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異動 結果共1,103筆

  • 李伯璋卸職!健保署長由石崇良接棒 薛瑞元:團隊考量結果

    新內閣人事異動再一波,衛生福利部長薛瑞元留任,健保署長李伯璋將卸職,由現任常務次長石崇良接棒。薛瑞元說,這是行政團隊考量的結果,因石崇良出差,預計下週五後交接。
    2023/01/28 21:44
  • 傳蘇揆力保 王國材發紅包:我還沒被問到

    農曆春節,總統只有四個縣市走春行程,傳出就是為了啟動內閣徵詢作業,如今如果真的成功說服前副總統陳建仁組閣,新閣員會不會只是大風吹,藍綠攻防提前開打,而傳出被蘇揆力保的交通部長王國材,則是低調表示,目前還沒有被問到,至於國安體系,尤其國安局長陳明通,以及外交部長吳釗燮異動之說,也甚囂塵上。
    2023/01/25 21:32
  • 傳蘇揆力保 王國材發紅包:我還沒被問到

    農曆春節,總統只有四個縣市走春行程,傳出就是為了啟動內閣徵詢作業,如今真的成功說服前副總統陳建仁組閣,新閣員會不會只是大風吹,藍綠攻防提前開打,而傳出被蘇揆力保的交通部長王國材,則是低調表示,目前還沒有被問到,至於國安體系,尤其國安局長陳明通,以及外交部長吳釗燮異動之說,也甚囂塵上。
    2023/01/25 19:15
  • 農曆年前大搬風 台北市17單位分局長、大隊長異動

    農曆新年將至,台北市警察局17單位分局長、大隊長職也跟著異動,今(19)日上午舉行布達交接典禮,由台北市長蔣萬安、警察局長張榮興等人擔任監交人,典禮過程莊嚴隆重。
    2023/01/19 15:17
  • 新北15分局長異動 北海岸首位「女分局長」上任

    新北市警局年前15位分局長異動,今(19)日上午舉行布達典禮,由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親自主持交接,其中新任的金山分局長蔣叔君成為北海岸首位女分局長;而鑑識系畢業的科學專家黃國政榮陞汐止分局長,典禮上謝政達也勉勵新任分局長們共同為新北市治安全力以赴。
    2023/01/19 14:26
  • 曾遭跟監!藍委籲蔣萬安「拒用」新警局長

    警政署日前發布史上規模最大的高階警官異動,其中,台北市警察局長一職,將由張榮興接任。但卻引發藍營自家人不滿,甚至呼籲蔣萬安「拒用」;因為兩年多前,藍營立委被保六總隊派員跟監,時任的隊長就是張榮興。
    2023/01/14 19:11
  • 蘇揆總辭有變數? 國民黨突襲要求先審普發現金

    府院原本有共識,蘇內閣是否總辭,將在立院休會之後說明,但國民黨立委突襲,拒絕簽字,要求先審普發現金特別條例,總辭時間也可能無法如期在今天宣布,而對於內閣異動說法,蘇揆則重申,將在立院會期結束後,由總統來說明。
    2023/01/13 13:52
  • PLG/朱總也THANK YOU 夢想家教頭請辭獲准

    PLG職籃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球團今(10)宣布教練團異動,與總教練朱利爾斯(Kyle Julius)協議解除總教練職務,並將由助理教練賴柏霖接任總教練一職。
    2023/01/10 13:23
  • 中職/富邦悍將THANK YOU洪一中 約滿結束合作

    富邦悍將今(30)日宣佈球團人事異動,前總教練、球團顧問洪一中將於合約期滿後結束雙方合作關係,另教練鄭兆行、鍾承祐因個人規劃考量,向球團請辭獲准,球團感謝三位這些年來為球隊的貢獻和付出,祝福未來有更好的發展。
    2022/12/30 14:38
  • 遭點名是林書豪新東家 鋼鐵人又THANK YOU總教練

    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29)日宣布教練團異動,與總教練莫銳(Dean Murray)協議後解除總教練職務,球團感謝莫銳教練於這兩個月的辛苦付出和訓練。現階段由助理教練洪啟超暫代總教練一職,負責球隊訓練工作,籃球事務營運長鄭志龍則監督球隊訓練及技術顧問事宜。
    2022/12/29 16:09
  • 公車輾斃母嬰!作家驚見台北司機「詭異動作」 她竟超感動

    台中27日深夜發生一起噩耗,一名母親帶著嬰兒過斑馬線,竟遭公車左轉衝撞輾斃。知名作家「番紅花」聽聞此悲劇後,回憶起近日搭公車時,親眼目睹司機「詭異行為」,反而讓她很感動!
    2022/12/29 10:46
  • 張麗善連任小內閣名單確定 僅4局處異動 推動既定政策

    全國縣市長12月25日就職,雲林縣長張麗善小內閣名單確定,只有建設處、地政處、行政處及新聞處小幅異動,其他局處沒有變動,張麗善指出,縣府團隊成員依各熟悉業務,持續推動縣府既定政策。
    2022/12/27 11:03
  • 南市府新任小內閣、陳凱凌涉貪掰了 黃偉哲:他本來就要走

