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生雞蛋 結果共78筆

  • 防H7N9 「腸胗」煮熟再吃、生蛋少碰

    大陸的鴿子、鵪鶉,陸續被驗出H7N9病毒,雖然目前還無法確認,16例個案的傳染途徑究竟為何,感染科醫師建議,避免病從口入,除了少碰生雞蛋料理,包括美乃滋、提拉米蘇,另外鴨腸、雞腸也要完全煮熟,因為腸子就是病毒的繁殖熱區。
    2013/04/06 12:29
  • 另類美式足球員 大秀超強投接功

    強調攻守、力道展現的美式足球,現在有不同面向,美國德州農工大學的美式足球員,拍攝影片記錄超強的投接球功力,把美式足球投進移動中的籃球框,或是從4層樓高的停車場接住生雞蛋,還能讓蛋完好如初,超強功力令人讚嘆,不過影片真實性不得而知。
    2013/03/10 13:25
  • 暖暖包小心用 悶4小時雞蛋全熟

    提醒您天氣轉冷,要小心使用暖暖包,大陸華北地區現在經常出現10度以下氣溫,又有人被暖暖包燙傷,到底暖暖包的危險性在哪,大陸記者用暖暖包包住生雞蛋,4個小時後生蛋已經完全煮熟。
    2012/11/14 11:44
  • 「懶婦料理」風行! 日漫畫變1分鐘食譜

    在家不想花時間做大餐又想吃好料,或許可以考慮「懶人料理」,最近在日本,有不少職業婦女把一本漫畫「懶人的餐桌」當成做飯的聖經,家裡冰箱的簡單食材,三兩下就變成誘人料理,像是鮭魚吐司、生雞蛋拌飯,充分發揮主角的懶散性格,卻又美味地令人服氣,甚至改拍成日劇,引起不少粉領族的熱烈迴響。
    2012/11/13 12:30
  • 三餐狂吞6千生蛋 韓女半年瘦13公斤

    韓國一名女子,上綜藝節目分享「生吞雞蛋」減肥法,號稱三餐都吃生蛋,半年內狂吞6千顆,瘦下13公斤,甚至自己發明「生蛋冰茶」、「生蛋冰淇淋」;但醫師指出,狂吞生雞蛋,體內只吸收到脂肪跟蛋白質,減肥雖能短期見效,卻會造成酮酸中毒,容易脫水,風險其實不小。
    2012/06/13 12:19
  • 法式派PK「小植物」 千金甜點拚創意

    台灣人愛吃甜點,每年商機就破上百億!結果我們發現,富二代千金創業,也都不約而同開甜點店,像是全球相機代工龍頭佳能的千金的店,就做「盆栽甜點」,用巧克力,薄荷冰做成一盆小植物,而新都里餐飲集團的千金,開店也以法式浪漫風為主,推出正宗法式鹹派,配料生雞蛋,起司和火腿號稱是最經典口味。
    2012/02/09 19:29
  • 小孩遭惡整 生雞蛋誤當巧克力蛋吃

    最近有2段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熱潮,其中一段是一對國外父母,將生雞蛋偽裝成巧克力蛋,結果不知情的孩子一口咬下,蛋殼應聲破裂,看得父母親哈哈大笑,至於在泰國,則有遊客施放煙火,沒想到煙火在沙灘上引爆,場景相當危險。
    2012/01/06 13:58
  • 砰!生雞蛋連殼微波爆 男老師燙傷

    微波生雞蛋,千萬小心不能連殼一起放進去,否則可能會爆炸,一名曾經教過球后曾雅妮的外籍老師,這個月6日把生雞蛋連殼放進微波爐微波,結果因為壓力太大,雞蛋整個炸開,男老師的鼻子、眼皮都滾燙的蛋汁燙傷送醫,臉部一到二度的灼傷。
    2011/12/12 12:13
  • 微波螃蟹、蛋會「爆炸」? 專家:殼先戳洞!

