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甦醒 結果共357筆

  • 公司桌上有杯水…她一口下肚「慘成植物人」 真凶竟是化骨水

    有名在南韓從事光學鏡頭等相關物質檢測工作的30多歲女子,在工作時口渴,看到桌上一杯水就立刻灌下肚,沒想到呼吸和心跳都瞬間停止,送醫搶救後52天未甦醒,被醫師宣告已成植物人。
    2023/08/26 22:46
  • 問「早餐吃什麼」爆口角!逆子怒推母 她上午撞頭、晚上亡

    新北市新莊區爆發傷害致死案,40歲黃男與64歲母親,今(25)日早上九點多為了「早餐吃什麼」的問題引起爭端, 黃母最後回說「我不想吃」,雙方爆發口角,過程中黃男一時失控動手推母一把,黃母重心不穩往後仰倒,後腦勺重擊玻璃門倒地昏厥,隨後黃母雖有甦醒,但傍晚又不斷疼痛哀號,經送醫搶救一小時,晚間仍宣告不治。
    2023/08/25 23:44
  • 線蟲凍土冰封4.6萬年甦醒 科學家憂「古代病菌」復活

    俄羅斯與德國等科學家組成的研究團隊,27日於科學期刊《公共科學圖書館:遺傳學》發表的論文中指出,在西伯利亞永久凍土中,埋藏約4萬6千年的線蟲再次甦醒,已經繁衍出眾多後代。這也引發外界擔憂,隨著全球暖化等氣候變遷現象發生,西伯利亞永久凍土開始融化後,是否會讓古老的危險病菌在現代現蹤。
    2023/07/30 16:29
  • 爆炸斷臂洪姓中士醒了! 右手寫字問同袍傷勢

    基隆祥豐營區發生迫砲彈藥爆炸意外,當時受傷的洪姓中士被迫斷肢,目前已經甦醒,不過,他醒來第一件事,卻是關心同袍傷勢,令人動容,我們也獨家取得他用右手寫字的影片,父親轉述給從小看他長大的鄰居,基隆市議員連恩典的這段文字也首度曝光。
    2023/07/27 17:50
  • 天熱太激烈?神轎廟前敬神大轉彎 男子踉蹌重摔嚇壞人 

    台南中西區22日下午有一場廟會活動由於人潮太多,加上氣溫超過35度,導致一名57歲的扶轎信徒,突然倒地昏厥,還好其他人趕緊上前攙扶,值勤員警也幫忙散熱,救護車到達前人就甦醒,經過檢查沒有大礙。
    2023/07/23 20:20
  • 26歲美女主播病逝!電視台認「術後無法甦醒」 爸悲痛發聲

    驚!南韓美女主播李妍濟驚爆噩耗,遭電視台證實「術後沒能甦醒」,得年26歲。而昨(29)日正是頭七,父親也心碎痛喊,「女兒去長途旅遊了。」
    2023/06/30 10:14
  • 張小燕「深夜道歉了」!黃子佼送加護 悲喊:我的心好痛

    黃子佼昨(19)日一口氣爆料13名藝人,指控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吸毒,其他藝人陶晶瑩、賈靜雯也受波及,演藝圈大翻車!怎料,直播隨後就送醫搶救,雖有短暫甦醒,但無法言語與表達。對此,恩師張小燕曝光病情並道歉了。
    2023/06/20 08:02
  • 黃子佼身體有傷意識不清 「晚間轉院」最新病況曝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遭多名女性指控性騷,過往的完美形象一夕翻車,令他大受打擊,情緒不穩「身體有傷」送往台北長庚。原先傳出他到院時意識不清,但根據最新消息,稍早他已甦醒,轉送往林口長庚醫院繼續接受治療。
    2023/06/19 21:31
  • 安妮罹腦膜炎昏迷4天! 醫嘆「恐淪植物人」奇蹟卻發生了

    伊林旗下俄羅斯美女藝人安妮跨足多領域,日前受邀參加第2屆「TEDxLinkou」演講,她以全英文分享人生經歷,更提到13歲時曾感染有致命風險的腦膜炎球菌,當時她病情不樂觀,醫院還告知家人要有心理準備,沒想到她卻奇蹟般地甦醒,住院半年治療才康復,且必須定期回診到27歲。
    2023/06/15 14:48
  • 嚇壞兒孫!喪禮進行一半棺內突有敲打聲  七旬嬤「奇蹟甦醒」

