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異動 結果共1,103筆

  • 高階警官選後異動!方仰寧接警專校長 15縣市警局長換人

    因應部分高階警官屆退和懸缺,警政署今天公布183名高階警官人事案,警政署警政委員方仰寧接任警專校長,15縣市警局長也異動,預定17日進行交接到任。
    2024/01/15 15:54
  • 2024異動年!命理師曝總統大選他「帝旺帶官」 這人無登大位之相

    2024年1月13日將迎來4年1度總統大選,最後關鍵11天,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搭檔蕭美琴「賴蕭配」、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攜手趙少康「侯康配」、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搭配吳欣盈「柯盈配」3組人馬展開全台車隊掃街,為選舉做終極衝刺。命理師泓葆先生針對各政黨候選人姓名格局做出分析,指出賴清德有加官進爵機會;侯友宜有大事改變,會陷入膠著;柯文哲則沒有登大位之相。
    2024/01/02 16:34
  • 中職/告別中信兄弟後首發聲!林威助元旦祝福曝退居幕後原因

    中信兄弟去年5月撤換前總教練林威助,由於林威助成功帶領中信兄弟2連霸,當時引發爪爪暴動,甚至傳出是薪水合約談不攏。12月29日林威助正式離隊,他今(1日)透過臉書祝福球迷2024新年快樂,同時在告別中信兄弟後首次分享想法和近況,曝光離隊的主要原因,並且感謝一起努力的球員和球迷。
    2024/01/01 10:07
  • 中職換帥潮! 陳金鋒傳將接富邦悍將總教頭

    最近中華職棒吹起換帥風!繼樂天桃猿和中信兄弟之後,富邦悍將的教練團也有異動。傳出現任的一軍總教練丘昌榮請辭獲准,將由陳金鋒來接任。不過球團表示,目前都還沒定案,元旦後會一併公布。如果確定,陳金鋒和哥哥陳連宏,也將是中職史上,第一次兄弟檔先後執掌同一球隊。
    2023/12/30 12:19
  • 打詐中心主任「半年請假142天」遭調職 調查局公布異動名單

    法務部調查局打詐督導中心主任謝在富今年6月上任,但他自9月19日起請了142天長假,使得打詐中心呈現「群龍無首」的狀態。調查局今(29日)公布人事異動,共有7人調動,包含謝在富調任至諮詢業務處,並由洗錢防制處簡任祕書溫俊雄接任打詐中心主任職位,2人將在明年1月2日上任,其餘5人於1月16日上任。
    2023/12/30 08:17
  • 中信兄弟大地震 彭政閔卸任帥位、林威助離隊

    中信兄弟教練團大地震,今(29)日公布新球季教練團,除了原球團海外發展顧問林威助個人生涯規劃離隊,彭政閔也確認交出一軍兵符,改由日籍教練平野惠一接任,彭政閔則轉任二軍總教練,他也透過IG坦言,因為個人健康因素才會有此決定。領隊劉志威則透露,異動和戰績無關,期待有一天能再由彭政閔來帶領一軍。
    2023/12/29 13:48
  • 林威助真的走了!成自由市場大重磅 中信:生涯規劃離隊

    中信兄弟今(29)日公布教練團異動,原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轉任二軍總教練兼農場主管,一軍總教練改由日籍教練平野惠一(Hirano Keiichi)接任,而5月遭撤換的總教練林威助則生涯規劃離隊,這也表示林威助確定進入自由教練市場,未來動向備受關注。
    2023/12/29 11:24
  • 快訊/彭政閔請辭兄弟總教練 中信:由日籍平野惠一接任

    中職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在半夜傳出請辭消息,中信兄弟今(29)日公佈教練團異動,一軍總教練將由日籍教練平野惠一(Hirano Keiichi)接任,原一軍總教練彭政閔因個人健康因素,先轉任二軍總教練兼農場主管。中信兄弟指出,期待在平野惠一總教練的帶領下,中信兄弟將在嶄新的2024球季重返榮耀。
    2023/12/29 11:06
  • 傳彭政閔請辭兄弟總教練 球團:上午11時一併回覆

