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生雞蛋 結果共78筆

  • 8分鐘嗑32打牡蠣!世界排名17 美魔女大胃王猝逝

    全球各地時常會舉辦「大胃王」比賽,常會吸引眾人目光。今年剛在紐約康尼島國慶日吃熱狗大賽奪下女子組季軍、世界排名第17的華裔女子李蕙(Juliet Lee),身材嬌小的她且體重十分輕盈僅100磅(約45公斤),不料日前卻傳出不幸過世的消息,享年54歲。消息一出,引發許多粉絲震驚和不捨。
    2019/09/11 22:59
  • 霸氣!大size竹籃裝10人份肉 擺盤得花半小時

    您有看過用超大竹籃裝肉嗎?在台中有燒肉店,用超大size竹籃當容器,擺上10人份量,各種肉類堆成小山,光是擺盤就要花上半小時;同樣走浮誇路線,有餐廳主打招牌燒肉蛋炒飯,裡頭放了300克的肉,大約15片,灑滿青蔥,還有一顆生雞蛋,光用看的就很有飽足感。
    2019/03/06 20:38
  • 阿嬤把蛋丟冷凍「殼全裂了」!老司機大推:夢幻美食

    還有這一招?一名男網友日前買了好幾十顆雞蛋到阿嬤家孝親,沒想到卻看見阿嬤把雞蛋全都放進冰箱的冷凍庫,等他打開一看,發現生雞蛋的殼都冰到裂開了,讓他崩潰「這樣還能吃嗎?」沒想到發文釣出老司機,驚呼這是「超夢幻美食」,還迸出許多冷凍雞蛋的新吃法,讓網友大開眼界!
    2018/12/05 14:55
  • 酷酷嗽不停!房東提供「沙士+生蛋」偏方 保證有效?

    早期生活困苦、醫療不發達,不少長輩靠著口耳相傳的偏方治病;一名女網友「酷酷嗽」不停,房東提供祖傳祕方,送上一個生雞蛋和一罐沙士,號稱只要混和喝下,症狀立即舒緩,相當有效。
    2018/09/13 11:37
  • 陸最冷小鎮-47度急凍 泡麵60秒變「冰條」

    大陸北方這兩天迎來了超低溫,有最冷小鎮稱號的黑龍江大興安嶺地區,測得零下47度,泡麵從碗裡挑起來,1分鐘就結冰,生雞蛋打在鐵箱上也變得像冰塊一樣硬,而這樣天寒地凍的天氣還會持續,大陸中央氣象局預測,週日到下週一,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地區,氣溫都可能下滑到零下10度以下。
    2018/01/22 17:35
  • 芬普尼禽蛋殘留標準10ppb 最快4月上路

    去年芬普尼雞蛋事件席捲全球,台灣不只大量雞蛋因此銷毀,也發生雞農誤用芬普尼當殺蟲劑造成殘留的事件,農委會因此針對全台雞農宣導、教育。另外農委會與食藥署召開專家會議,很快決議要把禽蛋芬普尼殘留容許量訂在10ppb,草案已經公告。相較於原本不得驗出、檢測極限的5ppb,遭質疑是放寬標準。
    2018/01/15 22:50
  • 歐洲毒蛋風波 荷蘭與比利時知情不報

    歐洲近期發生雞蛋遭殺蟲劑污染風波,數百萬至上千萬顆雞蛋被下架銷毀,問題還延燒出荷蘭及比利時可能知情不報的嚴重問題。
    2017/08/10 19:01
  • 前瞻初審水球麵粉大混仗 徐永明怒批國民黨:回來清乾淨

    立法院財政聯席委員會今日針對「前瞻基礎建設計劃第1期特別預算案」,展開第3天審查。但現場水球、麵粉、雞蛋齊飛,最後在一片混亂中完成初審。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臉書PO出現場照片,批評國民黨「生雞卵無,放雞屎一大堆」。
    2017/07/19 18:08
  • 「腐蝕出大洞」!水溝蓋狂噴 北投硫磺溫泉

    台北市北投溫泉博物館,對面水溝蓋底下,接溫泉水的管線,疑似因長期接觸硫磺氣,導致破損,從15日開始連流24小時,還腐蝕了鍍鋅防銹的水溝蓋,有民眾發現後,還拿生雞蛋測水溫,做成溫泉蛋。
    2017/07/16 17:37
  • 天降奇「雞」不破「蛋」 9米高空立蛋拚創意