    台南市長黃偉哲25日就要開始他的第2任期,但昨日(21日)經發局長陳凱凌遭檢調聲押,黃偉哲今(22)日上午公布小內閣異動也備受關注,黃偉哲表示,陳凱凌本來就有回學校的打算,新任的經發局長則由曾任台中市府參事的林榮川接任,黃偉哲也強調,自己和未來市府團隊都要簽屬廉政公約,對於自己人涉案,也絕對會配合檢調偵辦。
    2022/12/22 12:42
  • 蔡壁如失寵?前幕僚喊「不要用完即丟」柯P:離開別囉嗦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12月25日將,傳出民眾黨內部人事會有異動,但前立委蔡壁如卻未在名單內,「失寵」傳聞滿天飛,民眾黨前中央委員張益贍喊話柯文哲「不要用完即丟」。對此,柯文哲今(22)日受訪談及此事反酸,「那種離開民眾黨的就不要再囉嗦!」
    2022/12/22 12:18
  • 曾被謝龍介爆圖利!台南經發局長遭搜索 檢扣30萬+廠商名片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1)日上午剛公布小內閣異動,中午台南市經發局長辦公室就遭檢調單位搜索,而先前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就在議堂上放錄音檔,踢爆經發局長陳凱凌綁樁、違法圖利,而陳凱凌也曾因光電案遭檢舉,引發外界聯想。對此,台南地檢署則表示,3月接獲陳凱凌涉貪情資,今日於其住處查扣20萬元現鈔,以及裝有10萬元現金及某工程公司之名片等證物。
    2022/12/21 16:02
  • 跟進麥當勞!肯德基明日漲價 蛋塔2年暴漲10元、炸雞貴11元

    繼台灣麥當勞以後,台灣肯德基也宣布調漲!肯德基今(21)日表示,考量整體營運成本及全球雞肉供應鏈影響,宣布自111年12月22日起調整部分餐點售價,異動後菜單價格平均調幅約6.2%。
    2022/12/21 15:23
  • 南市府小內閣異動 副市長等5官離隊、今與黃偉哲拍畢業照

    台南市政府今日公布小內閣調整名單,黃偉哲表示,有5名官員要離開市府團隊,包括包括副市長戴謙、環保局長謝世傑、社會局長陳榮枝、衛生局長許以霖及研考會主委戴偉峻,黃偉哲也致贈獎牌表達感謝,也一同合拍畢業照。
    2022/12/21 15:12
  • 官方認證GOAT!年度獎項異動 賽季MVP改名「喬丹獎」

    職籃最高殿堂NBA重磅異動!總裁席佛(Adam Silver)透過新聞發布會與官方新聞稿正式宣布,為了紀念、表彰聯盟過往的歷史中多名表現優異的球員,共有數個獎項會以該項目領域的佼佼者作更名,其中年度MVP也將正式改以「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命名,是為喬丹獎(Michael Jordan Trophy)。
    2022/12/14 08:48
  • 「台南88槍擊案」未破 學甲分局長遭拔官

    台南市學甲區在11月10日凌晨發生槍擊案共開88槍,至今未破,台南市警察局今天宣布將學甲分局長蔡宗昌與保安警察大隊長劉全福職務對調,並強調不因分局長異動影響偵辦進度。
    2022/12/05 19:50
  • 瓜地馬拉總統「這動作」我大使將異動? 外交部這樣說

    瓜地馬拉總統賈麥岱(Alejandro Giammattei)11月25日時頒贈「元首國鳥勳章」(la Orden del Quetzal en Grado de Gran Collar)給我國駐瓜地馬拉大使鄭力城,以表彰鄭力城對台灣與瓜地馬拉關係的卓越貢獻,此舉被傳我駐瓜地馬拉大使恐將異動的消息。對此,外交部今(1)日表示,「目前沒有評論」。
    2022/12/01 14:09
  • 曾涉私菸案!邱議瑩弟「升官」掌飛安? 華航駁:是同職等平調

    2019年「國安私菸案」震驚全國,當時遭起訴列為被告的立委邱議瑩弟弟、前華航空品處副總邱彰信遭華航懲處後,降調為總經理室高級專員,後調任總經理室特助,2021年5月遭台北地院判刑2年8個月,但有知情人士向媒體爆料,邱彰信將於12月1日起升任華航「聯合管制處」處長,掌管飛安重要部門,對此,華航回應表示,「此次人事異動為華航內部同職等平調,為公司營運正常輪調」。
    2022/11/30 11:02
  • 蘋果悄降16款舊iPhone回收價 唯獨這款不跌反升

    蘋果一直以來都有推出「Apple Trade In換購方案」,讓民眾在購買新品時能夠以舊有的裝置折抵,而「舊換新」方案換購新機的價格表時常會進行異動,近日官方悄悄調整了價格,當中有16款iPhone的回收價都下降了。
    2022/11/11 17:32
  • 九合一大選後內閣改組? 蘇貞昌:世事變化盡力做事

    國民黨立委萬美玲今(14)日質詢時,關切年底九合一選舉之後是否會內閣改組?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否異動。對此,蘇貞昌回說,他擔任行政院長期間為國為民,也受到立法院監督。在任內期間,只要能做事,都會盡心盡力。
    2022/10/14 19:34
  • 外送員哭了!Gogoro「騎到飽」退場時間曝 嘆:回歸油車

    Gogoro Network昨(7)日起公告全新資費異動資訊,宣布明(2023)年起不再提供「騎到飽資費方案」,消息引發車主哀號,《TVBS新聞網》致電Gogoro客服,得到回應:「明年之後要新辦的話沒有,但既有客戶不要變更,不會受到影響。目前已經有提前通知,有需要的客戶可以在年底前辦理(騎到飽方案)。」
    2022/10/08 14:13
  • 鄭文燦下一步入閣?他揭「背後盤算」:可能暫緩進軍中央

    桃園市長鄭文燦將於年底卸任,下一步動向備受關注,傳出可能組閣當行政院長,或是進入總統府擔任秘書長。對此,鄭文燦笑說:「還沒有失業,請不要幫我找下個工作」,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也表示,總統蔡英文沒有異動的意思,內閣亦無打算改組,期盼各界勿以訛傳訛。媒體人黃揚明指出,鄭文燦入閣或入府,要視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改選結果而定,如果當選理事長,就必須擱置前進中央的計畫。
    2022/10/01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