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異動 結果共1,103筆

  • 還有機會?彰化縣27日無緣颱風假 縣府說話了「1關鍵」恐變動

    杜蘇芮颱風目前中心在鵝鑾鼻南方海面,向北北西移動,暴風圈已接觸臺灣南端陸地,對雲林、嘉義、臺南、高雄、花蓮、臺東、屏東、恆春半島、澎湖將構成威脅。其中,台南市、高雄市、花蓮縣、台東縣、屏東縣、澎湖縣已宣布明(27)日停班課,嘉義縣市則是正常上班上課。另外,彰化縣也宣布27日正常上班上課,不過,政府也埋了伏筆,表示若發生臨時性強降雨,有可能異動。
    2023/07/26 22:25
  • 颱風打亂航班 台「國內線」7/27全部停飛

    杜蘇芮颱風來襲,造成空中交通大亂,截至今天(26)晚間,國內和國際線共取消58架次,國內線27日所有航班也全部取消,影響123航班、246架次,國際線航班也可能隨時異動,請民眾要留意航班資訊。
    2023/07/26 22:07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黑人捲性騷 自請暫停PLG聯盟職務之看法

    臺灣男子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簡稱PLG)執行長黑人陳建州遭女星大牙控訴性騷擾,陳建州駁斥指控並向對方提告求償1千萬元。PLG於6月30日表示,陳建州自請暫停其聯盟職務,營運團隊照常運作,後續異動將交由董事會決議。有人說陳建州暫停職務以免影響聯盟的做法負責任,也有人說他只是暫避風頭。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黑人此作法之看法。點此投票。(7/9 23:59 截止投票)
    2023/07/03 09:31
  • 蘋果更新iPhone回收價!6機型縮水 這款二度調漲最保值

    蘋果一直以來都有推出「Apple Trade In換購方案」,讓用戶在購買新品時能以舊有的裝置折抵,因此也被外界視為官方的二手機回收價,而蘋果「舊換新」方案換購新機的價格表經常會進行異動,近日官方公布最新價格,有6款手機的回收價竟「不減反增」,其中iPhone 13 Pro、iPhone SE 3更是二度調漲價格。
    2023/07/01 18:12
  • NBA/湖人連砍畢斯利及班霸 將用中產合約在自由市場補強

    NBA自由市場即將開啟,洛杉磯湖人也趁著開市前夕做出幾項異動,包含不執行後衛畢斯利(Malik Beasley)下季的球員選項,以及釋出長人班霸(Mo Bamba),這些操作預計讓湖人可使用1240萬美元的全額中產合約在自由市場進行補強。
    2023/06/30 23:17
  • 接替黃子佼上陣!《大老闆聯盟》證實「主持人換他」 最新錄影時間曝

    原本由黃子佼主持的節目《大老闆聯盟》在他爆發性騷醜聞後,宣布將7月6日開棚,眾人針對「是否撤換主持人」一事感到好奇,當時製作單位僅表示「要看佼哥的復原狀況決定」,並未明確透露主持人名單有無異動。《大老關聯盟》今(29)日就在臉書發布聲明,表示下一集的錄影時間照常,並公布由王仁甫擔任代理主持人,打破黃子佼復出工作的傳聞。
    2023/06/29 13:44
  • 陷性騷風波剛出院!黃子佼「最新復工時間」曝光 製作單位回應了

    黃子佼日前遭爆曾強拍未成年少女裸照、性騷等行為,他承受不住打擊,就大動作爆出演藝圈黑卦,最後還送急診治療。事發後,除了代言、合作品牌陸續切割外,黃子佼手上的5檔節目皆因他必須休養的關係,都有些許異動,其中《大老闆聯盟》的製作單位表示,原定7月14日開棚錄影的計畫不變,意謂假設黃子佼的身體狀況許可,這將會是他最快的復工時間。
    2023/06/23 17:55
  • SOGO聯名卡合作恐生變 國泰世華啟動應變機制

