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換帥潮! 陳金鋒傳將接富邦悍將總教頭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4:19

最近中華職棒吹起換帥風!繼樂天桃猿和中信兄弟之後,富邦悍將的教練團也有異動。傳出現任的一軍總教練丘昌榮請辭獲准,將由陳金鋒來接任。不過球團表示,目前都還沒定案,元旦後會一併公布。如果確定,陳金鋒和哥哥陳連宏,也將是中職史上,第一次兄弟檔先後執掌同一球隊。

圖/TVBS


 
亞冠賽總教練陳金鋒(11.13):「教練也是一樣,怎麼協助選手,在場上有更好的表現,怎麼去讓這個團隊爭取勝利。」

剛帶領中華隊,在亞洲職棒冠軍爭霸戰拿下季軍,接下來要面對的,恐怕是怎麼讓富邦悍將的一軍戰績,更上層樓。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富邦悍將現任的總教練丘昌榮向球團請辭獲准,而要接手的傳出就是現任的二軍教練陳金鋒。

 
球評許維智:「來自美國短暫上大聯盟小聯盟的球員,最多就是富邦悍將,所以也造成旅美幫的球員,富邦悍將裡面不太好管理的這一批人,整個球隊球員的實力都不差,但是成績一直打不上來。」


能不能以自身旅美經歷帶領球員們,寫下球隊不一樣的成績,讓球迷們很期待。

畢竟富邦悍將去年球季年度最後一名,今年則是上下半季都墊底,已經連續兩年戰績不理想,甚至有六年都無緣季後賽,而陳金鋒原先帶領的二軍成績不錯,曾經拿下二軍總冠軍。

球評許維智:「好處是對於富邦悍將,絕對有票房上的吸引力,還有包括球隊的整合,還有包括精神面來講,陳金鋒在總教練的個人養成,好像還沒有完全到位。」

教練團的異動沸沸揚揚,不過富邦悍將則表示,目前都還沒完全定案,預計在元旦後會一併公布。


如果陳金鋒確定接任,就會是富邦悍將的第五位總教練,而且陳金鋒的哥哥陳連宏也曾擔任過總教頭,那麼也將是中華職棒首次由兄弟檔先後管理同一球隊,中職吹起換帥風,繼樂天桃猿、中信兄弟之後,現在輪到富邦悍將,但球迷希望的是,全新教練陣容能掀起一波藍色狂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金鋒#富邦悍將#總教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398

0.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