    端午節不只中午可以立蛋,北市府也推出創意活動「高空立蛋」,參賽者必須從9公尺高拋下生雞蛋,還不能破掉,否則挑戰失敗,也因此許多參賽者紛紛拿出泡棉、報紙等,層層保護雞蛋,而為了緩衝降落速度,還有簡易降落傘,現場趣味十足!
    2017/05/30 12:54
  • 美好畫面!午茶姊妹組 98歲與93歲共享

    日本在90年代,曾有一對風靡大街小巷的百歲人瑞雙胞胎,金婆婆銀婆婆,儘管婆婆們已經過世十多年了,日本媒體依然很關注,婆婆們的女兒因為也都很健康長壽,下面報導裡,我們要看的是銀婆婆的女兒,98歲跟93歲,兩姊妹平時會相約喝咖啡,結伴去掃墓,靠多動活絡筋骨,日媒還注意到,他們早餐喝的味噌湯,除了用的是名古屋特有的紅味噌,還會在湯裡面加一顆生雞蛋,而且飯絕對是添上滿滿一碗,吃得乾乾淨淨,一粒也不剩,長壽的秘訣,一起來了解!
    2017/05/10 19:54
  • 微波生雞蛋爆炸傷人眼 粗心女職員遭起訴

    高雄一位林小姐去年8月底在公司的茶水間微波生雞蛋,沒想到突然爆炸,傷到當時在一旁清潔的趙小姐右眼,最後林小姐還被依過失重傷害罪起訴,餐飲科老師就說,由於密閉的雞蛋加熱後膨脹,才會把蛋殼撐破爆裂,其實只要把蛋殼敲破再刺破蛋黃,加水微波就能像水煮蛋一樣安全。
    2017/04/21 12:27
  • 河內在地人領路 品嚐道地米線、雞蛋咖啡

    越南曾被法國殖民統治,首都河內保有許多法式建築,另外它也受到中華文化影響很深,呈現出東西方交流的特殊風貌。不過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是河內的美食,不管是番茄蟹肉米線,還是加了一顆生雞蛋的越式咖啡,都是讓河內人豎起大拇指的在地美食。
    2017/03/31 21:56
  • 禽流感來了! 這些行為要避免

    禽流感疫情擴大,林口長庚毒物實驗室團隊今天說,禽肉、蛋類完全煮熟就安全,但有些民眾會用生雞蛋敷臉、吃生蛋沾醬、還會讓小孩接近鴿子玩耍,都是危險行為。
    2017/02/13 11:46
  • 防禽流!四海遊龍玉米濃湯、酸辣湯不加蛋

    全台有200家門市的四海遊龍,為了避免受到禽流感疫情波及,這幾天陸續在各門市張貼公告全面暫停使用生雞蛋,因此連店內賣的玉米濃湯、酸辣湯等也少了蛋花,民眾試吃後說沒加蛋的酸辣湯味道變化不大,但玉米濃湯就明顯有感覺,少了一層滑順感,但為了幫食安把關,民眾也只能暫時接受
    2015/01/26 20:04
  • 火鍋店不見沙茶加蛋黃 饕客怕吃到問題蛋

    禽流感疫情恐怕會讓雞蛋大滯銷,像在汕頭火鍋店裡,原本饕客最愛用生蛋黃攪拌沙茶當成沾醬,但現在9成的客人都只沾沙茶醬,不敢再用生雞蛋了,退蛋率大約兩到三成,不過疫情對於烘焙業或者是路邊賣雞蛋糕的影響似乎比較少,民眾就說因為高溫烘焙過,就比較不怕有病毒感染的問題
    2015/01/11 18:50
  • 在蛋殼裡面打蛋! 日發明好用「轉彈器」

    吃膩了蛋白跟蛋黃分開的水煮蛋嗎?日本發明一種「轉蛋」工具,生雞蛋可以在蛋殼裡面,先把蛋白、蛋黃打散,煮熟撥開後,是一顆打扮均勻的水煮蛋,吃起來很像蒸蛋,還有方便製麵器,從麵粉到麵條最後煮好上桌,不用30分鐘就能完成。
    2014/10/02 21:38
  • 男童連殼吞鱉蛋 染「沙門氏菌」腸穿孔