    使用家電真的是超多學問,媽媽們在家想用微波處理密閉的有殼食物,得要小心了!有節目在實驗生雞蛋微波時,就發生爆裂情況,專家表示因為整個密閉的食物,很容易在微波過程中,水分無法散出,就產生爆炸,除了雞蛋,螃蟹、蝦子等也可能有同樣情況,如何避免,家事達人表示,除了先把外殼敲破,雞蛋蛋黃薄膜也要戳出1個洞,才能確保安全!
    2011/10/23 19:16
  • 88歲嬤百米破紀錄 愛吃豬肉好健壯

    日本有一位高齡88歲的阿嬤,老當益壯,3年前創下高齡組,百米田徑紀錄,跑出19秒83的速度,到現在還沒人能打破,阿嬤透露她身強體健的秘訣,就是早餐一定要吃4片煎豬肉、1顆生雞蛋,附有鈣質的小魚乾,則是她常吃的零食。
    2011/10/11 19:36
  • 「阿爸」男主角結婚 洪榮宏兄弟齊祝賀

    在寶島歌王洪一峰紀念音樂電影中,飾演洪一峰的男主角林俊吉,今天舉行結婚典禮,洪榮宏跟三弟洪榮良也特別到場祝賀,而且2人還在台上惡整林俊吉,因為在電影中,林俊吉扮演的洪一峰,扮嚴父逼孩子生吞雞蛋、吃生紅蘿蔔、大蒜等等,所以今天在結婚會場,洪榮宏也夥同三弟,整新郎要他吞下生雞蛋。
    2011/10/01 17:22
  • 臭豆腐湯飄香 「半生不熟」蛋提味佳

    一般臭豆腐都是用炸的,但臭豆腐入湯,又是甚麼樣的味道呢?在台北有一家開了25年的老店,老闆靠一道「有點辣又不會太辣」的臭豆腐湯打出名聲,特調大骨湯內丟入超嫩的臭豆腐,配上自己提煉的辣椒油,上桌前再打入生雞蛋,讓蛋汁跟湯汁結合在一起,讓人回味無窮,今天的內行美食,帶你來嚐鮮!
    2011/06/10 10:37
  • 牡丹蝦、旗魚新鮮吃 海鮮蓋飯大份量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品嘗新鮮肥美的海鮮蓋飯,新北市一家日式料理店,嚴選來自澳洲的牡丹蝦,配上大塊的鮭魚,旗魚以及鮪魚生魚片,放在熱騰騰的白飯上,最後在加個生雞蛋,中等價位,份量十足,讓老顧客一吃就上癮。
    2011/05/20 10:21
  • 生雞蛋加入咖啡 河內品嚐「蛋咖啡」

    擁有一千年歷史的越南河內,現在酒吧跟咖啡廳,越來越多,讓到此一遊的外國觀光客,驚喜連連,不過越南喝的咖啡很特別,要把生雞蛋,加進去一起攪拌,一起到河內,嚐嚐相當特殊的「蛋咖啡」。
    2011/05/13 22:40
  • 【一步一腳印】堅持品質!不計成本 奶奶教的烤餡餅

    油倒進鍋�,不等油熱,雞蛋趕緊下鍋,蛋才會散開變碎,雞蛋之後,王勝利繼續以大火快炒蝦米,炒好的蝦米和雞蛋,連同冬粉一起倒入另一個鍋子,�頭綠色蔬菜不是蔥而是韭菜,所有食材拌勻前,還有個重要步驟,打幾顆生雞蛋,王勝利把大陸天津老家那套,全搬到台灣來。
    2010/10/10 22:32
  • 仿軟糖年糕冰、懷舊生蛋冰,業者?

    懷舊年糕冰,靈感來源是老闆小時候吃的三層顏色軟糖,老闆把童年回憶,做成QQ的軟糖、年糕放在冰裡頭,口感很像娘惹糕;還有在台糖糖廠爆紅的生雞蛋加冰,老闆動腦鋪上古早味配料;以及吃起來像奶酪、會爆漿的豆腐冰,迎戰冰品市場,挑戰視覺和味覺。
    2010/07/02 16:10
  • 【冰品涼一夏】憶童年!仿軟糖年糕冰 懷舊生蛋冰