    揮別疫情,消費者回歸實體通路,加上受惠母親節檔期,今年百貨三雄五月都開出亮眼業績,不過國泰世華15日宣布,因合約關係,SOGO聯名卡可能在8月15日異動,七月將啟動換發作業,保障60萬卡友權益。
    2023/06/16 11:19
  • 卡友注意!國泰SOGO聯名卡將異動 合作逾20年生變

    國泰世華銀行與太平洋崇光百貨(SOGO)合作發行聯名卡已超過20年,共同經營廣大百貨市場。不過,國泰世華銀行今(15)日一早發布通知,表示雙方因對合約期間的共識問題,導致該合約可能有所異動,下午將舉行臨時記者會,親自對外說明後續卡友權益保障方式。 
    2023/06/15 09:48
  • 金控高層異動! 熊明河接任國泰人壽董事長

    國泰金今天下午發布重大訊息,國泰人壽董事長黃調貴任期屆滿,由國泰人壽副董事長熊明河接任董事長職務,另外由國泰金總經理李長庚兼任國泰人壽副董事長職務,今天正式生效。
    2023/06/09 18:31
  • 夢一場! 12萬元「發票獎金」3小時後消失 他一早看手機驚醒

    怎麼一睡醒,帳戶就多了12萬元!一名網友一早發現手機跳出「存款帳務異動通知」,趕緊打開網路銀行檢查,發現戶頭多了一筆12萬元的帳務,不過開心沒有維持太久,因為凌晨這筆帳就被取消,疑似是工作人員操作錯誤,趕緊取消入帳程序。
    2023/06/06 11:03
  • NBA/莫蘭特突發「道別」動態 驚動警方關切:沒事啦

    NBA曼非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先前因二度在直播亮槍,引發外界譁然,灰熊在第一時間得知後便立刻要求他禁止參與球隊所有活動,直到聯盟調查結束為止,莫蘭特事發之後曾發布道歉聲明,之後便未對外回應,未料他昨(25)日突然在IG發出多則詭異動態,外界擔心他做出傻事,就連警方也趕緊上門關切,幸好最終發現是虛驚一場。
    2023/05/25 15:45
  • 要賣趁現在!蘋果更新iPhone回收價 6機型不降反漲

    為了吸引果迷消費,蘋果向來都有推出「Apple Trade In換購方案」,讓用戶在購買新品時能以舊有的裝置折抵,被視為iPhone的官方回收價,而「舊換新」方案換購新機的價格表不時會進行異動;近日蘋果再度調整價格,這次竟然沒有任何1款機型降價,反倒還有6款機型調漲價格。
    2023/05/05 12:53
  • 「羊豬混種」詭異動物照瘋傳!真相曝光 網驚:簡直藝術

    近來推特上流傳一張「羊豬混種」的詭異生物照片,只見一隻擁有4條腿的動物躺在藍色被子上,身上長著白色的毛、還有尾巴,然而牠的臉蛋長得像豬、體格卻像是一隻山羊,奇異的外表讓許多網友看得惶恐不安,結果如今「羊豬混種」的真實身分公開,反倒讓許多人改口直呼「好可愛」。
    2023/04/26 09:43
  • 藍白合? 侯友宜延攬民眾黨Z9老婆掌青年局

    新北市長侯友宜對2024遲遲沒有表態,但他進行最新人事異動,延攬曾代表民眾黨選舉的Z9吳達偉老婆「邱兆梅」,擔任青年局長,被外界解讀是否另類的藍白合,侯友宜沒正面回應,只說是借重邱兆梅的女力長才!
    2023/04/01 12:48
  • Yahoo台灣驚傳出售 王令麟認曾交涉過:太貴了不考慮

    Yahoo台灣近期動盪不斷,先前才有高層人事異動,包括董事總經理林振德及媒體事業群總經理方盈傑兩位高管都將離職,如今又傳出將出售消息,買家可能是國泰蔡家及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對此,王令麟今(15)日證實,確實有接洽此事,不過價格太貴所以不考慮,更稱富邦媒也是潛在買家之一。
    2023/03/15 17:59
  • Google台灣傳裁員180人 官方鬆口:全球人力精簡

