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歌手爆罹腦癌!《上流世界》女星痛哭3個月 揭病況祈禱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5:05
金晶和2013年和歌手維恩成結婚,育有2子。(圖/翻攝自junghwa_jjung、youeunsung IG)
金晶和2013年和歌手維恩成結婚,育有2子。(圖/翻攝自junghwa_jjung、youeunsung IG)

南韓演員金晶和演出過不少戲劇,也拍過多部廣告、MV,2013年和歌手維恩成結婚,育有2子,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未料,今年2月初在社群網站上悲痛透露老公於去年底確診腦癌,雖然醫生判定現階段只須追蹤觀察,但對她來說打擊還是相當大。

維恩成接受多項檢查,3個月期間夫妻倆備受煎熬。(圖/翻攝自youeunsung IG)

 
金晶和今年2月17日在IG透露,老公維恩成去年11月開始喊頭痛,因此預約了健康檢查,但結果並不樂觀,被建議到大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豈料,大醫院的醫生又建議做腫瘤檢查,懷疑腦裡疑似長了膠質腫瘤,因此又立馬預約了另一項檢查,前前後後花了將近3個月的時間反覆接受檢查,最後診斷出腦癌,「我們除了哭泣和祈禱,什麼都做不了。」

更多新聞:11年婚姻告吹!《麻辣鮮師》女星認了離婚 揭「一事」很有趣

夫妻倆這段時間備受煎熬,3個月的時間像是過了3年般,慶幸的是,維恩成的腫瘤並不大,目前也沒有成長的跡象,暫時不用治療或手術,只需要定期追蹤即可,他們除了感謝老天爺的眷顧外,也十分感激大家幫忙祈禱。

 
更多新聞:痛到在地上打滾!大咖男星女兒罹罕病 強顏歡笑:每天身處地獄

維恩成格外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光。(圖/翻攝自youeunsung IG)

經歷了這一次,夫妻倆格外珍惜生命的可貴,維恩成近期也不時分享與家人待在一起的幸福時光,足以顯見,他更加體會到人生的珍貴,把握日常中的每分每秒、與所愛之人相處的點點滴滴,正能量面對病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維恩成#歌手#金晶和#上流世界#腦癌#家人#煎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03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