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男歌手 結果共592筆

  • 方媛36歲生日!郭富城罕見曬愛女正面照 高顏值遺傳爸媽神基因

    被譽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男歌手郭富城, 2017年與中國網紅方媛結為夫妻,雖然婚後接連生下2名女兒,但小倆口卻十分低調,很少曝光女兒的正面照。而7日凌晨郭富城發出前一天替方媛過生日的照片,罕見秀出女兒的真面目; 2名女兒都遺傳了爸媽的優良基因,讓不少網友直呼:「拜見岳父!」。
    2023/08/07 15:30
  • 張惠妹北京開唱「台下驚見大咖男歌手」 她嗨喊:上來一起唱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期展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8月5日起一連2天在北京凱迪拉克中心開唱,2場吸引逾3萬人搶看,昨(6)晚楊丞琳的老公李榮浩更隱身觀眾席朝聖,阿妹發現後笑喊:「早知道你就上來我們一起唱歌就好了!」
    2023/08/07 07:16
  • 停辦3年!男歌手募資387萬重啟「這計畫」 感觸心聲曝光

    原住民歌手舒米恩7月工作滿檔,除帶爸爸到英國拍電影,還在女巫店連2天舉辦「花開的前夕」演唱會、回部落參加豐年祭,月底則到澳洲開唱並進行音樂交流,對他來說,7月就像馬拉松賽跑,如今終於可以宣布停辦3年的「阿米斯音樂節」將在10月8、9日在台東都蘭鼻盛大回歸。
    2023/08/03 07:22
  • 男歌手出道超猛背景曝光 「曾是羽球國手」親揭轉行內幕

    新加坡創作歌手陳子健以首支單曲〈是你It’s You〉來台闖樂壇,28歲的他在新加坡音樂圈累積7年多的製作經驗,2年前於網路發表首支作品而出道,自然純淨的歌聲加上樸實誠懇的創作,受到當地音樂圈矚目。但他其實來歷不小,過去還曾是新加坡國家羽毛球隊的選手!
    2023/07/28 07:38
  • 男歌手赴日驚魂!遭人「拿球棍跟蹤」 還差點遇上隨機砍人

    歌壇新人吳宇凡日本前往大阪進行音樂靈感之旅,豈料在旅途第3天時,竟遇上有人拿棒球棍跟蹤,讓他和日本友人驚嚇不已。他表示當下被友人迅速拉著繞了好多巷子,才終於把尾隨男子甩掉,友人更體醒他「大阪晚上的治安沒有你想像中的好」,2人吃完晚餐後,也打消逛街念頭,立刻回到飯店休息。
    2023/07/27 12:26
  • 五月天阿信提拔!男歌手揭暖心內幕 認深陷焦慮:作夢都在想

    創作歌手黃奕儒邁入出道5週年,粉絲特地包下公車廣告慶祝,讓他開心直喊:「浮誇到我很喜歡!」昨(22)日他舉辦《ROOM 720》不插電音樂會與粉絲歡聚,一連演唱〈我怎能留下你〉、〈不再孤單〉、〈知足〉等多首好歌,不過這次除了唱歌,他還身兼主持人,「原本想說是不是要挑戰一下不擅長的跳舞,但想想後覺得不插電音樂會有點難執行,就留到之後10週年了!」
    2023/07/23 14:23
  • 男歌手單身2年不藏了 羞認理想型是「TWICE」MOMO

    新生代創作歌手「77Ke」柯棨棋,今(19)日朝聖韓國知名媒體Dispatch策畫的「D’FESTA TAIPEI」展覽,單身2年的他直言很喜歡女團「TWICE」的日籍成員MOMO,「她很可愛,就有自己理想型的樣子。展區是一個擺滿很多藝人的相框,裡面布滿了照片跟鏡子,光線氛圍都很不一樣。」
    2023/07/19 17:42
  • 資深歌王遭飆「到底有沒有練歌」!罕爆怒此生不去發片 專輯胎死腹中

    64歲資深歌手文章當年以一曲〈三百六十五里路〉紅透大江南北,出道發行首張專輯即活躍於兩岸、星馬等華人地區,曾獲金鐘獎男歌星演員獎,是許多歌迷心目中的優質偶像。文章近年全力投入烹飪,自認好脾氣的他,透露人生唯一一次發怒是在香港,氣道「我再也不會踏入香港發片!」
    2023/07/19 15:03
  • 男歌手帶媽媽環島開唱 遭「她」突襲還被嗆:要吵架嗎

