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當事人 結果共3,459筆

  • 男騎士「遭公車撞」慘仰倒 大腿「挫傷瘀青」求償

    一名男騎士日前在台北市士林郵局前,準備要牽機車離開,他彎腰站在機車後整理物品,結果卻被一輛公車撞上,他當場倒地,連安全帽都噴飛,事後檢查發現大腿有大片瘀青、挫傷,氣得向客運公司求償,客運公司則說還在跟當事人協調中,已有出強制險,也答應賠付醫藥費。
    2024/02/29 19:47
  • 冰箱自燃延燒鄰居 安親班控:廠商私下銷毀

    基隆一間安親班,2年前因為儲藏室的冰箱自燃,引發嚴重火災,延燒鄰居住宅遭告損害,法院判決安親班使用冰箱方式不當,當事人跳出來指控,電器公司私下運回冰箱銷毀,害他們沒辦法二次檢驗,而針對指控,電器公司回應,當時火調人員已經拍照存證,不需要保存才會銷毀,而且法院判決,起火原因與冰箱製造、設計無關。
    2024/02/27 20:09
  • 陌生男3度闖宅連偷 警稱「需有土地權狀」

    台中大肚有一名女住戶,一年內住家三度遭到陌生人闖入,26日深夜就拍到一名陌生男子,闖入他們家還亂動監視器,把鏡頭往上扳,當事人報警,員警說沒錄到偷東西不構成竊盜,想提告侵入住宅,員警卻說,需要有土地權狀證明是私人土地,讓當事人傻眼。
    2024/02/27 19:17
  • 有那麼嚴重?律師闖燈控呼叫6警包圍 分局:基於女警安全

    台南一名律師去台南看燈會,闖紅燈被女警攔下,女警當場開單舉發,律師要求提出事證,拒絕簽收紅單想改郵寄,但女警表明依照程序沒有郵寄方式,還呼叫5名支援警力到場,讓當事人備感壓力,指控執法過當,但警方表示,女警請求支援,是基於值勤安全,無執法過當。
    2024/02/27 13:11
  • 帶嫩嬰發文宣、控立委落選人「不給薪水」 她駁:沒打卡紀錄

    參選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的詹秋嫻,競選期間,招募兼職人員,卻有4人出面控訴,原本說好以時薪183元計算,四人一組發文宣小物,結果算薪資時,卻改成「論件計酬」,薪資瞬間少了1萬2!當事人回應,是因為Line上只有一、兩人會拍照打卡,就按照打卡人數給薪資。
    2024/02/26 20:38
  • 3度遭控「執法不當」 警已調職、列優先淘汰

    新北板橋分局一名潘姓員警,接連被控訴亂開罰單,上個月有民眾路邊臨停等車位,被這名員警舉發低頭滑手機,還連續開單,民眾事後申訴,員警被記申誡處分,這回又發生取締酒駕程序不當,被當事人提告妨害自由,分局督察組啟動內部審查,他還拒絕配合,目前被記過調職,並列為優先淘汰對象。
    2024/02/26 14:58
  • 大谷「不要仰慕對手」經典演說 近藤:與周東佑京有關

    大谷翔平經典賽「名場面」就是賽前跟隊友演說,其中他提到不要仰慕對手而是要想辦法戰勝他,也造就後來日本奪冠,近日近藤健介在節目中爆料,就是因為隊友周東佑京賽前去要簽名球,意外促成這段名場面,採訪團隊在日本宮崎,找來兩位當事人,還原這段插曲!
    2024/02/24 20:19
  • 性愛片外流「閨蜜悄下載」!她爽貼尪IG 瘋傳交纏畫面出事

    曾有戲稱「防火、防盜、防閨蜜」的說法,若發現背叛、出賣自己的人竟是自己交心的朋友,那對當事人的傷害無疑是巨大的;新北一名孫姓女子因與閨蜜發生糾紛,竟翻出其過往遭惡意外流的性愛片,加以後製再行轉載、被判處3個月徒刑,可上訴。
    2024/02/24 13:35
  • 歐美興起線上解雇!上班族反應毀譽參半

