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父電腦滿滿裸女照…她點開驚「主角是自己」 崩潰殺人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22:03
潔德被指控餵食繼父安眠藥後將其悶死。(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潔德被指控餵食繼父安眠藥後將其悶死。(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加州一名室內設計師潔德(Jade Janks)被指控下藥殺死繼父。據檢方的說法,潔德是在某天打掃時,不小心誤觸繼父的電腦,意外發現多張裸女照片,且主角正是自己,因而籌畫謀殺計畫,趁著繼父出院身體虛弱,餵食大量安眠藥,再使用塑膠袋將他悶死。不過潔德出庭時拒絕認罪。

潔德發現繼父收藏許多自己的裸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外媒報導,39歲的潔德平時與繼父關係不錯,前年父親節還在IG發文祝福對方父親節快樂,先前繼父住院時,她也曾至醫院照顧他。但一天打掃家裡時,卻意外發現繼父的電腦裡存有她大量的裸照。儘管那些並非繼父所拍攝,而是她和前男友合意拍攝,但仍讓潔德感到不安。不久後,繼父就被發現陳屍在住家外的垃圾堆下方。

更多新聞:21歲性感網紅驚傳車禍喪命 友悲痛證實死訊:天使安息吧

檢方調查發現,潔德在繼父從醫院返家後,曾傳訊息給友人求救,「我剛剛餵他吃了一堆安眠藥」、「我一個人扛不動他」、「我不想成為做這件事情的人」、「他醒來的時候,我要拿棍子打他的頭」。檢方指出,潔德趁繼父身體微恙,餵食他大量安眠藥後將他悶死。副地方檢察官德爾波蒂略(Jorge Del Portillo)則說,這些文字訊息足以證明潔德有致繼父於死的念頭,並稱繼父的死並非意外,「這是蓄意謀殺」。

 
潔德與繼父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jadejanksinteriors IG)

更多新聞:怒關病友「呼吸器電源」!任性嬤怨住院睡不好:他太吵了

但潔德出庭時卻拒絕認罪,表示繼父生前就有吃安眠藥的習慣。她的辯護律師卡洛斯(Marc Carlos)則引述法醫的話,表示繼父的死因是「Ambien(一種安眠藥)急性中毒」,加上他生前是個酒鬼,「沒有證據顯示他是被悶死的」。潔德的審判目前正在進行中,若最後罪名成立,她將面臨終身監禁。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眠藥#酒鬼#悶殺#繼父#裸照#裸女#出院#謀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814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