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鍋有燒肉! 水產鍋、日料中南部餐飲打團戰

記者 楊茜雯 畢倩涵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20:03

餐飲集團推出新的水產火鍋品牌,開的地點不是找單獨的街邊店,業者打造一整棟,裡面有4個自家的餐廳以及旅店打團體戰,另一家中南部的餐飲集團也把燒肉跟火鍋集中在上下層樓,業者觀察靠這樣不只能拉抬品牌曝光度,業績也因此增加兩到三成。

圖/TVBS

 
整隻龍蝦下鍋,還有海鮮拼盤,涮牛小排,水產火鍋的特色,是讓民眾自己選料。

民眾:「買了松阪豬,然後海鮮跟蛋餃魚餃。」

記者畢倩涵:「餐飲品牌的水產火鍋,不只在食材方面下功夫,也因為是集團,因此旗下有非常多的師傅,包含像握壽司還有甜點,都是每天新鮮現做。」

 
餐飲品牌推新的水產火鍋,不是只靠一家店,而是要打團體戰。

一樓有芒果冰跟冬季甜品,讓消費者選擇,旁邊就是日本料理區,整個集團把4個餐飲品牌加旅社,通通集中在一棟樓。

圖/TVBS

民眾:「住宿下來就有很多讓我選擇吃的東西,我就省了時間,不用到處找吃的。」

餐飲集團業者李慧珊:「我們做這樣的延展,主要是希望可以把客人跟餐廳的部分(結合),因為來到台灣旅客除了住以外就是吃。」

另一家燒肉店,雖然開在街邊,但不是孤零零一個人,樓上還有自家火鍋店,來自彰化的餐飲集團,在北部開店,都以同一棟2個品牌為主打,高雄起家的海霸王,也讓品牌集中在一起,台中的王品,在東區二樓,一次租下一百多坪,引進旗下三家餐廳,互相拉抬提高曝光度。

圖/TVBS

燒肉業者吳達融:「增加來客數的話會比單店一家,在一個點去經營,可以增加兩到三成。」

 
中南部餐飲集團,北上插旗,靠著品牌群聚,團體戰的加乘,勝過單打獨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餐飲#團體戰#火鍋#旅店#燒肉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65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