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總教練井端弘和 大讚台灣新教練陳金鋒「頂尖的四棒」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22:41

亞冠賽最新消息,台灣跟日本這次的總教練都是新人選,中華隊由台灣巨砲陳金鋒接下教鞭,日本則是由井端弘和擔任,這兩位選手在球員時期都有非常不錯的表現,井端弘和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的時候,也特別提到陳金鋒,表示球員時期他是世界級的一流選手,非常期待他的執教。另外日本投手教練吉見一起,也表示有跟台灣好手陳偉殷聯絡,分享生活大小事。

圖/TVBS

 
掛著歡迎花圈面露微笑,他是日本武士隊新任教頭井端弘和,來到宮崎之後,肩上的扛的重任,非常並不輕鬆。

日本武士隊總教練井端弘和:「日本武士隊在經典賽拿冠軍之後,現在換我接任教練,其實心理壓力很大,從亞冠賽開始後面還有棒球12強,還有奧運相關比賽,在這個情況,需要把更多年輕人訓練起來。」扛著日本棒球的招牌,井端上任第一課,就是亞冠賽。

井端弘和過去是中日龍隊名將,7屆日職金手套得主,這次接下教練任期一年,從今年底亞冠賽開始,到2024年的世界12強棒球結束,同時兼任U15世界盃日本隊監督,是史上第一位,同時兼任頂級跟u15教練的人。

 
圖/TVBS

日本武士隊總教練井端弘和:「去台灣去各地吃飯大家都很親切,亞冠賽之後,冬天還要再去拜問台灣,因爲12月還有冬季聯盟,最近的話每年都去台灣,除了棒球相關的人事物之外,還有其他的朋友也會交。」

中華隊這次亞冠賽,是由台灣巨砲陳金鋒領軍,井端接受TVBS專訪,主動提到中華隊新教練陳金鋒,表示陳金鋒,是一位世界級的棒球人才。

日本武士隊總教練井端弘和:「陳金鋒教練是很厲害的打者,過去都打台灣的第四棒,是一位頂級四棒,他的存在就能夠改變比賽情況,他在球員時代是很好的選手,像他那樣的選手在的話,對整個亞洲地區是正面的,如果亞洲各地都有一兩個,像他這樣的選手的話,整個亞洲棒球水會提高很亞洲會變成世界棒球的一流殿堂。」

大力稱讚鋒砲,期待跟台灣的交手,亞冠第一場就會遭遇中華隊,井端教練在球員時代,就曾讓中華隊吃過苦頭,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當時中華第9局取得3:2領先,差一顆好球就能獲勝,但被井端弘和敲出追平安打,中華後續在延長賽輸球,這回台日教練都換新面孔,轉換身分都希望能帶隊,打出好成績。

中華隊亞冠賽總教練陳金鋒:「當選手跟教練不一樣,選手就自己的動作做好準備,打出好成績,怎麼去把自己最好的那面表現出來,那教練可能就是要全部的掌握,怎麼協助選手在場上有更好的表現。」

圖/TVBS

鋒哥首次領軍,球迷期待球隊能打出新氣象,而在日本教練團,投手教練由前中日投手吉見一起擔任,過去和陳偉殷是中日兩大先發,兩人一直保有聯絡。

 
日本武士隊投手教練吉見一起,今年年初U12比賽我去台南的時候,當時在高雄的機場有跟陳偉殷通電話,有問他哪裡有好吃的地方,請他推薦介紹,那是我們最近一次的聯絡。

台日教練展新面孔,新官上任三把火,轉換戰場要拚最高榮耀。

資深記者藍于洺:「台日雙方都換了新教頭,井端弘和陳金鋒,過去都是國際賽的常客,現在轉換身分,以另外一種的方式在場上競技,也希望能夠帶領球隊拿下最好的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冠賽#台灣#日本#總教練#陳金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090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