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甦醒 結果共357筆

  • 尪勒斃暴力妻「三輪車載屍」警局自首 妻突復活為他求情

    大陸一名男子因長期被妻子家暴,一怒之下就用電線勒斃妻子,隨後他騎著電動三輪車載著屍體到派出所自首,沒想到「已身亡」的妻子竟在派出所內甦醒,還替丈夫求情,稱2人結婚多年,丈夫不可能會殺害她,但日前當地法院仍判處男子2年有期徒刑。
    2020/11/24 15:54
  • 18歲男車禍昏迷62天 聽到「吃雞排」奇蹟甦醒

    新竹縣一名18歲的邱姓少年,去年7月騎機車時發生車禍,造成全身多處器官嚴重受損,送醫急救時昏迷指數一度只剩下3,所幸經過搶救後保住一命,但仍陷入昏迷。沒想到在他昏迷62天,家屬到加護病房探病時,哥哥故意開玩笑表示要把邱姓少年愛吃的雞排吃光,他竟然奇蹟似的甦醒了。
    2020/11/04 16:00
  • 逃離控制狂男友…女舞者8樓跳下 僅1成存活率奇蹟甦醒

    澳洲墨爾本今年7月發生一起情侶反目意外,一名女舞者得知男友出軌後,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豈料她竟當場從8樓陽台一躍而下,造成背、頸與腿部骨折,且昏迷長達7天。原先醫師研判她只有1成的存活機率,沒想到最後卻奇蹟似甦醒!
    2020/09/16 16:02
  • 電擊11次才甦醒!男心跳靜止 救護員「狂電」救活

    鬼門關前走一遭!新竹一名男子遭親友發現失去呼吸、心跳,連忙撥打消防局救命,待救護員到場後起初給予第1次電擊,但隨後不見起色,接著監測畫面連續出現數次需要電擊的心率,來來回回共電擊11次,男子終於恢復脈搏,所幸到院恢復意識,男子開口第一句話便要求「想喝水」。
    2020/09/16 11:54
  • 遭下毒昏迷19天 普欽政敵「納瓦尼」逐漸甦醒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遭下毒昏迷,現在終於慢慢醒來。不過這種「諾維喬克」神經毒劑,進入體內,恐怕會留下後遺症。俄羅斯當局矢口否認下毒,還說是「外國勢力要陷害普欽」。白俄羅斯為了袒護普欽,也公布一段錄音檔,內容是德國和波蘭官員,討論要如何在這起下毒案,讓普欽惹上麻煩。
    2020/09/09 22:00
  • 離奇!疑欠債被毆燙傷丟包 男又改口自摔

    高雄一名胡姓男子,幾天前被人發現他全身傷痕累累,倒臥昏迷在高雄岡山一處空地,警消到場發現,男子身體多處撕裂傷,甚至有疑似遭熱油淋過的大面積燒傷,懷疑他被凌虐,只是被害人甦醒後,卻說詞反覆,一下說他在公園散步,被毆打強押關了五六天,之後又說他是自己跌倒的,警方懷疑他疑似借貸糾紛遭痛毆。
    2020/09/07 13:23
  • 為他集氣!「村里之光」錄取醫學系 車禍昏迷

    台南一中一名高三畢業生,日前指考放榜,考上長庚中醫系,是高雄家鄉村子裡,第一位考上醫科的孩子,村民大家都很開心,卻在上週末與社團同學騎車出遊,行經台南新營一處產業道路,疑似視線昏暗又對路況不熟,撞路樹倒地,坐後座的他顱內出血昏迷,至今還在加護病房,家人在臉書社團發文,盼大家為他集氣,讓他快點甦醒。
    2020/08/18 20:18
  • 晨起空腹來杯「救命水」 不喝到老都後悔 

    晨起後先空腹飲一杯水,能清潔消化道、活化腸胃道細胞,補充前晚身體所流失的水分,並稀釋濃稠的血液,讓身體由內而外整個甦醒過來,有益於接下來早餐的消化吸收,讓身體進入良性循環。
    2020/07/29 18:14
  • 女兒車禍搶救10天打算放棄急救 母一番話隔日奇蹟醒了

