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上流世界 結果共6筆

  • 男歌手爆罹腦癌!《上流世界》女星痛哭3個月 揭病況祈禱

    南韓演員金晶和演出過不少戲劇,也拍過多部廣告、MV,2013年和歌手維恩成結婚,育有2子,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未料,今年2月初在社群網站上悲痛透露老公於去年底確診腦癌,雖然醫生判定現階段只須追蹤觀察,但對她來說打擊還是相當大。
    2023/04/06 15:05
  • 韓國光州事件女高中生慘死校園 被隱藏真相曝光

    「光州事件」是韓國著名的歷史傷痕,由《天空之城》、《我的上流世界》金瑞亨攜手《Penthouse上流戰爭》新生代演員金賢秀合演的《死亡教室:母校》,以光州事件為靈感,描述兩名少女在戒嚴令發布後放學後仍留在學校,沒想到卻莫名慘遭軍人追捕、凌虐,發生一連串無法彌補的慘事。導演李美英也希望透過該片揭開過去一直被隱藏著的歷史真相。
    2021/12/07 15:35
  • 《惡魔法官》池晟心疼老婆辛苦 卻轉身猛誇「舊愛」漂亮

    有著「寵妻魔人」稱號的南韓演員池晟,在休息近2年的時間終於復出演戲,這次他在新戲《惡魔法官》中,和14年前拍戲《New Heart》的女星金玟廷再次合作,兩人久未碰面,一見到彼此都急著誇獎對方,金玟廷更笑說:「雖然我們都變老了,但『老得很漂亮』!」一提到忙著拍戲的老婆,池晟則是略顯不捨,直呼「老婆最近辛苦了!」
    2021/07/04 05:15
  • 豪門狗血劇超荒誕 女星煩惱丈夫出軌「小孩家教」

    最新的韓劇《我的上流世界》,由《Mother》李寶英、《天空之城Sky Castle》金瑞亨主演,劇情描述不同身份地位的女人,在嫁入豪門集團後,必須壓抑自己的內心,而看似平靜的生活,卻在來了一位奇怪的家教後,開始出現極大的改變,甚至威脅到她們的幸福婚姻。
    2021/05/09 18:12
  • 李寶英、金瑞亨「我的上流世界」演豪門媳 請家教、丈夫疑出軌

    最近韓劇都以上流社會,作為故事主軸,韓劇《我的上流世界》,李寶英飾演退役女演員,跟金瑞亨同台飆戲,兩人都是豪門媳婦,不過卻因為兒子的家教老師,疑似讓丈夫出軌,灑狗血劇情,有望再掀一波熱潮。
    2021/05/06 11:39
  • 「絕美之城」導演新作 上流世界的荒誕與虛無

    政治夢,人人有,許多富豪更是如此,當今最出名的就是美國總統川普,不過在他之前,義大利有個更厲害的富商總理,從資產到任期,樣樣都比川普還要猛,他就是義大利政壇的不倒翁貝魯斯柯尼;以電影《絕美之城》拿到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的導演保羅·索倫提諾推出了最新力作,就以貝魯斯柯尼這位具備話題與爭議性的黑金大老為主角,窺探他的奢豪無度與紙醉金迷,而我們今天除了看電影,更要帶觀眾前往薩丁尼亞島,這座島上最有名的居民正是坐擁豪華別墅並夜夜笙歌的貝魯斯柯尼,但幾十年來,當地居民和牲畜,卻病的病、畸形的畸形。
    2019/04/17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