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警局自首吸毒是他? 38歲歌手認了「鬼扯蹭熱度」:粉絲變多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7:33
韓國嘻哈歌手New Champ一度開玩笑自己衝警局自首。(圖/翻攝自New Champ IG)
韓國嘻哈歌手New Champ一度開玩笑自己衝警局自首。(圖/翻攝自New Champ IG)

韓國昨(19)日傳出有一名30多歲的大咖饒舌歌手涉毒,他還一大早就衝去當地的退輔會自首,引發騷動,目前已經被警方逮捕跟調查,只是外界也相當好奇這名歌手的身分。曾上知名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的38歲歌手New Champ,昨天先在Instagam上坦承自己就是當事人,沒想到這完全是在蹭熱度,事後他澄清沒有涉毒,卻相當得意:「粉絲好像更多了?」

更多新聞:韓國大咖饒舌歌手爆涉毒! 今早瘋癲自首:這邊是警察署嗎?

 

New Champ對於IG意外增粉似乎藏不住喜悅(左圖),還接受大陸粉絲的安慰(右圖)。圖/翻攝自New Champ IG)

New Champ昨天先在Instagram上分享一位饒舌歌手自首吸毒的新聞,並表示「就是我,大家抱歉了。我發新歌〈都很沉重〉,想說要弄個噱頭,就去吸毒然後自首了。不過現在(吸毒)已經不只是噱頭,但也是滿讚的嘛。」雖然當時有韓媒報導,但因警方還沒正式對外公開犯人身分,大多報導內容都語帶保留。

不過到了今(20)天,New Champ則又在Instagram澄清,「很抱歉我開了玩笑,說我是吸毒然後自首的當事人,而且相關內容已經被報導,還流傳到許多部落格與論壇。」New Champ也強調他沒想到一個玩笑會鬧成這麼大的風波,對於因此而擔心或感到不舒服的人誠摯道歉。尤其New Champ周遭有親友真的信以為真,許多人都傳訊息關心他的近況,沒想到竟然「好心被雷親」。

 
雖然New Champ在接下來的限時動態中數度道歉,但他卻留下Instagram增粉通知的截圖,還說:「但發生這種事情,怎麼反而粉絲增加了這麼多?」甚至還有大陸粉絲特地傳訊息支持他,相信New Champ絕非新聞中所說是吸毒當事人,New Champ就特意截圖這段「取暖對話」,感謝大陸粉絲的支持。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大咖饒舌歌手#涉毒#New Cham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39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