    1名30歲女子發生嚴重車禍,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OHCA),而腹部還有大量內出血情形。急救至10天後情況不樂觀,醫師告知家屬可能要放棄急救。怎料患者母親在病榻前與女兒說了一番話後,對方竟奇蹟甦醒並好轉。
    2020/07/09 11:48
  • 大屯山甦醒台北恐成龐貝城翻版?!專家:會有預警徵兆

    中研院研究團隊去年表示大屯火山群有周期性地震,證實大屯山是座活火山;中央氣象局表示已規畫完成「火山噴發訊息」,以紅黃綠三種燈號示警,預計年底可上路,到時大屯火山群及龜山島將列為警報目標。而大屯山距離台北市非常近,讓人不禁擔心,若大屯山噴發,台北市會不會成為下一個龐貝城?對此,國家工程地震研究中心副研究員賴雅娟今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相較於他國活火山,大屯山沒有那麼地活耀,但只要地底下有岩漿庫,就不能排除噴發的可能,而雖然大範圍噴發機率低,但因為離台北市很近,即使只是小小地噴發,可能都會受影響。另外,賴雅娟也提到,火山噴發前,一定會有所徵兆,包括偵測數據異常、噴氣口溫度上升、地震增加,及地表可能會拱起等現象,所以透過密切監控和綜合各項數據,即可傳達出預警訊息。
    2020/07/06 17:49
  • 漢光翻艇!上兵蔡博宇拔管 家屬悲痛招魂

    海軍陸戰隊漢光演習預演的翻艇意外,造成3名官兵落水命危,其中,26歲的蔡博宇凌晨拔管宣告死亡,家屬心痛招魂,差點癱軟,目前還有另外兩名士兵在海總加護病房搶救,34歲的道姓中士有4個孩子,他們寫卡片呼喚昏迷的爸爸快甦醒,看了讓人鼻酸!軍方調查發現,同舟的同袍曾大喊右側有湧浪,膠艇就翻了,認定是海象變化超過膠艇負荷。
    2020/07/05 20:39
  • 路燈漏電釀腦傷 鄉公所國賠1761萬確定

    新竹一名吳姓男子遭公園漏電路燈電成植物人,甦醒後仍受監護宣告,家屬為此請求國賠,二審判賠1761萬多元,鄉公所不服提上訴,日前遭最高法院駁回,判決確定。
    2020/05/25 15:17
  • 驚悚!南極雪地一片血紅 背後原因令人擔憂

    南極的家林德斯島(Galindez Island)被科學家拍到,原本應該純白一片的大地被染得整片猩紅,不過這不是動物屠殺的現場,而是生命蓬勃發展的象徵,這片血紅色是極地雪藻(Chlamydomonas nivalis)從睡眠中甦醒的跡象,然而大量極地雪藻的存在也成了氣候變遷證明,令人擔憂。
    2020/02/28 17:05
  • 劉真裝葉克膜搶救16天 知情人士曝最新病況

    「國標舞女王」劉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不料手術中一度心臟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進行搶救,今(22)天已經進入第16天,目前家人尚未公開發聲,不過昨(21)天傳出,劉真媽媽透過舞蹈教室聊天群組透露劉真「平安甦醒恢復中」,消息令關心她的人都鬆了一口氣。根據醫界知情人士透露,劉真目前病況持平「病況沒有變壞」,現在也沒有轉院的消息。
    2020/02/22 10:33
  • 學員巧遇劉真媽媽 傳好消息「甦醒恢復」

    44歲國標女王劉真,因為心臟手術病危昏迷,用葉克膜搶救第15天,目前還在北榮,不過劉真的舞蹈教室群組卻傳來喜訊,有學生巧遇劉真的媽媽,說「平安甦醒恢復中」,外界都期待劉真早日康復。
    2020/02/21 19:07
  • 轉院求續命?醫曝劉真「有機會康復」這2點是關鍵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驚傳因心臟動刀一度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至今已第15天,目前正在榮總重症病房和死神搏鬥。今(21日)有媒體報導,劉真媽媽親口透露女兒「平安甦醒恢復中」。以心臟科權威聞名的振興醫院醫師認為,劉真還是有機會康復,一切看她的求生意志,並稱以目前情況不建議她轉院。
    2020/02/21 16:29
  • 快訊/劉真舞蹈教室學生遇劉母 曝「甦醒」好消息

