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運動家甦醒4連勝 爐主快交接給連敗皇家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1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1 10:37
從開季悲情至今的運動家日籍投手藤浪,終於在11日拿到本季第三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開季悲情至今的運動家日籍投手藤浪,終於在11日拿到本季第三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11日賽事,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與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系列第二戰,雙方戰到延長第十局,才讓運動家靠著一支二壘安打,搶下致勝關鍵一分,最終以2比1險勝,也打出該隊本賽季難得的四連勝,讓戰績上升至16勝50敗,距離另一位「爐主」候選人堪薩斯皇家只有兩場差距,只要再贏兩場、運動家就有機會擺脫全聯盟墊底的悲慘命運。
 

 

開季不斷被打爆吞敗,導致成績慘不忍睹的運動家,在上星期遭遇5連敗橫掃後,如今面對海盜和釀酒人,卻接連打破外界眼鏡,出現本賽季第一次四連勝的好成績。雖然釀酒人先發投手特黑蘭(Julio Teherán)表現優異,7局飆出6次三振、只失掉1分,但最終仍無法拿下勝利;而先前連續被狙擊大失分吞敗的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本場比賽在9局後援登板,總算拿下本賽季第三勝。

 
更多報導:惹錯人!馬斯克嘲諷小天后泰勒絲長相 遭大批粉絲圍剿刪文

雖然有四連勝的喜訊,但《美聯社》等外媒依然提醒運動家球團,他們如今的成績,依舊處在歷史最慘的路上,倘若未來持續維持低勝率,恐怕有機會追上或超越,1899年克里夫蘭蜘蛛(Cleveland Spiders)創下的最難堪紀錄:全季20勝134敗。

釀酒人捕手康崔拉斯槍出全壘打追平比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運動家戰績是16勝50敗,位居美聯西區墊底,與分區龍頭遊騎兵相差26.5場勝差;想擺脫全聯盟爐主的稱號,運動家最大敵人就是皇家隊,剛陷入5連敗頹勢的他們,目前戰績為18勝46敗,維持這波運勢,運動家將有希望擺脫墊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運動家#釀酒人#四連勝#爐主#墊底#堪薩斯皇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749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