    厄瓜多一名76歲老婦人9日因心肺驟停被醫生宣告不治,家屬隨後火速為其舉辦喪禮,未料進行到一半,棺材內卻突然傳出敲打聲,大家將棺材打開一看,赫然發現棺內往生者竟「死而復生」,恢復自主呼吸,送醫後目前生命跡象穩定,令眾人喜出望外。
    2023/06/13 11:16
  • MLB/運動家甦醒4連勝 爐主快交接給連敗皇家

    美國職棒(MLB)11日賽事,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與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系列第二戰,雙方戰到延長第十局,才讓運動家靠著一支二壘安打,搶下致勝關鍵一分,最終以2比1險勝,也打出該隊本賽季難得的四連勝,讓戰績上升至16勝50敗,距離另一位「爐主」候選人堪薩斯皇家只有兩場差距,只要再贏兩場、運動家就有機會擺脫全聯盟墊底的悲慘命運。
    2023/06/11 10:35
  • 24歲女車禍險成植物人 奇蹟甦醒用咖啡圓夢

    彰化員林一名24歲陳彥蓉,2年多前因為發生一場嚴重車禍重創大腦,緊急手術昏迷指數只有3,一度瀕臨植物人,在醫療團隊與家屬不放棄下,陳彥蓉奇蹟甦醒,歷經長年復健,陳彥蓉現在和哥哥一起創業開咖啡店,為她的人生之旅再創續篇。
    2023/05/30 17:53
  • NBA/熱火復仇成功!士官長猛砍28分 隔24年「老八」再闖冠軍戰

    塞爾提克在東區冠軍賽被熱火逼進0:3絕境後,竟如全員甦醒般連奪3勝,並於今(30)日回到波士頓迎接搶七決戰。此戰對於雙方來說,都將是名留青史的一戰,若綠衫軍奪勝將成史上首支「讓3追4」的球隊;若熱火贏球則能成為繼1999年的尼克後,再度晉級總冠軍賽的「老八」。上半場,熱火靠著火燙手感,加上綠衫軍外線徹底熄火,暫時取得52:41的領先。
    2023/05/30 09:29
  • NBA/史上第4隊!懷特「絕殺補籃」滅熱火 塞爾提克逼出搶七

    塞爾提克在東區冠軍賽陷入0:3絕境後,靠著全員甦醒的絕佳狀態,接連大勝熱火2場,並在台灣時間今(28)日來到邁阿密踢館,試圖上演奇蹟似的逆轉。不過,塞爾提克雖在比賽過程中一度取得13分的領先,但熱火靠著巴特勒(Jimmy Butler)於末節最後2分鐘大爆發,並在最後3秒時3罰俱中、逆轉戰局,所幸懷特(Derrick White)在0.1秒時補籃進球,終場即以104:103險勝,成為NBA史上第4支能在0:3劣勢中逼平戰局的球隊,雙方將於台灣時間週二(30日)在波士頓上演搶七大戰。
    2023/05/28 11:18
  • 3歲女童慘死輪下!台南人火大點名市長 黃偉哲回應了

    台南市中西區一名38歲李姓媽媽牽著3歲女兒,穿越路口時遭到轎車迎面撞上,3歲女兒送醫不治身亡,母親被送往加護病房搶救。最新消息母親已甦醒,傷勢穩定,女童爸爸傷心地說,太太急著找女兒,自己則不敢說出實情。對此,台南人非常憤怒,喊話要政府正視此事,還有立委也點名交通部、市長黃偉哲及官員們,批評到現在連個表示都沒有;而黃偉哲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3/05/09 15:45
  • 台灣觀光「疫後甦醒」 國際飯店海量興建中

    疫後海量飯店潮來了,國際頂級五星級飯店戰火引爆台灣觀光業,據第一太平戴維斯最新統計,當前全台有約45家星級酒店開發案正在興建或是劃興建中,也預告未來三到五年,台灣飯店業烽火連天。
    2023/05/08 22:47
  • MLB/大谷單場飆13K 生涯500三振百轟比肩貝比魯斯

    美國職棒(MLB)4日比賽,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前往聖路易對戰紅雀(St. Louis Cardinals),此役由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刷帥先發,本賽季獲得四連勝的大谷,今天面對紅雀打者也是卯足全力,5局投球飆出13次三振,打破他個人生涯新高紀錄,也達標生涯500次三振,成為貝比魯斯後第二人。但同時也挨了兩轟丟4分,直到9局前是敗戰投手候選人,沒想到天使打線突然甦醒,代打一壘手蘭布(Jake Lamb)與「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敲出背靠背全壘打,一口氣將比數逆轉超前。
    2023/05/04 11:00
  • 彰化男騎車被撞命危!昏迷10天人醒了 母:驚喜愚人節