    劉真的舞蹈教室通訊群組的其中一名成員透露,有遇到劉真的媽媽,說「劉真平安甦醒恢復中,希望同學不用擔心」。其他同學看到後,也在群組裡留言為老師加油打氣。目前劉真還在榮總加護病房和死神拔河,如今有好消息傳出,舞蹈教室的學生們也持續幫劉真集氣加油。
    2020/02/21 13:14
  • 加油!劉真裝葉克膜搶救 媽媽曝「現況」是好消息

    有「國標舞女王」之稱的劉真,近日爆出因心臟問題開刀,手術過程中心臟突然停止,裝上葉克膜搶救,已住院10多天,讓外界十分擔心!今(21日)傳出好消息,劉真的的舞蹈教室群組透露,劉真現在狀況恢復中,讓學員們都替老師開心。
    2020/02/21 11:47
  • 婦車禍昏迷又因感染病逝 肇事者探視1次後搞失蹤

    開車撞了人,當下雖然停車也做了筆錄,但沒想到事後出庭卻不負責任搞失蹤,情況發生在台南安定區,去年九月一名20多歲的男子借朋友的車開,超車不慎,高速撞飛一對騎機車的夫婦,70歲的騎士右腳骨折,後座妻子頭部重創,手術後曾甦醒過,但一直沒出院就又感染肺炎,在今年大年初三過世,事發到她逝世,四個多月肇事者才探視過一次,之後搞失蹤,電話暫停使用還搬離租屋處,開庭也沒現身。
    2020/02/15 19:13
  • 世界大賽首見客軍全贏 國民逆勢封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華盛頓國民的打線今天悶了6局後在7局上甦醒,揮出兩支全壘打逆轉,最終以6比2擊敗休士頓太空人,靠著客場4戰全勝拿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2019/10/31 12:40
  • 嬰兒罹患「心臟腫瘤」陷昏迷 奇蹟般甦醒露出天使般甜笑

    英國出生14周的嬰兒邁克爾(Michael)因為罹患罕見的「心臟腫瘤」,在今年3月16日凌晨無預警陷入昏迷,過了5天之後邁克爾奇蹟般醒來,並對父親斯圖爾特(Stuart Labuschagne)露出微笑。邁克爾的母親艾瑪(Emma Labuschagne)激動地表示,這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刻。
    2019/10/29 23:44
  • 女遭大群蜜蜂狂叮病危 驚恐回想:像頂帽子蓋在腦上

    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在工作時,走在路上竟被一群蜜蜂瘋狂亂叮,導致她器官衰竭,醫師一度發生病危通知,不過幸好她最後甦醒,雖然身體有些浮腫,且身體有些虛弱,但已经能正常與人溝通,回想起當時發生的事,她形容,當下像是有頂帽子蓋在腦袋上。
    2019/10/19 12:32
  • 老翁昏厥家屬自認死亡送火葬…險被活活燒死

    人的一生多多少少會遇到親朋好友離開人世,但如果是遇到「烏龍事件」,可就真的讓人哭笑不得了。印度一名男子日前去放牧時突然昏倒,一動也不動,家屬以為他已經死亡傷心欲絕,決定幫他舉行喪禮,送進火葬場火化,殊不知,老翁這時卻突然甦醒,家屬見狀也都嚇傻了。
    2019/10/16 12:07
  • 奇蹟!南方澳斷橋 昏迷6天印尼漁工甦醒

    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後,本來昏迷不醒的印尼籍漁工,終於在昨天清醒了,因為送進醫院時,昏迷指數只有6、7分,甚至一度有生命危險,幸好家人看到新聞趕到宜蘭,天天陪伴他,跟他說話,靠著堅強意志力,終於醒來。
    2019/10/08 12:48
  • 植物人躺5年奇蹟甦醒!7旬父母喜哭 結局卻超心酸

    照顧植物人相當辛苦,為此許多家庭不僅勞心勞力,更是砸下大筆金錢。主播蕭彤雯日前上節目時就分享個案,透露1名男子因車禍腦部重創,陷入深度昏迷,當時他70歲的父母不辭辛勞,每天都搭車到基金會照顧他,結果5年後男子奇蹟甦醒,原本以為看到一線希望,沒想到這家人卻反被推入絕望中,讓人相當心酸。
    2019/09/20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