    新加坡創作歌手NAT健豪來台宣傳最新創作EP《有光的地方》,並舉辦環島巡迴演出,帶著媽媽同行。日前他在新店「酷手音樂」開唱時,提到這趟旅程和媽媽變得更親近,很感謝媽媽支持著自己追夢,他特地問媽媽有沒有想聽什麼歌,媽媽害羞的說「你唱什麼我都喜歡」,最後他用中日雙語獻唱〈我只在乎你〉,表達對媽媽最深的謝意。
    2023/07/18 17:23
  • 男歌手被騙到日本拍攝「這群人董仔也在」 他嘆:看清人心險惡

    新生代創作歌手「77Ke」柯棨棋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Wonderland》,主打歌〈Never Let You Down〉是單身2年多的他因為很想談戀愛才寫的歌曲,唱片公司精心安排全套的「整人計畫」,讓他誤以為飛往日本僅是拍網路宣傳影片,直到看到「MV殺青」的手牌,才驚覺上當,他故作鎮定表示:「這是一個涉世未深的待宰羔羊,逐漸看清這人心險惡的世界。」
    2023/07/18 15:39
  • 徐懷鈺等25年!親揭人生重大計畫 甜喊「現在就想看到你」

    45歲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出道25年,終於要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倒數三秒」演唱會,也將推出同名新歌。歷經大陸選秀節目《乘風2023》洗禮的她,唱跳功力再升級,更收穫大批粉絲。面對首度攻蛋,她開心說:「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徐懷鈺,但我不想倒數三秒,我現在就想看到你!」
    2023/07/18 13:06
  • 男歌手獲封「音樂勞力士」背景超狂 永邦力挺出道交情曝光

    有「音樂勞力士」封號的45歲創作歌手孫魏克,本業從事房地產銷售,在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下,導致工作停擺,讓他動念:「既然不能賣房子,不如來做音樂吧?」因此推出首張創作專輯《第二狂想》,主打歌〈我有一個夢〉和MV今(14)日上線,邀請電影《該死的阿修羅》新銳男星賴澔哲飾演年輕的他,展現45歲大叔勇敢追夢的生命熱情。
    2023/07/14 18:24
  • 連小孩都會唱!陳奕迅「十大歌曲」〈孤勇者〉靈感是因她

    有「樂壇天王」之稱的香港歌手陳奕迅,帶領粵語流行音樂走向世界,出道至今發行逾40張專輯,甚至三度拿下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打破金曲歌王得獎紀錄,其中《K歌之王》、《孤勇者》等中文歌曲受到台灣人喜愛,成為每個人到KTV必唱的流行樂曲之一。
    2023/07/14 11:26
  • 男歌手「穴居三年」苦尋陰柔面 苦練貝斯手竟長瘤

    LINION過去曾以專輯《Leisurely》拿下HIT FM年度十大專輯以及金音獎「最佳藍調專輯」殊榮,即將推出全新專輯《HIDEOUT》的他,笑稱「穴居三年」努力做音樂,在新作中揭露更多隱藏在表面開朗下的陰柔面,希望打造出專屬的音樂「藏身處」。
    2023/07/13 21:10
  • 婆婆媽媽都心碎了! 百萬國民歌手傳祕戀女偶像「被抓共遊證據」

    韓國老歌(trot)歌手林英雄去(2022)年發行首張正規專輯《IM HERO》,成了韓國史上第一位首週銷量突破百萬的SOLO男歌手,超狂成績打敗許多韓流偶像,這一切也都有賴於韓國師奶們拚命買專輯、刷音源才將他推上銷量寶座。不過10日卻傳出林英雄跟女團SISTAR出身的韶宥祕戀還同遊濟州島,林英雄也親自在直播上回應了。
    2023/07/11 11:18
  • 才拿金曲歌王!HUSH備戰這獎項 談創作像賭博:要看手氣

    剛拿下金曲華語歌王的HUSH,日前受邀出席「鐵玫瑰熱音賞座談講唱會」,透過創作心得來分享音樂成長歷程。談及連續3屆獲得金曲獎肯定,他表示很感謝肯定,更說接下來最想拿最佳作詞人獎,會在創作路上繼續努力。
    2023/07/09 13:08
  • 去年遭爆出軌外甥!瑞奇馬汀「情斷藝術家尪」 6年婚終結