    全球科技業大裁員,在歐美國家最近更是興起線上解僱的方式,這樣的方式節省人力成本,也讓當事人避免掉不少尷尬。但也有人認為還是見面談比較好,可以更清楚知道相關細節。但隨著這股裁員潮興起,光是在網路社群標註裁員的標籤影片,就高達3.66億次,如何將解僱過程處理好,考驗勞雇雙方智慧。
    2024/02/22 22:54
  • 曾替普悠瑪司機員辯護 名律師洩密給運毒集團遭起訴

    曾在台鐵普悠瑪列車翻覆案中幫司機員尤振仲辯護的律師閻道至,日前替毒犯辯護時,收取對方20萬元,私下外洩偵查秘密,還協助當事人丟棄手機滅證、幫助未到案毒犯逃亡。台北地檢署今(22)日依洩密、藏匿人犯等罪嫌將他起訴。
    2024/02/22 11:57
  • 天官大帝生日!「4類人必拜」最強財運 錢賺飽1整年

    農曆正月15日,是三官大帝的「天官大帝」生日,也是民俗專家眼中最強的「增加福氣」「優化運勢」,及補「本命財庫」之日。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命理師高煜霖表示,民眾若想要讓自己更好,可以去居住地附近,大型的天公廟或主祀三官大帝的宮廟,祭拜「天官大帝」來祈福。尤其「孝父母、廣佈施、存善念、守己份」這4種人更要去拜,讓神明將當事人的用心轉換成福氣,存入「本命財庫」。
    2024/02/21 13:37
  • 科技大廠處長爆外遇壞壞影片外流!網曝「公司見本人反應」:很猛

    國內IC設計大廠處長驚爆婚外情。一名網友18日在網路論壇Dcard爆料,該名科技大廠處長和公司女採購同事外遇,停車場激情擁吻影片也外流。對此,留言區有網友驚爆「每一個我都認識!」內幕曝光,還有網友驚曝事發後,在公司看到當事人的真實反應。
    2024/02/20 09:32
  • 遭陌生男逼車狂按喇叭 女開到派出所求救

    台中一名女子日前開車遭到陌生男子逼車,甚至過程中對方還丟擲物品,大呼小叫,最後還擋在車前阻擋女子去路,嚇的當事人馬上開到派出所報案。
    2024/02/18 20:12
  • 基隆消防局長爆婚外情!摟腰熱吻親密照流出 謝國樑回應了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遭匿名者爆料他與一名女子有婚外情,消息曝光後,外界也質疑他是否「在外騙吃拐幹」,才有多餘的體力與財力養小三。由於向永財身為基隆市消防首長,對此市長謝國樑也做出回應,表示市府確實也收到相關訊息,將會請當事人向永財說明。
    2024/02/16 16:13
  • 鹽埕埔站人流多7倍 高捷加裝監視器「吸盤」脫落砸乘客頭

    高捷橘線的鹽埕埔站,大年初三下午,發生監視器脫落砸傷遊客的意外,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當事人發現監視器,居然只用吸盤固定在天花板,覺得相當離譜,而高捷公司也回應,這個為了擴大掌握過年期間的遊客數,加裝的鏡頭,事發後已經全數拆除。
    2024/02/12 23:18
  • 沖天炮耳邊炸開! 爆炸聲恐致「耳膜破裂」

    這回有民眾被沖天炮炸傷耳朵,當事人覺得聽力受損,醫師認為,可能是因為沖天炮在炸開瞬間,產生高分貝的聲響,加上衝擊壓力導致耳膜破裂,除了會造成耳鳴,還可能伴隨劇痛甚至流血,如果持續一兩天都沒有恢復聽力,建議趕快就醫。
    2024/02/12 19:27
  • 暖心法官罕見寫超白話裁定 勸離婚夫妻親自讀:孩子非征戰籌碼

    法院判決書常被詬病的原因在於用語過於艱澀,導致當事人、民眾都看不懂,但士林地院日前最近出爐一件離婚官司裁定書,法官王昌國罕見地以白話文寫下370字的暖心建議,還在第一句話寫下「兩造本人應親自閱讀」,希望該對夫妻別將孩子當成爭戰的籌碼,讓其他看過的資深法官及律師都大力讚揚:「是很棒的法律普及範例!」
    2024/02/10 10:02
  • 偷臭?嫌犯留444元 原PO怒:遭盜領1萬5千元

