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雞蛋俄羅斯輪盤 貝克漢頭爆蛋花

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03 13:39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日前上《吉米法倫深夜秀》節目,和主持人一起玩雞蛋俄羅斯輪盤的遊戲,一盒蛋裡有生和熟雞蛋,選好蛋之後就要往自己頭上砸,結果貝克漢「中蛋」好多次,生雞蛋在他頭上開花,主持人和觀眾都哈哈大笑。

遊戲工作人員:「選好蛋後,你就要把它往頭上砸,不能放回去。」

足球金童貝克漢,日前作客《吉米法倫深夜秀》節目,和主持人一起玩雞蛋俄羅斯輪盤的遊戲,結果…。

足球金童貝克漢:「好吧。」

蛋黃、蛋白全都爆出來,毀了貝克漢帥氣的髮型,但是願賭服輸,主持人和觀眾邊大笑邊為他鼓掌,雖然幸運躲過一輪,但貝克漢還是沒能躲掉最後一顆蛋。

足球金童貝克漢vs.主持人吉米:「就是這顆,保重啊兄弟,耶哈哈哈哈。」

不只貝克漢,湯姆克魯斯也曾經玩過這個遊戲,結果連續兩次選到生雞蛋,全場笑翻,連阿湯哥自己也笑開。

美國女星茱兒芭莉摩:「這是唇線筆。」

女星茱兒芭莉摩也曾經上這個節目,抽到什麼化妝品,就會被對方拿來畫臉,當然也被惡搞。

主持人吉米:「太完美了。」

布萊德利庫柏則和吉米玩頭戴籃框的投球遊戲,結果被吉米故意偷襲,但布萊德利馬上扳回一城,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則玩比手畫腳,都讓大家看到明星沒有架子的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貝克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89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