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遭尾隨「挖眼拔舌」裝死忍性侵 惡狼竟僅輕判3年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9:49
抖音網紅遭挖眼、磚塊毆頭。(圖/翻攝自抖音帳號)
抖音網紅遭挖眼、磚塊毆頭。(圖/翻攝自抖音帳號)

浙江一名20歲抖音網紅「仙氣樂蘊」,日前在公廁遭陌生男子尾隨,並持磚塊重砸她的頭部,並趁她意識矇矓之際,摳挖她的雙眼,甚至企圖拔出她的舌頭「先殺再姦」。好在一對路人夫妻經過聽到她的呼救,緊急將她送醫保住性命,但女子已面目全非,視力更只剩下0.04,就連醫師也搖頭嘆難以復明。

綜合陸媒報導,此事發生在今年10月30日,「仙氣樂蘊」回憶,當天下午她進公廁不久後,就聽到門外有人用力拽門的聲音,「我想可能是外面人想看看這個位置有沒有人,就沒有多在意。」豈料,當她上完廁所後,一名陌生男子竟突然從旁邊的廁所門後衝了出來,接著將她壓倒在地,拿著磚頭不停重擊她的頭部。

 

更多新聞:「美女主播」嫁豪門8年罕露面 生3胎近況曝光網驚呆

女子在公廁遭人尾隨施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下,仙氣樂蘊不停反抗,男子竟開始撕咬她的鼻子和臉,「他像狗一樣,想把我的肉給撕咬下來」,甚至為了讓她閉嘴動手拔舌頭、摳眼珠。她淚訴,在掙扎的過程中幾度想逃跑,但都被對方給抓回來,接著就是一頓猛打,「我想如果我不動了,他是不是就停手了」,於是仙氣樂蘊開始「裝死」,但對方見她沒反抗,竟開始撕她的衣服試圖性侵,後發現褲子脫不掉,竟隔著衣服猥褻。

 
更多新聞:幫男友洗內褲抓包偷吃 女星見鹹濕對話「下跪求哭別分手」

女子邊回憶邊崩潰,整個過程長達20多分鐘,她只能不斷求救,直到一對夫妻發現幫忙報警,男子見事跡敗露,竟又惱羞成怒拿磚塊猛砸她的頭,造成她臉部嚴重骨折、鼻子、眼眶及眼球險些不保,牙齒也被敲掉6、7顆,幾近毀容,「我覺得再晚1分鐘,可能我就死在那了。」

雙眼仍充滿血絲、雙手也留下遭啃咬的痕跡。(圖/翻攝自瀟湘晨報、抖音帳號)

更多新聞:臉爛像毀容!竟是蟎蟲「臉上狂交配」 醫:90%人都有 

仙氣樂蘊到醫院後,就連醫生也直搖頭,說從沒看過被打得那麼畸形的頭部。而她雖保住了一命,卻因傷勢太嚴重,連眼睛也沒辦法閉上,視力更只剩下0.04,就連醫生也說難以復明。仙氣樂蘊崩潰地說,雖警方事後已將施暴的俞姓男子逮捕,但因自己被判定為輕傷,俞男竟只需要關3年就可出獄。

而更令她無法接受的是,從事發至今,施暴者及其家人一句道歉也沒有,俞男的父母甚至還態度惡劣的認為她害兒子坐牢。如今她雖能夠出院了,但因擔心自己被俞男一家人報復,因此選擇公開此事,並打算去鑑定傷勢,「後續的話,我應該會換個城市生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尾隨#公廁#施暴#抖音#網紅#挖眼珠#拔舌頭#變態#性侵#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89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