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異動 結果共1,103筆

  • 不甩男友干政疑雲!高虹安臉書刪留言 遭酸:同溫層取暖區

    新竹市府內近日公布人事異動引來軒然大波,新竹市長高虹安接連被爆搭名車、住豪宅,其男友李忠庭甚至還疑似干預市政等黑料,對此,高虹安並未親自回應,昨(11)日PO的臉書貼文更是隻字未提此事,不少網友紛紛到留言區洗版,但是卻有人發現許多批評的留言似乎被刪掉,狠酸「這篇是同溫層取暖區!批評的言論已被刪光光!」
    2023/09/12 09:48
  • 高虹安陷名車、男友干政疑雲 錢康明預告「繼續爆料」:明天再娓娓道來

    新竹市政府自日前人事異動後,風波不斷,原本新竹市長高虹安與前副市長蔡麗清之間關係備受關注,近日前文化局長錢康明更是頻頻「做夢」,使高虹安深陷公、私不分名車、男友李忠庭疑似「干政」爭議。然而,李忠庭今(11)日也發出聲明回應;對此,錢康明表示,他當時僅說「好朋友」,而「男朋友」今天跳出來解釋一番,錢康明說:「我是最不喜歡讓幕僚晚下班的(指李忠庭聲明),明日再聽我娓娓道來」。
    2023/09/11 22:46
  • 日相岸田返日 開始協調13日內閣改組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上午從印度返回日本之後,下午陸續跟自民黨內多名幹部舉行會談。日媒指出,岸田為13日的內閣改組以及自民黨內的人事異動正式展開協調。
    2023/09/11 19:47
  • 最後上班日!同仁送別 蔡麗清淚灑竹市府

    新竹市府4日宣布許多人事異動,副市長蔡麗清被請辭,11日生效,昨(6)天她就特別訂了795杯飲料,送給所有市府同仁,今天(7)則是她最後上班日,大家依依不捨與她道別,而她抱著花束,忍不住落淚。
    2023/09/07 12:41
  • 最後一天上班!新竹副市長連市民都謝了 卻獨漏長官高虹安

    新竹市府4日內閣人事大地震,一刀揮向副市長蔡麗清,只當了短短8個月就下台再見,市府表示該人事異動11日正式生效,由於明日休假,今(7)日是蔡麗清最後上班日,她也在臉書感慨表示,「雲淡風清,無愧我心」,不過仔細一看可發現,她感謝的人竟然未見市長高虹安,兩人之間「微妙」的關係再次引起討論。
    2023/09/07 11:50
  • 竹市美女發言人接民政處長月薪11萬挨酸 網喊「林九萬」虧大

    新竹市府4日發布最新人事異動,市府發言人施淑婷調任民政處長,對此,引起外界質疑聲浪,認為施淑婷只擔任過8個月的市府發言人,且又無民政相關資歷,竟能接任月薪11萬的一級主管職務,有人也把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的學經歷拿出來比較,直呼「林飛帆完勝!而且他還只是領民進黨的薪水,不像隔壁兩位是領納稅人的錢」。
    2023/09/07 09:57
  • 傳接任新竹副市長!柯文哲妹妹柯美蘭回應了

    新竹市政府今(4)日公布人事異動,令人震驚的是,新竹市長高虹安邀請來擔任副市長的前高檢署檢察官蔡麗清,也在離任名單中;而市議員楊玲宜認為,很有可能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胞妹柯美蘭來接任此位。對此,柯美蘭今天晚間透過民眾黨新竹市黨部回應,接任竹副市長一事是子虛烏有、憑空捏造之謠言。
    2023/09/04 22:44
  • 不斷更新/全台「4區2村」停班停課 台東再增2校異動 各地颱風假一覽