    彰化縣19歲的陳姓男子之前騎機車與汽車相撞,緊急送往衛福部彰化醫院,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經過搶救雖然救回一命,但昏迷指數只有3,在醫院整整躺了10天,直到愚人節當天奇蹟甦醒,不過醒來後一度認不得父母,儘管如此陳男母親仍感動萬分,直呼「真是充滿驚喜的愚人節!」目前陳男積極復健,努力找回遺失的記憶。
    2023/04/14 12:14
  • 楊謹華公開放閃老公 「夫妻私密情趣」意外被爆

    楊謹華今(11)日出席新戲記者會,她在劇中飾演曾敬驊的媽媽,是有問題用拳頭解決的「美冴款媽媽」,雖然預告中常看到她暴力的一面,但和曾敬驊其實有非常多感人橋段,曾敬驊非常崇拜楊謹華對於親情戲細膩的表演,尤其是在拍攝車禍後甦醒的對手戲,媽媽堅強又忍不住淚水的表情讓他不由得跟著進入情緒。
    2023/04/11 18:17
  • 惡鄰「鬧出雞命」!強力手電筒狂照 害死千隻雞⋯下場慘了

    雞是天生的夜盲患者,若突然在黑暗中拿強光照射,會讓牠們瞬間甦醒引起不小騷動。大陸就有一名男子,深知雞隻的習性,竟為了報仇鄰居,拿強力手電筒嚇雞群,造成逾1100隻雞死亡,最終被法院依故意毀壞財物罪,判處6個月徒刑。
    2023/04/06 23:12
  • 春暖花開卻昏昏欲睡?恐犯「春睏」 中醫曝養肝法提振精神

    時節入春,在春暖花開的日子裡,不只動物、植物會從冬眠中甦醒,人體也會有所變化。中醫師吳明珠表示,春天到了,溫暖的陽光灑落的同時,人的血液循環也會開始加快,感受上就像「解凍」一樣,不過此時感受上反而會經常覺得疲勞、昏昏欲睡,這叫做「春睏」,吳明珠建議,除了盡量在晚上11點前睡覺養肝外,也建議多爬山、走路刺激肝經,增加血液循環,提振精神。
    2023/03/16 13:41
  • 驚蟄禁忌習俗一次看!必吃3物除壞運 勿做1事恐惹官司

    3/6是2023年「驚蟄」節氣,民間相傳驚蟄前後的日子,昆蟲從入冬開始便藏於土中,不吃不喝稱為「蟄」,不過到了春雷之時,大地甦醒,打雷驚醒地下的昆蟲、動物,紛紛從土堆裡爬出來稱為「驚蟄」,也象徵人們要把握雨水與陽光,開始進入春耕、萬物更新的時候。在這嶄新的時刻,當然也有許多禁忌習俗需要遵守!
    2023/03/05 14:36
  • 再睡幾分鐘!賴床愛用「貪睡鬧鐘」 專家曝關鍵勸:別用

    「貪睡鬧鐘」能讓你在鬧鐘響起後多睡5至10分鐘,然而,知名主持人卻呼籲,從神經科學角度來說,當你使用貪睡鬧鐘,會容易造成睡眠慣性(sleep inertia),導致甦醒後精神不佳,因此最好在第一個鬧鐘響起後就起床,能讓你一整天精神煥發。
    2023/02/28 22:15
  • 7億威力彩+2億大樂透!3生肖「龍抬頭」財運爆噴賺到爛

    2月21日是農曆二月初二的「龍抬頭」,又稱龍頭節、青龍節、春龍節,傳說這天是主掌雲雨的龍王抬頭之日,因此這天之後雨水會漸多,也有一說,這是百蟲開始於初春甦醒的日子,這天有許多禁忌,不過也有好運即將到來,命理塔羅專家小孟老師就特別點出了3大生肖,將在這天財運噴發、賺飽賺滿,正逢威力彩已經9連槓,頭獎累積達7億,大樂透也8連槓,頭獎2.3億,這3大生肖不妨抓準時機拚看看一夜致富。
    2023/02/18 16:06
  • 女車禍「肝臟破碎」命危垂死!白沙屯媽祖顯靈 隔天奇蹟醒了

    女神「降肉」!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向來靈驗,而且媽祖慈悲為懷,常幫助信眾。一名信眾因車禍而顱內出血,肋骨裂了8根,肝臟破碎已命危,沒想到家屬求白沙屯媽祖後,隔天奇蹟甦醒,媽祖甚至顯靈出現在病床前微笑。
    2023/02/14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