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亂的?背包男情緒不穩! 3百年包公廟前亂舞香、砸物嚇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3:51

台南中西區一座三百多年歷史的包公廟,6日下午將近兩點,遭一名背包男搞破壞,對方不但點香後在廣場做出詭異動作,還把好幾個打火機往地上砸,甚至破壞廁所內的衛生紙,廟方報案後,警方很快就抓到一名38歲的洪姓男子,發現他當時精神狀況不佳,才會情緒失控。

圖/TVBS

 
背包男來到廟宇,還從塑膠袋拿出兩瓶飲料,看起來像是一般信徒,準備拜拜,但沒多久,突然點香,並開始大動作隨意比劃。

附近民眾:「我覺得應該是吸毒吸太多了。」

附近民眾:「好像在起乩。」

 
詭異到讓人猜不透,還好不久後就恢復正常,但沒想到他又有其他脫序行為,這次,把金爐旁的打火機,一個個往地上猛砸,凶狠怒目的模樣,真的是嚇壞了附近民眾,也讓人覺得"真毋通"。

其他信徒:「個人看了覺得還挺生氣的,就是他的行為很不妥。」

其他信徒:「太過激的行為,一般他自己身體或精神上,也是有一些問題啦。」

圖/TVBS

這起大鬧宮廟的男子,6號下午兩點左右,就出現在台南中西區,有三百多年歷史的包公廟,不但砸毀物品,還把廁所搗亂,而廟方人員說,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沒想到這次卻大脫序,不但氣到公布畫面提醒其他廟宇及民眾注意,也決定報警處理。

南市第二警分局副分局長蔡明宗:「該廟代表至本分局報案,及提出毀損告訴,案經受理後,快速釐清掌握洪姓男子身分。」

記者vs.洪姓男子:「你是因為那個毀損,摔那個打火機來的嗎,對呀。」

圖/TVBS

 
原來38歲的洪姓男子獨居住在附近,由於沒有固定工作,經常在廟前活動,這次突然情緒失控大暴走,到底是什麼原因,警方除了要追究他的刑責,也將人送醫安置,將等情緒穩定後再來一一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包公廟#點香#打火機#情緒失控#吸毒#起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19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