    「海葵」颱風持續遠離台灣,強度已減弱為輕颱,不過受其外圍環流影響,4日各地區風雨仍未停歇。《TVBS新聞網》為您一次整理停班停課縣市最新動態,所有資訊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及各縣市政府公布為準。
    2023/09/04 20:56
  • 竹市副市長突走人 綠推測背後盤算:恐由柯文哲親妹柯美蘭接任 

    新竹市政府4日公布最新人事異動,其中,曾是新竹市長高虹安特別邀請擔任副市長的前高檢署檢察官蔡麗清,卻也在離開的名單上,引發討論。民進黨市議員楊玲宜推測,高虹安陷官司,一審若被判刑,即將被停職由副市長代理,副市長職位就成為民眾黨的政治籌碼,其中,又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胞妹柯美蘭最有機會接任。
    2023/09/04 19:35
  • 上任8個月就走人! 新竹副市長發文吐心聲:我很好

    新竹市政府4日公布最新人事異動,其中,曾是新竹市長高虹安特別邀請擔任副市長的前高檢署檢察官蔡麗清,卻也在離開的名單上,令許多人震驚。隨後,蔡麗清也發文表示,她心中惦念的只有廣大新竹市民福祉,「後會有期,期待再相逢」。
    2023/09/04 19:08
  • 高虹安上任僅8個月副市長走人 他揭內幕:若有罪淪「政治籌碼」

    新竹市政府4日公布最新人事異動,其中,曾是新竹市長高虹安特別邀請擔任副市長的前高檢署檢察官蔡麗清,卻也在離開的名單上,令許多人震驚,此次亦調整部分局處長職務,統計這個月新竹市已有三長之一加上4局處長異動。對此,民進黨新竹市議會黨團總召陳建名今(4日)於臉書發文表示,高虹安一審若判有罪將被停職由副市長代理,副市長之位即淪為民眾黨的政治籌碼,未來恐會有更多政治操作。
    2023/09/04 15:22
  • 不斷更新/颱風海葵肆虐! 全台最新交通異動一次看

    海葵颱風強力襲台!2日上午11時30分中央氣象局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不少大眾運輸也因此受到影響接連停駛。目前受颱風影響,全台各地交通異動如下:
    2023/09/04 10:37
  • 海葵停滯!台鐵南迴16時才開、花東線13時復駛 退票看這

    海葵颱風昨(3)日下午登陸台東,今(4)日凌晨海葵折返二度登陸高雄沿海,目前已出海,台鐵除緊急公告花東線、南迴線中午前停駛,上午再宣布花東線下午1時後復駛,至於南迴線延長停駛至下午16時。
    2023/09/04 10:04
  • 海葵颱風還沒走!台鐵急宣布 花東、南迴線今「中午12點」前停駛 

    海葵颱風強力襲台!不少大眾運輸也因此受到影響接連停駛。東部幹線及南迴線原定今(4日)正常行駛,不料受到颱風於高雄沿海滯留的影響,目前花蓮及台東豪大雨不斷,台鐵局也在清晨發布了最近交通異動資訊。  
    2023/09/04 07:55
  • 不斷更新/海葵亂交通!雙鐵、班機、航運、活動異動一次看

    中颱海葵持續逼近台灣,氣象局2日上午11時30發布陸上警報。海葵路徑一路南修,很可能成為4年來首個登陸台灣的颱風,暴風圈將籠罩台灣,8縣市宣布3日颱風假。目前受颱風海葵影響,全台各地交通資訊、活動延期/取消資訊如下:
    2023/09/03 09:41
  • 黑人諧星誘女童星回家被開除! 酒後露鳥「要人舔GG」嚇壞嫩妹

    日本晨間兒童節目《早安攝影棚》傳醜聞!一名來自美國的黑人諧星艾克恩瓦拉(アイクぬわら)原本擔任該節目班底,不過28日節目突然在推特上宣布艾克恩瓦拉即將畢業,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人員異動,日本狗仔《週刊文春》卻爆料根本是因為艾克恩瓦拉多次打包《早安攝影棚》女童星回家!
    2023/09/01 14:51
  • 不斷更新/蘇拉發布陸警! 交通、活動取消懶人包一次看

