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王室「把我丟去餵狼吃」 梅根紀錄片再重磅出擊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9:51

哈利王子和梅根的紀錄片,又有新片段曝光。哈利這回把矛頭,指向自己的哥哥威廉王儲,說有一群人忙著說謊,只為了保護威廉。梅根更指控,自己像被王室當成食物,丟去餵給狼吃。根據威廉的好友透露,威廉不想看紀錄片,也希望身邊人不要「火上澆油」。

《哈利王子與梅根》預告片:「哈利王子和梅根馬克爾,叛逃皇族。」

 

《哈利王子與梅根》Netflix紀錄片:「週四將播出剩下的三集,最新釋出預告片砲火依舊猛烈。」

《哈利王子與梅根》預告片:「他們不是把我丟給狼群,是直接把我餵給狼吃。」

梅根營造弱肉強食的氛圍,說自己無力招架成為王室送入狼群的食物,甚至哈利也抱怨,自己和哥哥的待遇天差地遠。
 

《哈利王子與梅根》預告片:「他們樂於說謊保護我哥,卻不願意說出事實保護我們。」

不過究竟紀錄片裡的「他們」是誰?YouTube和推特平台預告都沒有明確標示,但Netflix英文字幕,卻直接寫上「英國媒體」。

英國民眾:「我認為是自從梅根加入王室家族,就整個分裂了。」

真實皇室電視共同創辦人Nick Bullen:「我不覺得我會稱這部為紀錄片,我認為這是真人秀。」

真實皇室電視共同創辦人Nick Bullen:「整部就是一直『我我我』。」

「每日郵報」報導威廉友人透露,威廉完全不想看這部紀錄片,但他很注重隱私哈利和梅根的話,宛如詛咒他所相信的一切,加上哈利還暗指哥哥娶凱特並非真愛,這點讓威廉無法接受。

黛安娜傳記作者莫頓:「顯然兩對夫妻不會承認競爭關係,但他們之間就存在競爭。」
 

威廉還勸好友,不要繼續攻擊哈利跟梅根火上澆油,展現出王位繼承人的氣度,而查爾斯國王繼續執行公務,也不作任何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室#紀錄片#梅根#攻擊#繼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795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