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手經營北市府餐廳竟欠薪賴帳!富商陳萬添再爆惡劣行徑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09:24
富商陳萬添遭控積欠員工薪水,裝潢廠商也因拿不到工程款而一狀告上法院。(圖/讀者提供)
富商陳萬添遭控積欠員工薪水,裝潢廠商也因拿不到工程款而一狀告上法院。(圖/讀者提供)

富商陳萬添再添爭議!本刊接獲投訴,指他去年接手經營台北市政府地下一樓的員工餐廳後,不僅抹黑員工、強逼離職、拖欠薪水,就連合作廠商也被惡意賴帳,不僅如此,還有人到陳的另一家公司任職,竟被陳借款數百萬元,當事人催討卻遭陳嗆:「誰說欠錢一定要還!」更扯的是,當事人提告勝訴,才發現陳已脫產,帳戶只剩300元,痛批陳根本不是富商,而是無賴!

陳萬添於去年三月接手北市府員工餐廳的營運,現卻爆出欠薪賴帳的糾紛。(圖/鏡週刊)

 
台北市政府地下一樓員工餐廳,被附近上班族稱為「信義區小確幸」,但2年前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來客數驟減,加上物價高漲,讓承包商不堪虧損,選擇提前解約退場。沒多久,由知名牛肉麵店「洪師傅」老闆為首的新經營團隊,以「府宴」之名進駐,卻在去年3月因經營權易主,改由知名富商陳萬添接手而變調。

府宴餐廳前總經理湯建中向本刊投訴,指陳萬添為了安插自己人,不僅在網路社群抹黑他帳務交接不清,藉此逼他離職,還拒付薪水,就連餐廳廠商的款項也被拖欠,讓餐廳被告上法院,陳卻置身事外。

湯建中(左)因前老闆宴請市長蔣萬安(右)才認識陳萬添,當時陳還與蔣一同坐在主桌。(圖/讀者提供)

對於陳萬添經營市府餐廳引發的糾紛,台北市政府公管中心祕書表示,之前就有收到相關檢舉,目前已請業務單位跟陳萬添溝通,希望餐廳能妥適處理,不要影響市府形象,否則約滿後將不再續約。
 

從事表演工作的A小姐告訴本刊,十幾年前,她受邀到陳萬添位於台北市北投區的柏泰園宴席演出,因而認識陳。3年前於臉書互加好友後恢復聯繫,當時陳聲稱在做負離子健康事業,認為A小姐形象好、懂宣傳,希望她能成為負離子事業的代言人,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當時A小姐的表演活動停擺,為了生計,便與陳簽約,前年2月開始上班。

陳萬添借錢時都會開支票當擔保,但A小姐要存入戶頭時卻慘遭跳票。(圖/讀者提供)

A小姐說:「陳最後跟我說做負離子事業賺錢太慢,要我幫他操盤期貨、做槓桿。」,由於陳不會用手機下單,也不願用自己的帳戶買賣,因此2人談定用A小姐的帳戶交易,但同年6、7月陳慘賠5、600萬元,疑似資金無法調度,開口向A小姐周轉,前後借了800多萬元。

A小姐告訴本刊,陳還差400多萬沒還,就嗆她:「誰說欠錢一定要還!」,事後還將A小姐趕出公司,A小姐忍無可忍,打官司討公道,雖經法院判決勝訴,但陳早已脫產,僅有的戶頭只剩下300元。

A小姐秀出對話截圖表示,陳萬添不僅惡意欠債不還,還叫助理傳訊恐嚇。(圖/讀者提供)

湯建中強調,陳萬添對他的攻擊都是抹黑,企圖讓他在業界無法生存,他一定會提出告訴,也希望自己和A小姐的遭遇能讓外界知道,現在的陳根本不是富商,只是到處欠債擺爛的無賴!

針對相關指控,本刊致電府宴餐廳,希望聯繫陳萬添查證,櫃台人員一開始表示陳不在現場、主管都在開會,請記者稍晚再聯絡,但記者二度致電時,櫃台人員卻改稱主管都沒進來,無人可以回應。記者留下聯繫方式,請對方轉告陳萬添或其他主管,但至截稿前均未獲回應。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經營北市府餐廳爆糾紛 陳萬添賴帳挨告脫產
【富商只剩三百元1】數百人排隊餐廳他入主就變調 陳萬添一舉動被看穿根本是空殼
【富商只剩三百元2】拖欠鉅款廠商怒提告 員工餐廳鬧糾紛北市府全知情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萬添#富商#借款#薪水#台北市政府#餐廳#經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27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