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瘋傳與蕭美琴交往!陸某大學院長怒駁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20:27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的感情生活,始終低調,不過最近在大陸卻瘋傳,指蕭美琴的前男友,是中國南開大學傳播院長劉亞東,還說兩人是在哥倫比亞大學認識交往,分手後,蕭美琴還得了憂鬱症,不過當事人劉亞東出面駁斥!

圖/TVBS

 
踏出黨部的蕭美琴,腳步飛快,臉上的笑容,也沒往日多,會是因為感情生活,在對岸被造謠?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怎麼看中國大陸網路瘋傳)(前男友是劉亞東)。」

媒體的喊話,蕭美琴相應不理,原來大陸這幾天,瘋傳影片中的男子,中國南開大學傳播院長劉亞東,就是蕭美琴的前男友,指兩人是在哥倫比亞大學認識交往,分手後,蕭美琴還得了憂鬱症,網友更是熱烈討論,不過當事人劉亞東駁斥,指自己確實在1994年至1999年,在美國工作,但不是在哥倫比亞大學學習;且自己未與蕭美琴有任何接觸,「談戀愛」更是無䅲之談,造謠和傳謠的人好自為之。而港媒報導,蕭美琴的前男友,的確叫劉亞東!但不是這位院長劉亞東,是位曾任控股公司CEO,也有哥倫比亞大學學歷,更曾在蕭美琴捲入陳水扁緋聞時,隔海聲援!

 
圖/TVBS

民進黨女性黨工:「(男性立委)公開道歉,公開道歉,道歉道歉。」

當年的事件,讓民進黨的女性黨工跳出聲援,而說到蕭美琴的感情生活,外界始終好奇,像是過去跟球星的黃甘霖的好關係,一度也被懷疑,另也被周刊爆料過,和同黨立委陳瑩及劉建國,有段三角戀!

時任立委蕭美琴:「那整個報導的內容很多的不實,對相關的當事人很不公平,這樣的報導對當事人都是傷害。」

圖/TVBS

從過去到現在,有關自己感情狀況,蕭美琴的低調態度,沒變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前男友#大陸#感情生活#蕭美琴#劉亞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965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