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氣!大size竹籃裝10人份肉 擺盤得花半小時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20:38

您有看過用超大竹籃裝肉嗎?在台中有燒肉店,用超大size竹籃當容器,擺上10人份量,各種肉類堆成小山,光是擺盤就要花上半小時;同樣走浮誇路線,有餐廳主打招牌燒肉蛋炒飯,裡頭放了300克的肉,大約15片,灑滿青蔥,還有一顆生雞蛋,光用看的就很有飽足感。

圖/TVBS

 
記者王百櫻:「店家主打的就是這一份,超大份量的肉盤,裡頭是有十二種的肉類,能夠提供。」

超大size竹籃上,擺滿各式各樣不同的肉品,堆的跟小山一樣高。

肉片放上烤盤,香氣四溢,這10人份的燒肉,竹籃內有厚切牛肋條、菲力骰子、牛舌、伊比利梅花豬、澳洲羊肩排等等,吸睛度破表。

 
民眾:「這樣CP值是很夠的,會想要找朋友一起來吃,算戶外的,比較不會讓你的衣服,有燒烤的味道。」

圖/TVBS

也因為大份量,店家光是擺盤,就得花上近半個小時,推出後,曾在短短一個晚上,吸引近10組客人搶點,一人分攤下來,不到400塊。

業者李彥賢:「反應都滿熱烈的,我們有三個年輕人,三個中年人就把整籃的,竹籃的肉吃掉。」

不同於日式燒肉,店家改走台式路線,在貨櫃屋內吃烤肉,同樣走浮誇風格的,還有這一家。

燒肉多到炸出來,擺成一朵花,上面灑滿青蔥,還有一顆生雞蛋,光用看的,就很滿足。

圖/TVBS

一份燒肉蛋炒飯,裡頭有300克的肉,大約15片上下,把炒飯,混著青蔥一起吃,沾點蛋汁,許多消費者,衝著這一味而來。

 
業者蘇志強:「當初是有客人推薦,客人突發奇想,叫我變出燒肉加蛋炒飯,意外的就變成現在的招牌。」

老闆說,這份炒飯、推出短短不到幾個月,卻變成了客人的,必點菜色,每天限量銷售,既有視覺效果,加上味覺,消費者的選擇,又多了一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燒肉#炒飯#肉山#飽足#CP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181

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