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擺攤遭取締 男嗆警「像流氓」爆衝突

記者 李潔 蘇珮語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9:30

新北市一間五金商店舉辦年終特賣會,商品從騎樓擺到馬路邊,影響通行,遭人檢舉,沒想到警方到場取締,對方竟嗆警察「像流氓」,引發員警不滿,將人帶回派出所,結果當事人,找律師「聲請提審」,獲得法官裁准,當庭釋放。

圖/TVBS

 
員警vs.男子:「你叫我流氓幹什麼?(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你叫我流氓做什麼啦?」

員警接獲檢舉來到現場,店家的負責人走出來,竟罵員警這句話。

員警vs.男子:「你叫我流氓什麼意思?(你這種態度像流氓)你幹嘛推我?你幹嘛推我?你叫我流氓做什麼啦?(你這樣的手的舉動像什麼)」

 
兩人越吵越大聲,時間倒回前一刻,波麗士大人其實是來處理這個。

員警vs.商店員工:「這是你們的嗎?你們擺出來的嗎?違攤了啦,違太多了啦。」


新北市三重的這間五金超商,騎樓擺滿商品不稀奇,業者為了年終促銷活動,架設大型氣球,有些東西直接擺上大馬路。

附近店家:「一定是有去人給他檢舉啦,不然就是東西擺太多,現在周年慶東西太多,然後人家中午走路不方便或幹嘛的,
因為這邊是工業區,中午一定很多人出來吃飯啊。」

記者李潔:「警方當時只是在處理違規攤販的問題,因為這些東西不只擺在人行道上,甚至一路擺到馬路上,疑似擋住了人車,沒想到員警才在盤查身分的過程,當中雙方就爆發衝突。」

員警vs.男子:「你叫什麼名字?(你剛不是查了嗎)你叫什麼名字嘛?(你查了,你不曉得我叫什麼名字)你有可能報假身分阿,你叫什麼名字嘛?你講你講啊,你叫什麼名字嘛?」

 

雙方你一言我一語不斷跳針,員警指控年約43歲的男子嗆警察是流氓,認為對方侮辱公務員,將人依妨害公務帶回派出所,但當事人大喊要找律師,還聲請提審。

員警vs.男子:「來來來來來我跟你回去,我跟你回去(來你跟我回去)。」

違規擺攤最重就罰2400元,業者卻與警察起衝突,在派出所待了5個小時送去法院,法官評估後認定,員警逮捕過程有瑕疵,裁定當事人當庭釋放,但他與警察之間的官司,恐怕不會就此結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五金商店#流氓#年終特賣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36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