    中度颱風「蘇拉」逐漸靠近台灣,過程中可能還會增強,氣象局於28日下午11點30分發布海警,29日下午5點30分發布陸警,預估暴風圈僅會涵蓋台南以南。受颱風影響,全台各地交通資訊、活動延期/取消資訊如下:
    2023/08/29 20:19
  • NBA/新球季完整賽程全公布 10/25開幕戰金塊打湖人

    在歷經自由市場的球員異動之後,NBA各球隊的簽約、交易等補強大致底定,而聯盟也在今(18)日公布2023-2024年賽季的完整賽程,開幕戰、耶誕大戰等重要日程全數出爐,其中備受矚目的新科狀元、「法國怪物」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將在台灣時間10月26日迎來生涯首秀。
    2023/08/18 16:20
  • 不斷更新/蘭恩颱風直撲日本!航班取消、延後起飛狀況一次看

    今年第七號颱風蘭恩今(14)正在日本南方海域,預估明(15)持續北上將登陸日本關西地區,收到颱風影響,包含大阪環球、通天閣等景點明日停業,機場交通關空特急也將停止運作影響航空交通,由於暑假期間台許多民眾前往日本遊玩,《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台日航班異動。
    2023/08/14 14:51
  • 鴕鳥心態?他為躲警「詭異動作」引熱議 網笑:度秒如年

    騎乘機車時非常必要的一件事就是「戴安全帽」,不過若民眾逞一時之便而不攜帶,不但相當危險且若遇到警察可就尷尬了!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照片,只見前方坐後座的騎士扭頭往右靠在前方騎士的右肩,行為相當詭異,不過往左一看全部網友秒笑翻直呼「度秒如年!!」。
    2023/08/04 12:57
  • 不斷更新/卡努攪局!交通、活動異動 雙北紅黃線明早7時起恢復管制

    今年第6號颱風「卡努」持續進逼台灣,雖然移動速度緩慢,不過強度略為減弱且中心有打轉的現象。颱風來攪局,全台各地交通資訊、活動延期/取消資訊如下:
    2023/08/03 23:10
  • 懶人包/卡努強襲4縣市停班停課! 雙北15醫院看診異動一次看

    中颱卡努預估橫掃北台,中央氣象局2日下午5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且3日台北、新北、基隆、宜蘭已宣布停班停課,而許多醫院目前已宣布門診暫停,不過急診加強服務,以下整理3日北部各大醫院看診狀況,民眾若有相關問題可查詢醫院官網公告或洽詢電話。
    2023/08/02 22:10
  • 卡努暴風圈狂掃北台灣 8/2船運3航線、15航次停駛

    颱風「卡努」逼近,今晚8時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同步三級開設,另新北市、宜蘭縣、桃園市及基隆市4縣市也開設應變中心,明天海運3航線、15航次停航。
    2023/08/01 23:06
  • 飛沖繩注意!卡努颱風進逼 星宇7/31~8/2航班異動出爐

    今年第六號颱風卡努今(30)日大約位於鵝鑾鼻東南東方1千多公里海面上,氣象局預估將於明日增強為中度颱風,雖然不會登陸,路徑將通過琉球群島後再往東海、長江口,星宇航空也宣布7月31日至8月2日沖繩航班有所異動,民眾要留意最新航班資訊。
    2023/07/30 15:40
  • 不斷更新/杜蘇芮交通、活動取消懶人包 明國內線173航班停飛

    今年第5號颱風「杜蘇芮」移動緩慢,目前中心位置在鵝鑾鼻西南西方海面,向北北西移動,其暴風圈正籠罩南台灣,對苗栗以南地區、南投、花蓮、台東、恆春半島、澎湖、金門構成威脅。受到颱風影響,全台各地交通資訊、國防軍武、活動延期/取消資訊如下:
    2023/07/27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