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3度心肌梗塞!83歲謝雷「已交辦後事」再驚爆致命隱疾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4:18
謝雷近年來歷經3次心肌梗塞。(圖/翻攝自謝雷臉書)
謝雷近年來歷經3次心肌梗塞。(圖/翻攝自謝雷臉書)

高齡83歲的「國寶歌王」謝雷出道近一甲子,曾發行過逾百張專輯,更是台灣首位出國語專輯的男歌手,當年紅遍整個東南亞,然而近年來3度歷經心肌梗塞的他,從鬼門關走了一遭全看開了,曾豁達對家人交代後事並稱自己「不要急救」。沒想到其實謝雷還有另一隱疾,一發作就痛到無法下床,他難受表示「痛幾次就怕了!」

更多新聞:今天發錢!勞保老年年金入帳「平均1.8萬」160萬人快刷簿子

 
 
謝雷去年出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謝雷近年來曾歷經3度心肌梗塞,不僅第2次時開了長達11小時的刀,2021年3度復發,醫院更一度發出病危通知。後來因為先前動過大手術,醫師不建議再開刀,只能改裝支架,謝雷對人生已然看開,向家人交代好後事和遺言,也要求不要急救,他豁達地說「到這個年紀該紅也紅了,我真的是隨便,我不怕Bye bye,只怕拖來拖去,人就是這樣!」

更多新聞:4類人注意!土地公生日「不宜祭拜」龍抬頭當心誤觸禁忌
謝雷先前曾表示已向家人交代好後事,連遺書都寫好了。(圖/翻攝自謝雷臉書)
 
謝雷近日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時透露,現在每3個月會固定回診追蹤心臟問題,但他坦言其實還有痛風隱疾長達20多年,「之前我一直都沒有講…一開始不知道那是痛風,非常痛,後來看醫生才知道。」
 

更多新聞:年吃5百便當害命!64歲孔鏘「器官遭啃噬險死」暴瘦現況曝
 
謝雷坦言愛吃動物內臟、烏魚子和大閘蟹這類高膽固醇的東西,痛風發作時竟痛到下不了床,只能躺在床上,吃藥後才會好,但痛幾次也就嚇到了,如今謝雷懂得忌口,也說雖然自己沒運動,但「每天嘻嘻哈哈開心笑,就是最好的保養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雷#心肌梗塞#後事#遺言#鬼門關#遺書#隱疾#痛風#謝雷近況#謝雷心肌梗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080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