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男歌手 結果共592筆

  • 有夠糗!男歌手開唱口誤激喊「這1句」 全場觀眾都傻了

    創作歌手黃奕儒即將邁入出道5週年,他宣布將在7月22日於後台BACKSTAGE CAFE舉辦《ROOM 720》不插電音樂會,門票今(17)日中午12點開賣,這天也是他的32歲生日,他許願:「身體健康!下半年新作品發表可以一切順利,點閱破千萬!」
    2023/05/17 15:28
  • 「第4個女兒」沒入圍金曲!吳宗憲不忍了 微微酸這一句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昨(16)日盛大公佈,幾家歡樂幾家愁,入圍的名單幾乎都不意外,但也有一些遺珠備受討論,男歌手方面韋禮安、瘦子,柏霖跟只有入圍一項的周杰倫,女歌手鄧紫祺、安溥、陳珊妮都是網友惋惜的對象,另外還有一個新人MIUSA,她是吳宗憲培訓3年出來,更是吳宗憲「第四個女兒」,發片的時候也希望能入圍金曲新人,豈料天不從人願,對此,吳宗憲也發聲了。
    2023/05/17 07:00
  • 專訪/NOA親吐韓國嚴苛文化! 前YG練習生「為JPOP魅力返日」

    日本花美男歌手NOA最近正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14日來到台北站,他也特地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NOA曾因為太崇拜天團BIGBANG而隻身前往韓國,在YG娛樂當了6年練習生,就在專訪中親吐了覺得韓國一項較為嚴苛的文化,還有覺得學韓文最難的地方,也聊了在他心中JPOP最棒的魅力!
    2023/05/16 18:39
  • 金曲34/熱狗首戰歌王悲嘆「我來陪榜的」 HUSH搶獎驚吐4字

    第34屆金曲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備受關注的華語歌王,由吳青峰、HUSH、熊仔、MC HotDog熱狗、鶴The Crane及趙雷角逐。首度入圍歌王的HUSH,得知喜訊後在社群開心表示「不敢相信」;同樣第1次入圍歌王的熱狗卻悲觀以待,苦笑說:「我應該是來陪榜,沒希望了。」
    2023/05/16 16:26
  • 金曲34/周杰倫遭剔除歌王寶座 主席不藏吐「內幕」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6)日在三創公布,幾家歡樂幾家愁,華語歌王由熊仔、熱狗、吳青峰、HUSH、鶴THE Crane及趙雷共6人角逐,歌后則是徐佳瑩、洪佩瑜、郁可唯、A-Lin、戴佩妮、劉柏辛堪稱死亡之組,不過當然還有許多遺珠備受討論,評審長主席陳建騏透露像是男歌手瘦子,韋禮安,柏霖各有擁護者,女歌手鄧紫祺、安溥、陳珊妮討論非常激烈,至於周杰倫,他僅簡單的說:「會考慮很多因素,本來就不是完全盡人意,周杰倫討論度一直都有,傳唱度、華人音樂是非常足夠的。」
    2023/05/16 15:05
  • 金曲34/阿吉仔3度問鼎台語歌王! 相隔9年對尬邵大倫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16日揭曉入圍名單,並由金曲獎台語歌后江惠儀發表「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入圍名單,今(2023)年入圍的有邵大倫、廖士賢、陳竹昇、阿吉仔與周自從。
    2023/05/16 13:40
  • 金曲34/恭喜!吳青峰、HUSH廝殺搶歌王 周董呼聲高卻落空

    第34屆金曲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評審團主席陳建騏負責揭曉華語男歌手獎名單,由熊仔、熱狗、吳青峰、HUSH、鶴THE Crane及趙雷共6人角逐。  
    2023/05/16 13:38
  • 金曲34/歌王入圍預測「吳青峰、周杰倫呼聲高」 大黑馬有他們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入圍名單也將於近日揭曉,《TVBS新聞網》請來曾任5屆金曲獎評審的音樂人陳建寧及知名金曲預測家壹參預測本屆入圍名單,其中華語男歌手獎,陳建寧和壹參一致看好吳青峰、熊仔、HUSH。另外陳建寧分析周杰倫(周董)、韋禮安、蕭煌奇及瘦子也有望入圍,壹參則心屬MC HotDog、柏霖及鶴 The Crane。
    2023/05/13 09:00
  • 男歌手爆有恐女症!被女演員吹氣崩潰發毛 「忍耐到極限了」

    創作歌手艾瑞推出個人首支單曲〈無聲浮躁〉,來自台南的他個性羞澀,且不菸不酒又非常專情,有個交往6年的女友,感情相當穩定。他雖在MV中看來魅惑氣勢十足,還和女主角有親密戲,但他卻自爆有「恐女傾向」,對陌生女體會有排斥感。
    2023/05/06 19:18
  • 出道10年!男歌手認了矛盾複雜 揭最真實自我剖析 