    夏天是沙門氏菌感染高峰,醫師收治病患,比起去年多了1到2成,最主要導致的原因,就是摸了生雞蛋後,手沒有清洗,沙門氏菌透過接觸傳染,甚至還有一名10歲男童,月初和家人到南部的養鱉場玩,他好奇的連殼吞下一顆沒有煮熟的鱉蛋,隔天發病,腹痛、高燒不退,嚴重感染導致腸穿孔,手術2次,才撿回一命,醫師說,零售散蛋,蛋殼有沙門氏菌,碰觸後務必洗手,或是選擇包裝好的洗選蛋。
    2014/08/25 13:43
  • 機器洗乾淨! 洗選蛋降低感染沙門氏菌

    過去曾經有案例,民眾摸了生雞蛋,接著吃東西,引發菌血症,就是因為蛋殼上有沙門氏菌,為了降低這種情況發生,現在市場上的洗選蛋,就是用機器洗淨風乾,一關關檢查,最後才會包裝出貨,比起一般傳統養雞場,用人力拿布擦拭,自然是衛生的多,價差實際上也不大,洗選蛋一顆大約4.3元,傳統雞蛋一顆4元,不過有消費者認為,傳統雞蛋比較新鮮,提醒民眾,買傳統雞蛋回家,要先洗過風乾再冷藏,才能降低食用的風險!
    2014/05/12 18:24
  • 玩雞蛋俄羅斯輪盤 貝克漢頭爆蛋花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日前上《吉米法倫深夜秀》節目,和主持人一起玩雞蛋俄羅斯輪盤的遊戲,一盒蛋裡有生和熟雞蛋,選好蛋之後就要往自己頭上砸,結果貝克漢「中蛋」好多次,生雞蛋在他頭上開花,主持人和觀眾都哈哈大笑。
    2014/02/03 13:39
  • 【FOCUS新聞】冷!日本逾900觀測點 8成跌破零度

    今天全台冷颼颼,東北亞的日本、韓國也一樣,日本的北海道更創下入冬以來最冷的零下31.3度,不管什麼東西,拉麵也好、生雞蛋也罷,放在戶外,不一會兒就全結成冰,東北的秋田縣則積雪近2公尺,連東京、名古屋等地,也都是攝氏零下的氣溫,韓國的首爾大雪也積了5公分,但因為霧霾和沙塵暴,市內下起酸度相當高的酸雨,高速公路也因為路面結冰打滑,意外頻傳。
    2014/01/21 20:41
  • 市售生雞蛋廠牌 竟來自「虛擬牧場」

    雞蛋是日常生活家庭食用的必需品,有民眾到賣場,也都會鎖定買某某牧場出產的雞蛋,想說比較新鮮,但是上網查詢,卻發現完全搜尋不到這些牧場的資訊,因為台灣沒有這些地方,讓民眾一狀告上消基會,經過監委實際調查,發現的確有雞蛋廠牌架設「虛擬牧場」為號召,疑似欺騙消費者,而業者解釋,牧場只是品牌名稱而已。
    2013/07/16 19:06
  • 喝豆漿加蛋豐胸? 醫師:煮熟才營養

    大陸禽流感疫情升溫,衛生單位呼籲民眾,不要生食雞蛋,但是網路流傳一種豐胸秘方,就是喝豆漿加雞蛋,台中一家中醫診所,還有2成患者都承認,為了豐胸嘗試過生雞蛋,中醫師特別澄清,生雞蛋比較營養是錯誤觀念,因為生雞蛋含有抗酶蛋白質,反而會影響營養吸收,所以雞蛋要煮熟吃。
    2013/04/15 19:03
  • 玩砸蛋大冒險! 阿湯哥變「蛋花湯」

    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最近為電影宣傳趴趴走,除了月初來台灣宣傳,日前還去上了脫口秀,而且在脫口秀中跟主持人玩砸雞蛋大冒險,12顆蛋有4顆生蛋,偏偏選了2次都選到生雞蛋,在頭上開花,變成「蛋花湯」!
    2013/04/14 11:18
  • 躲禽流感! 壽喜燒沾味噌、炒飯不加蛋

    大陸禽流感疫情持續擴大,台灣民眾為了自保,火鍋店家就發現,點雞肉盤的人少了一半,會打生雞蛋配沙茶醬的也少了一半,甚至還有民眾到小吃店,點了蛋炒飯卻要求不加蛋;倒是有另類壽喜燒店不沾雞蛋,改撒其他調味粉,生意在這次風暴中不受影響。
    2013/04/09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