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歌手「穴居三年」苦尋陰柔面 苦練貝斯手竟長瘤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21:10
LINION透過新專輯揭露自己的陰柔面,打造出專屬的音樂藏身處。(圖/嘿黑豹工作室提供)
LINION透過新專輯揭露自己的陰柔面,打造出專屬的音樂藏身處。(圖/嘿黑豹工作室提供)

LINION過去曾以專輯《Leisurely》拿下HIT FM年度十大專輯以及金音獎「最佳藍調專輯」殊榮,即將推出全新專輯《HIDEOUT》的他,笑稱「穴居三年」努力做音樂,在新作中揭露更多隱藏在表面開朗下的陰柔面,希望打造出專屬的音樂「藏身處」。

更多新聞:張棋惠風頭被搶光! 老公客串MV「狂瘦10公斤」亮相

 

LINION因為同學的爸爸才踏入音樂圈,更遠赴美國求學。(圖/嘿黑豹工作室提供)

LINION從小上過各種才藝班,繪畫、足球甚至武術都有所涉獵,不過對音樂的嚮往則緣起於小時候,看到同班同學的民歌手父親帶著吉他在數百名觀眾面前演奏,讓他覺得「邊彈邊唱的人好帥」,於是興起玩音樂的念頭。

他高中畢業考取美國音樂家學院,並以貝斯為學習主科,常常練到廢寢忘食、手腕長肌腱瘤,最後以貝斯第1名的成績畢業。返台後他雖受到台灣樂壇的注目,但做第1張專輯時,並不被身邊朋友看好,他坦言當時心情比較憂鬱,第2張專輯心情才稍微放鬆,如今即將問世的第3張專輯,他形容更加貼近自我。

 
更多新聞:33歲歌手過世23天「1心痛原因」無人領遺體 經紀人出錢辦後事

LINION自認是柔情男子,很容易因為感動而哭。(圖/翻攝自LINION臉書)

《HIDEOUT》二度與金音獎製作人鍾濰宇合作,邀請到本屆金曲新人王洪佩瑜合唱情歌。他嘗試融合 R&B 與民謠,探索內在的男性陰柔面。講到男性的陰柔面,LINION自認是柔情男子,「我超愛哭的耶!就很容易被感動。」但他也笑說「我在捍衛自己所愛的時候可是真鐵漢!」LINION希望透過音樂,將內心所想、所思全數揭露,並和過去的自己來個大和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ION#美國音樂家學院#Leisurely#HIDEOUT#陰柔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1275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