    中職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在半夜傳出請辭消息,並由日籍的平野惠一接任,對此兄弟球團回覆,明年新球季的教練團異動,包括林威助的動向,都將在上午11時一併回覆。
    2023/12/29 06:32
  • 迪士尼替補頻道未定案!NCC「限期3個月」要求業者提更好頻道

    迪士尼旗下衛視中文台等5頻道明年元旦終止經營,NCC今天表示,系統台針對衛視中文台與衛視電影台提出的替補頻道,自製節目比率等跟原頻道相比仍有落差,罕見以附期限方式許可63家系統台頻道異動,許可期間自明年元旦到3月底,意味限期要業者再提更好的頻道。
    2023/12/25 21:51
  • 爆經營權之爭!上櫃公司鴻翊傳股東關係生變 20人搶7席董事

    致力於POS產業研發設計、製造及銷售的上櫃公司鴻翊,今年9月才完成董事改選,12月底又要召開臨時股東會,準備全面改選董事。本刊調查,主要是鴻翊股東間近期關係生變,各路人馬為搶奪經營權,導致本次改選提名名單大爆棚,共有20人搶7席董事,被公司派大股東恆家事業提名為董事人選的劉兆生表示:「目前我們持股已經過半,對穩住經營權有信心。」
    2023/12/25 09:05
  • 日本內閣異動!「安倍派」遭血洗 爆收回扣200萬

    日本自民黨內部爆發政治獻金募款餐會申報不實疑雲,首相岸田文雄明天將調整相關人事,目前異動名單出爐,內閣官房長官將由前外務大臣林芳正接任,其他異動包括齋藤健任經濟展業大臣、松本剛明任總務大臣,以及坂本哲志任農林水產大臣。
    2023/12/14 10:20
  • 迪士尼頻道年底全下!衛視電影台替補首選是「這頻道」

    迪士尼集團旗下11頻道今年底退出台灣,外界關注5個基本頻道替補進度。NCC表示,目前凱擘、中嘉、大豐等37家系統業者送出頻道異動申請,35家以CATCHPLAY電影台替補衛視電影台,金門縣系統台罕見以台視新聞台替補衛視電影台、寰宇新聞台替補STAR World。
    2023/12/04 21:50
  • 大搬風!基隆市府主管異動達227人次 謝國樑:滾動調整

    民主進步黨基隆市議會黨團,在今天13號的聯合總質詢中,市議員指市長謝國樑就任至今,市府主管異動達就已達227人次。謝國樑說,他希望能滾動調整,也不想讓某些官員感覺「這個位置是他們的」。
    2023/11/13 14:58
  • 南霸天北上遇缺! 「漢來」緩開下午茶、新餐廳

    缺工還在持續影響各行各業,尤其「餐飲業」受到衝擊更大!有南霸天之稱的高雄漢來大飯店,今年10月到台北試營運,預計12月正式開幕,不過現在因為缺工影響,只好把下午茶餐期停開,原定下個月開幕的高價鍋物和牛排館,也要延到明年春節過後再開,業者說明,主要是因為不是畢業季,再加上正值年底,餐飲老鳥不會異動。
    2023/11/13 13:45
  • 英QS亞洲大學排名曝 北大連莊榜首、台大五年首跌出20強

    英國知名QS大學排行榜9日公佈最新榜單,其中在亞洲區大學排名中,新榜單有出現些許名次異動。中國大陸的北京大學依然維持榜首地位,但第二名榜眼位置,新加坡國立大學(NUS)被香港大學(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反超,今年由港大拿下第二名,新大則下滑一名位居第三。不過,2023年榜單唯一擠入前20強的國立台灣大學,在新榜單呈現名次下滑,僅排在第21名。
    2023/11/09 14:55
  • 來亂的?背包男情緒不穩! 3百年包公廟前亂舞香、砸物嚇人