    大陸歌手華晨宇正在舉辦巡演,日前他在成都演唱會宣布將推出第5張實體專輯《希忘Hope》,他表示此次專輯《希忘Hope》與上一張專輯《新世界NEW WORLD》其實是承上啟下關係,但《希忘Hope》以更複雜、矛盾的第1視角來創作,更貼近於生活和個人的小愛,可說是他出道10年來最真實的自我剖析。
    2023/05/05 15:40
  • 星光男星「路邊狂摸」超胸新歡!甩劈腿疑雲…深夜親密全拍下

    29歲男歌手謝震廷因《超級星光大道》爆紅,2015年榮獲金曲新人獎,才華備受肯定,不過負面花邊消息也不少,曾被前女友爆料代付房租卻遭謝震廷拋棄,加上還沒分手就與歌手張瑀公開戀情,引起劈腿疑雲。近期週刊又直擊,謝震廷疑似有新歡,深夜路邊曖昧互動全被拍!
    2023/05/03 10:40
  • 專訪/葛兆恩狠撕「靠爸族」標籤 揭13歲遭網暴自虐行徑:淚哭乾了

    暱稱「寶弟」的26歲男歌手葛兆恩是「青蛙王子」高凌風與金友莊的寶貝兒子,去(2022)年5月低調自上海返台服兵役,在台灣消失2年的他,近日推出新單曲〈選擇題〉回歸歌壇。葛兆恩日前與媽媽金友莊合體登上TVBS《11點熱吵店》通告,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這是母子睽違3年後,首度在綜藝節目合體,除了互虧、爆料外,也看得出金友莊對葛兆恩的支持與信任。
    2023/04/29 09:30
  • 金曲男歌手出道前是「殯葬樂師」 恐懼人群躲起來:自卑心放大

    阿美族歌手舒米恩曾經獲得金曲獎和金馬獎,是節目《誰來晚餐》主題曲〈晚餐〉的創作人,他日前上公視《誰來晚餐》分享創作靈感,透露都是以「如果今天是生命的最後一天」的方向去創作。
    2023/04/27 05:59
  • L.A. Boyz合體了! 48歲黃立行「蓄鬍燦笑」近況曝

    在90年代紅極一時的男子團體L.A. Boyz,由黃立成、黃立行和林智文組成,憑藉獨特的美式曲風與唱腔,一出道迅速走紅,是許多6、7年級生的青春回憶,被譽為台灣嘻哈先驅。團體解散後3人各自發展,其中黃立行以專輯《黑的意念》榮獲第16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不過近年來逐漸淡出演藝圈,距離上次公開露面,已是2019年擔任選秀節目《創造贏2019》的導師。他的哥哥黃立成今(23)日分享一起看球賽的照片,L.A. Boyz也難得合體亮相。
    2023/04/23 17:14
  • 文彬25歲殞落!八點檔女星「唯一追的KPOP男歌手」 慟喊:請記得他

    南韓人氣天團ASTRO成員文彬昨(19)日晚間被發現陳屍於家中,得年25歲,所屬經紀公司Fantagio也悲慟證實噩耗,「很抱歉要告知這個悲痛和心痛的消息,ASTRO成員文彬在4月19日突然離開我們,成為了天上的星星」,令外界震驚又難過,就連八點檔女星陳珮騏也發文哀悼,字句間充滿不捨之情。
    2023/04/20 19:01
  • 熬過嚴重腦疾!男歌手最新狀況曝光 對視女神尷尬癌發作

    創作歌手蔡岳宸在大學寫下許多作品,更被唱片公司選為儲備藝人,但發片前夕卻遭逢巨變,遭診斷罹患腦部重疾、神經受到壓迫,最嚴重的時候思想、行為能力猶如5歲孩童,花了8個月才重拾健康。最近他推出新歌〈再說〉,以溫暖嗓音及獨特音樂繼續回饋粉絲支持。
    2023/04/19 16:55
  • 驚爆婚變!金曲歌王「遭妻趕出家門」崩潰痛哭:我沒做壞事

    唱紅〈心事誰人知〉、〈來去臺東〉等歌曲的67歲資深歌手沈文程,1999年曾榮獲金曲獎最佳方言男歌手獎,出道40年下月13日即將舉行人生首場大型演唱會。怎料近日沈文程自爆遭老婆趕出家門、喊離婚,讓他坐在家門口痛哭,內情全曝光。
    2023/04/19 11:17
  • 新北美術館園區將開放 彭佳慧、許富凱開唱

