雄鋼鐵人隊資金來源來自中資,因而引發時任鋼鐵人領隊陳冠豪不滿,教唆助理等人擅闖女記者地下停車場,在其車上裝設GPS監控行蹤之外,還暴力砸破車窗倒進鐵釘。PLG聯盟今(11)天宣布懲處出爐,對鋼鐵人球團開罰最高罰款新台幣 200 萬元、陳冠豪永不錄用且終生不得於 PLG 所屬球團任職,並呼籲鋼鐵人球團應 就本案向球迷及當事人公開道歉。
    2024/01/11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