    51歲波多黎各男歌手「拉丁天王」瑞奇馬汀(Ricky Martin),2010年公開自己的男同志身分後,2018年與交往2年的38歲藝術家男友約瑟夫(Jwan Yosef)結婚,兩人育有4子,家庭生活相當甜蜜。瑞奇馬汀去年遭爆疑似出軌21歲親外甥丹尼斯(Dennis Yadiel Sanchez)時,約瑟夫還力挺丈夫,豈料兩人卻在6日無預警宣布「離婚」,震驚歌迷。
    2023/07/07 12:53
  • 才拿歌王告白愛妻!阿吉仔婚外情被挖 「風流史」曝光

    新科台語歌王阿吉仔等了34年,終於在第34屆金曲獎拿下台語男歌手寶座,他感性地說:「我人生的路比大家辛苦、也艱苦,我想跟大家說,人生,我要比認真、比別人努力。」更令全場動容的,是在台上感謝老婆:「最重要的,要感謝一位,在我最無奈、無助,她不惜代價陪伴在我身邊,走遍台灣309個鄉鎮,就是我的太太,在這邊要說一聲『心愛的謝謝』,感謝大家。」只是看似溫暖的告白,卻有網友挖出他過往的情史,阿吉仔這個口中的愛妻,竟是婚外情來的,最該感謝的是被他拋棄的元配。
    2023/07/02 15:28
  • 影音/「10帥」比吸睛 潮州土狗前衛HUSH秀深V

     
    2023/07/02 12:31
  • 艾怡良頒獎出包挨轟「衝下台道歉」!陳建瑋鬆口真實心情:不怪任何人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昨(1)日晚間順利落幕,邵大倫今(2023)年以專輯《出一支喙》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可惜敗給出道36年、首度拿下金曲台語歌王寶座的資深歌手阿吉仔。邵大倫與製作自己專輯歌曲〈變身〉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的陳建瑋出席慶功餐敘,陳建瑋因艾怡良意外唸錯得獎者,與金曲獎座失之交臂,即使可惜,他也透露自己當下的心情。
    2023/07/02 09:00
  • 金曲頒獎典禮超時45分「鏡頭亂切被罵爆」 台視道歉:虛心檢討改進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1日晚間落幕,本屆再度回到台北小巨蛋舉辦,可惜開場後就狀況連連。除了主持人韋禮安狂吃螺絲、艾怡良唸錯得獎人,搞了些烏龍外,最讓網友們不滿的就是切換畫面的手法,造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有視覺混亂的情形,導播也被質疑是否沒有按照正常方式運作。對此,承辦單位台視表示會改進,感謝批評指教。
    2023/07/02 07:00
  • 為金曲禁慾!宇宙人小玉封印左右手 阿奎戒斷「這東西」險崩潰

    由小玉、方Q、阿奎組成的樂團「宇宙人」,以《理想狀態》獲頒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另外同門HUSH拿下最佳華語男歌手獎,會後開心舉辦慶功宴,主唱小玉直到拿獎後才鬆口,其實為此禁慾1個月,甚至連左右手好朋友也封印,團員那陣子都會拍拍他的背說「辛苦了」,讓他哭笑不得。
    2023/07/02 03:08
  • Hush首入圍歌王就獲獎 上台尖叫喊「三陽開泰」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備受矚目的華語男歌手獎,由擁有細膩唱功的HUSH奪得,這也是他在連莊奪下最佳作曲人後,首次攻頂歌王,順利抱回獎座。
    2023/07/02 01:24
  • 金曲內幕/HUSH搶歌王「三輪勝出」 A-Lin封后壓倒性獲勝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直到深夜落幕,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現身後台受訪,談及評選過程最困難的獎項,他表示是華語男歌手獎,選了3輪才有結果,「首輪有青峰、熊仔跟HUSH,第2輪就只剩青峰跟HUSH。」至於華語女歌手獎,A-Lin第1輪就壓倒性勝利,是討論最有共識的獎項。
    2023/07/02 00:22
  • 阿吉仔出道36年終得台語歌王!鄭宜農奪台語歌后 致敬MeToo勇者

    本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由第一次做台語專輯的鄭宜農拿下,她除了感謝台語教會她慢下來,思考每個字句的重量外,也為近期在MeToo運動中發聲的受害者們打氣,感性的說辛苦你們了;而台語男歌手部分則是由出道36年,三度入圍的阿吉仔奪獎。
    2023/07/01 2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