    炎炎夏日冰品大戰,創新是拚戰的重點!今天的「冰品涼一夏」要介紹許多創意,有懷舊年糕冰,靈感來源是老闆小時候吃的三層顏色軟糖,老闆把童年回憶,做成QQ的軟糖、年糕放在冰裡頭,口感很像娘惹糕;還有在台糖糖廠爆紅的生雞蛋加冰,老闆動腦鋪上古早味配料;以及吃起來像奶酪、會爆漿的豆腐冰,迎戰冰品市場,挑戰視覺和味覺。
    2010/07/01 19:40
  • 台灣國丟吳揆雞蛋 誓言「如影隨形」

    行政院長吳敦義上午被砸2顆生雞蛋,預謀行動的男子是台灣國執行長周崇德,他不滿吳敦義說「支持台獨的,就是白痴」。周崇德還誓言,全台灣被吳敦義罵「白痴」的人,都會站出來抗議,不管吳敦義人到哪裡,都要如影隨形。
    2009/12/11 18:14
  • 雞蛋生蛋 日高中實驗雞場寫奇蹟

    先有蛋生雞還是先有雞生蛋的問題,一直是個無解的答案,不過您相信嗎,其實蛋也可以生蛋!日本一所高中的實驗養雞場,就出現一顆比平常雞蛋大2倍的超級巨蛋,結果他們剖開這顆巨蛋後發現,裡頭還有一顆正常SIZE的雞蛋,這個生物界的奇蹟,真的讓所有見到蛋生蛋的人,嚇了一大跳。
    2008/11/10 22:36
  • 〈獨家〉毒蛋風暴襲港 義順老店停賣燉蛋

    大陸雞蛋被驗出含有蘇丹紅等致癌物後,現在也對香港造成影響,香港衛生單位在市面上發現,有來自大陸的毒雞蛋後,導致以雞蛋為主的甜品,生意大受影響,除了蛋塔生意掉了3成外,台灣觀光客最愛光顧的義順燉奶店,也主動停賣「燉蛋」;氣的香港蛋商當場吞生雞蛋。
    2006/11/23 20:00
  • 男子丟擲雞蛋 倒扁民眾身沾蛋汁

    倒扁圍城的最後據點台北車站,發生雞蛋攻擊事件。一名綁著倒扁頭巾的男子,突然朝著靜坐民眾丟擲雞蛋,蛋汁沾滿紅衣。警方隨即逮捕這名李姓男子,他供稱因為國安人員表示,沒有一顆雞蛋可以飛進官邸,所以他亂丟雞蛋,要證明他們太自信。
    2006/09/16 00:11
  • 愛吃生蛋 腦子長12公分寄生蟲

    愛吃生食,小心吃到寄生蟲,一個廣州民眾,因為吃了太多野味,又喜歡吃生雞蛋,腦袋裡竟然長了一條長達12公分的寄生蟲。
    2006/03/14 13:38
  • 雞蛋生吃 小心幼兒得菌血症

    家裡有小孩的家長,要提醒您,吃雞蛋時,最好用水將雞蛋殼先洗乾淨再煮熟吃,因為雞蛋殼上,常常可以發現來自雞糞便的沙門氏菌,如果吃生雞蛋,很容易會引起幼兒菌血症,嚴重的話,還有可能導致腦膜炎。
    2005/04/17 18:45
  • 雲林鄉親丟雞屎 抗議高鐵設站跳票

    5百位雲林鄉親,今天帶著雞,和一袋一袋雞屎,北上抗議台灣高鐵,承諾在雲林設置停靠站,卻跳票!他們控訴高鐵董事長殷琪,生雞蛋沒有,拉雞屎一堆,還有立委候選人質疑,這是綠色執政,選擇性建設的結果。
    2004/11/08 10:42
  • 品冠慶祝專輯滿月 生吞鴕鳥蛋

    品冠的新專輯銷售滿月,為了答謝歌迷熱情的支持,昨天在淡水捷運站旁舉辦了一個特別的簽唱會,品冠喝下的滿月酒,竟然是生的鴕鳥蛋汁,讓從來沒喝過生雞蛋的他頻頻皺眉,讓歌迷笑彎了腰。
    2004/05/31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