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鄰「鬧出雞命」!強力手電筒狂照 害死千隻雞⋯下場慘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23:12
谷男拿強力手電筒照射鍾男家的雞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谷男拿強力手電筒照射鍾男家的雞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雞是天生的夜盲患者,若突然在黑暗中拿強光照射,會讓牠們瞬間甦醒引起不小騷動。大陸就有一名男子,深知雞隻的習性,竟為了報仇鄰居,拿強力手電筒嚇雞群,造成逾1100隻雞死亡,最終被法院依故意毀壞財物罪,判處6個月徒刑。

谷男拿強力手電筒照射鍾男家的雞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極目新聞》報導,2022年4月,一名谷姓男子在未經同意的狀況下,偷砍了鍾男家的樹;鍾男妻子得知後,趁著夜深將樹拖回,谷男心生不滿對鍾家報復,以同樣的手法,趁著夜深人靜到鍾男的養雞場,拿強力手電筒照射雞群,造成460隻雞因驚嚇擠壓死亡。

鍾男發現後,要求谷男賠償3000人民幣(約1.3萬新台幣)。雖谷男確實賠償,心裡對鍾男的不滿卻更加強烈,於是又以同樣手法到雞舍惡作劇,再次造成640隻雞死亡。由於谷男屢勸不聽,共造成上萬元損失,鍾男這次直接將他告上法院。

法官對谷男判處6個月徒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官審理後,認為谷男為了洩恨造成他人財物損失,還在自己的行為會造成雞隻死亡的狀況下,二度拿手電筒照射雞群,此行為已構成故意毀壞財物罪,依法應追究其刑事責任,除了須賠償鍾男1.3萬人民幣(約5.8萬新台幣),也判處他有期徒刑6個月,緩刑一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群#惡作劇#報復#手電筒#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117

0.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