    新北市美術館園區開放的系列活動,即將在4/15開跑,活動將開放第一期戶外園區、公共藝術裝置等等,連續三週週末規劃,規劃音樂演出跟市集,第一週將邀請到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許富凱壓軸演唱。
    2023/04/07 22:14
  • 男歌手爆罹腦癌!《上流世界》女星痛哭3個月 揭病況祈禱

    南韓演員金晶和演出過不少戲劇,也拍過多部廣告、MV,2013年和歌手維恩成結婚,育有2子,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未料,今年2月初在社群網站上悲痛透露老公於去年底確診腦癌,雖然醫生判定現階段只須追蹤觀察,但對她來說打擊還是相當大。
    2023/04/06 15:05
  • 等了8年!南韓大咖男神飛香港合體林俊傑 歌迷淚崩:神仙合作

    新加坡男歌手、「金曲歌王」林俊傑日前展開出道20週年《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上半年飛往北美、歐洲以及香港等開唱,其中更因歌迷反應熱烈不斷加開場次。怎料,香港站卻頻頻鬧出風波,包括演唱嘉賓遭退貨、台下歌迷爆發肢體衝突等,掀起熱議;值得關注的是,有歌迷昨(25)日目擊南韓天團團長現身香港街頭,晚上即到演唱會力挺林俊傑,2人睽違8年再度合體,令歌迷震驚不已。
    2023/03/26 10:29
  • 林俊傑演唱會「站椅子舉牌」!2正妹不爽被勸 她當場挨揍

    新加坡男歌手、「金曲歌王」林俊傑正式展開出道20週年紀念性巡演《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年上半年飛往北美、歐洲以及香港等城市開唱,尤其拉斯維加斯、紐約以及多倫多更因歌迷反應熱烈不斷加開場次。而他日前來到香港站連唱6場時,台下歌迷卻爆發肢體衝突,其中有歌迷因勸阻另2名歌迷從椅子下來,慘遭對方扯頭髮、搶手機,畫面曝光掀起熱議。
    2023/03/21 09:55
  • 表演到一半!她遭男歌手「當眾襲下體」 警察逮人秒放惹議

    墨西哥日前發生一起性騷擾案件,當地一名女歌手海蒂(Heidy Infante)在表演過程中,遭到一名陌生男子「當眾摸向下體」,雙方也因此爆發肢體衝突;而男子真實身分也被揭露,竟是同為演藝圈歌手的洛培茲(Yian Lopez),事後海蒂前往警局究責甚至意外發現,警方僅在逮捕後的數個小時就將洛培茲釋放,為此憤怒至極的海蒂決定向相關單位提出控訴。
    2023/03/12 16:38
  • 周湯豪解封搶頭香登香港!臉書發文藏「玄機」粉絲嗨翻天

    周湯豪日前推出親自盯剪的〈GET REAL〉台北小巨蛋版Live MV,更官宣將成為解封後第一位受邀赴香港參加音樂節的男歌手,於3月11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登上「PUNCH LIVE 2023」音樂節舞台!有趣的現象是,在小巨蛋演唱會實有女粉忘情拋出胸罩,造成網路上一片蝴蝶效應,至今仍有女粉絲討論參加周湯豪演唱會時要換上最美麗的內著,大家「蠢蠢欲動」,不但頻頻敲碗高雄巨蛋,甚至也有香港粉絲想紛起效尤,在香港音樂節也拋出對周湯豪的愛,現象值得觀察。
    2023/03/03 12:30
  • 驚!金鐘男星出外景狂吃下場超慘 「深夜高燒上吐下瀉」急送醫 

    42歲的邵大倫曾2度入圍金曲台語男歌手獎,另獲頒廣播金鐘獎最佳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及最佳流行音樂節目獎,和獎項相當有緣。今(2)日他帶著新專輯《出一支喙》和媒體暢聊,積極耕耘主持界的他,曾隨行腳美食節目《呷飽未》吃遍台灣美食,不過也因為吃太多,一度引發急性腸胃炎送急診。
    2023/03/02 16:46
  • 昔3度心肌梗塞!83歲謝雷「已交辦後事」再驚爆致命隱疾

    高齡83歲的「國寶歌王」謝雷出道近一甲子,曾發行過逾百張專輯,更是台灣首位出國語專輯的男歌手,當年紅遍整個東南亞,然而近年來3度歷經心肌梗塞的他,從鬼門關走了一遭全看開了,曾豁達對家人交代後事並稱自己「不要急救」。沒想到其實謝雷還有另一隱疾,一發作就痛到無法下床,他難受表示「痛幾次就怕了!」
    2023/02/23 0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