    受到經濟環境變化影響,國際科技大廠掀起裁員潮,Google台灣也傳出在3月1日啟動裁員,恐逾180人遭到波及,Google回應,因應全球性人力精簡政策,台灣也有符合當地規範的相應異動。
    2023/03/03 20:02
  • 蘋果更新iPhone回收價格 5機型縮水、4款不跌反升

    蘋果向來都有推出「Apple Trade In換購方案」,讓用戶在購買新品時能以舊有的裝置折抵,而「舊換新」方案換購新機的價格表不時會進行異動,近日官方再度調整了價格,當中有5款機型的回收價格「縮水」,4款機型調漲價格,另外11款機型的價格則是維持不變。
    2023/03/03 09:44
  • 侯友宜強調「避免一切關說」 新北大風吹134警異動

    新北市警察局今(2)日發布最新一波人事異動,多達134人調任升遷,將於3月6日正式到職。對此新北市警局長廖訓城表示,先前市長侯友宜就曾說過「避免一切關說」,這回人事異動均依照資歷、績效、主管考核做為首要考量,未來也會貫徹此原則。
    2023/03/02 22:38
  • 黃德清遭爆6年婚外情請辭 新北消防局長人選出爐

    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今(26)日遭踢爆與一名女子婚外情長達6年,不過不久前兩人感情生變,黃到女方家堵人,嚇得該名女子連夜跑到飯店躲人。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愛晶今(26)日證實黃德清請辭。隨後,新北市政府發佈人事異動, 黃德清請辭獲准, 消防局長一職由消防局副局長李清安升任。
    2023/02/26 10:49
  • 總算定了!周志浩接常次 莊人祥升CDC署長

    新內閣就任後,衛福部常務次長仍空缺,衛福部長薛瑞元情人節這天親自宣布人事異動,與外界猜測一致,常務次長由疾管署長周志浩接任,疾管署長則由副署長莊人祥升任,發言人改由羅一鈞。至於他們原先在指揮中心的職務則沒有改變。
    2023/02/14 13:47
  • 防疫五月天升官!周志浩任衛福部常次、莊人祥接疾管署長

    今(14)日上午衛福部長薛瑞元親自宣布本部人事相關異動,薛瑞元表示,行政院已核准,衛福部常務次長由現任疾管署長周志浩接任,疾管署長則有現任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接任,疾管署發言人則會改由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擔任。
    2023/02/14 10:11
  • 壯男連打5天網咖猝逝 人生最後30秒曝「死狀超詭異」

    許多人常在電腦桌前打遊戲、追劇等,長時間不動且盯著螢幕,專家提醒每個一段時間就要起來動一動,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最近大陸湖南長沙一間網咖,發生有男子猝死事件,且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在猝死前的最後30秒,出現一連串的詭異動作,可惜當時沒人在第一時間察覺,因而錯失黃金急救時間。
    2023/02/13 16:22
  • 蘋果悄更新iPhone官方回收價 5年前舊機竟不跌反升

    蘋果一直以來都有推出「Apple Trade In換購方案」,讓民眾在購買新品時能夠以舊有的裝置折抵,而「舊換新」方案換購新機的價格表時常會進行異動,蘋果繼去年11月調整價格後,近日再度悄悄異動價格,當中有14款iPhone的回收價「縮水」,但也有部分機型的回收價不跌反升。
    2023/02/01 08:14
  • 新內閣明上任周志浩、莊人祥升官晉爵?王必勝回應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0)日率領內閣團隊總辭,相關部會人員也都會有異動,由於衛福部長薛瑞元被留任,昨傳出衛福部常務次長石崇良將接健保署長,疾管署長周志浩將接任常務次長,副署長莊人祥將接任疾管署長,出缺狀況是否會影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調度?指揮官王必勝回應了。
    2023/01/30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