    台中有民眾,錢包放在機車座墊,半夜遭到小偷光顧,當事人說錢包裡面沒有現金,但裡面有三張提款卡,嫌犯在一小時內跑到郵局提款,順利盜領15000元。
    2024/02/07 19:49
  • 突加價!桃機接送 民眾控業者「不退2千元」

    有民眾日前返國,7人帶7件大行李,要從桃園機場到台北車站,找了包車接送業者,談好價格2千元,也轉帳了,業者卻突然說要改成3千元,要求補上差額,當事人覺得不合理,要求退款,但業者卻遲遲不處理,最後當事人氣得到警局報案,律師就說,業者可能觸犯侵占罪,最重可以判5年有期徒刑。
    2024/02/07 19:47
  • 我擋車柱你停車? 婦遭疑「聯手賺停車費」喊冤

    雙北智慧車格越來越普遍,但現在卻有民眾拍下影片,在新北市新店路邊有一名賣水果的婦人疑似擋「智慧車柱」,質疑她幫助另外一位攤商的發財車,規避車牌被掃瞄收費,但當事人喊冤說自己不是故意的,對此交通局回應,短時間遮擋並不影響收費,如果是長時間擋住,也會導致系統異常,將派員到現場補開單。
    2024/02/06 19:30
  • 194萬現金裝後背包掉捷運站廁所 好心民眾撿到報警她超感動

    台北市北投分局石牌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捷運站務人員通報,表示有民眾於明德站內女廁拾獲一個後背包,請求警方協助受理遺失物報案並協尋。員警獲報到場後清查後背包內物品,這才發現裡頭竟裝有現金194萬,好在還有疑似當事人的存摺和印章,警方進一步調查後確認失主為65歲婦人,於同日晚間通知她前來領回。鉅款失而復得,婦人不斷和警方道謝,表示這筆錢是自己的退休金要拿去買房子,若真的不見,後果不堪設想。
    2024/02/05 17:02
  • 150公里外罰單「打檔車」超速 「踏板車」收罰單

    基隆一名機車女車主,收到一張1萬2千元的超速罰單,超速地點在苗栗,相差150公里,而且是她上班時間。照片上車牌不清楚,但是看來是打檔車,收到罰單的確是塑膠殼踏板車,申訴沒通過,還要車主提告。當事人抱怨實在太擾民,原來是警方,開了烏龍罰單,審核申訴時又有疏失,現在要撤銷了。
    2024/02/04 18:35
  • 小三上門逼宮壓著打「男友冷旁觀」!她心死墜樓 兩人下場曝

    在一段健康的戀愛關係中,若是男女雙方無法提供相互的支持、依靠,那不如及早斷開、也免於耽誤他人,甚至是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在經歷男友與他人曖昧、小三侵門踏入嗆聲的刺激後,在房內所有人的注視下絕望墜樓,重摔落地身亡;案件經瘋傳後引起討論,最終法院審理認為,當事人之一的石姓男子未善盡「男友價值」,應負部分責任。
    2024/02/02 16:33
  • 多律師涉詐騙案辯護越線「傳話、助勾串」

    持續追蹤!接連發生律師涉入詐騙集團案件,也讓人對律師如何幫這些當事人辯護,打上問號;有法界人士透露,詐騙集團案件量多,會去吸收好配合的律師幫忙,甚至為了吸引加入,不只拿跑車給他們開,還有的直接讓律師插乾股賺錢,只是若查出涉案情節嚴重,可能面臨除名無法繼續擔任律師。
    2024/02/02 13:35
  • 控墾丁4星親子房好髒! 滿地指甲屑瀰漫煙味飯店致歉

    正值寒假期間,一對夫妻從北部南下墾丁,訂了一間四星級的親子渡假酒店,結果房間內不只瀰漫煙味,地板還有指甲屑,兩包垃圾也沒清,氣得PO文抱怨,對此飯店承認疏失,的確有細節沒有清理乾淨,也釋出誠意,願意招待住宿回訪,但被當事人一口拒絕。
    2024/02/01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