    台南中西區一座三百多年歷史的包公廟,6日下午將近兩點,遭一名背包男搞破壞,對方不但點香後在廣場做出詭異動作,還把好幾個打火機往地上砸,甚至破壞廁所內的衛生紙,廟方報案後,警方很快就抓到一名38歲的洪姓男子,發現他當時精神狀況不佳,才會情緒失控。
    2023/11/07 13:51
  • 好萊塢罷工僵局未解 《不可能的任務8》延至2025上映

    美國好萊塢演員罷工已超過3個月,如今熱門電影《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系列第8集將延後一年問世,顯示製片公司面臨又一波新片上映日期異動。
    2023/10/24 14:59
  • 張育成正式成為自由球員 美媒看好有機會留美

    根據美國職棒小聯盟官網異動訊息,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今天成為自由球員,但美媒看好張育成有機會獲得小聯盟合約。張育成先前返台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不排斥加入亞洲職棒。
    2023/10/14 15:01
  • 犯罪率低社區可不請保全? 夜間無人化雲端保全待命

    人力短缺、基本工資連續調漲,影響眾多服務業層面,以社區保全為例,管理費凍漲,聘請優秀的社區保全人員費用持續提高,加上保全人員異動率高,造成危機管理能力不足等問題,對社區營運形成困擾。有保全業者提供「夜間無人雲端保全服務」,省下原本人力成本,還能維持24小時的保全服務。
    2023/10/09 22:41
  • 飛不出去!泰獅航飛曼谷取消 逾80人滯留

    泰獅航SL394班機,原定4日晚上8點55分要飛往泰國曼谷,無奈前段航班先受到颱風影響,就加上機組員超時,先轉降澳門,導致80多名旅客行程延誤,而航空業者安排乘客,前往附近飯店住一晚,今天再協助大家安排班機;另外,小犬颱風直撲南台灣,今天國內線航班大異動。
    2023/10/05 13:01
  • 不斷更新/小犬發威「13家百貨今停業」 全台交通、活動異動一覽

    中度颱風「小犬」5日上午8時20分掠過並登陸鵝鑾鼻,停留約5分鐘後又出海,持續在恆春半島近海打轉,暴風圈籠罩花蓮、台東、台中以南陸地及澎湖,對宜蘭、花蓮、臺東、新竹以南、恆春半島及澎湖構成威脅;同時5日全台共有18縣市宣布停班停課。受到颱風影響,全台各地交通異動如下:
    2023/10/05 10:34
  • 颱風假沒得逛!全台13家百貨今暫停營業 異動一次看

    小犬颱風來襲,暴風圈籠罩半個台灣,各地陸續出現劇烈風雨,今(5)日全台18縣市宣布停班停課,包括宜蘭、花蓮、台東、南投、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澎湖及金門馬祖等。民眾放颱風假的同時,部分百貨業者也宣布暫停營業,《TVBS新聞網》整理主要百貨營業時間異動資訊,提供讀者參考。
    2023/10/05 10:10
  • 蔣市府人事異動!王秋冬接任觀傳局長 李政軒出任副發言人

    台北市政府副祕書長王秋冬今天接任觀光傳播局長,市府表示,副發言人徐政璿將轉任至副秘書長辦公室,由秘書處媒體事務組主任研究員李政軒出任副發言人職務。
    2023/09/26 22:22
  • Jisoo認愛後《附身》Rosé緋聞男友? 新作導演找她演戲滿足私心

    雖然BLACKPINK還不確定是否跟YG娛樂續約,不過成員各自工作滿檔,《寄生上流》團隊精心打造的年度靈異動作鉅獻《附身》,19日在韓國舉行媒體試映會,Jisoo在本作中以仙女姿態驚喜現身,甚至跟隊友Rosé的緋聞男友姜棟元有精彩對手戲,導演金成植也親自透露選角過程。
    2023/09/20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