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丟擲雞蛋 倒扁民眾身沾蛋汁


發佈時間:2006/09/16 0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倒扁圍城的最後據點台北車站,發生雞蛋攻擊事件。一名綁著倒扁頭巾的男子,突然朝著靜坐民眾丟擲雞蛋,蛋汁沾滿紅衣。警方隨即逮捕這名李姓男子,他供稱因為國安人員表示,沒有一顆雞蛋可以飛進官邸,所以他亂丟雞蛋,要證明他們太自信。

倒扁民眾:「倒底是誰丟生雞蛋啊!趕丟不敢站出來喔!」

天外飛來一顆雞蛋,讓坐在台北車站前唱歌的民眾,紅衣背後留下一條長長的蛋汁。雞蛋攻擊來得太快,立委李慶華也拿著殘餘蛋殼,搞不清楚狀況。還好警方隨即逮捕嫌犯,不過這名李姓男子說起動機,振振有詞。

李姓男子:「因為電視機上說丟雞蛋,連雞蛋都丟不進來,我證明給他們看啊!」

但是國安人員明明是說,沒有一顆雞蛋可以飛進戒備森嚴的玉山官邸,不是台北車站,跑到倒扁區來亂丟雞蛋,李姓男子身穿紅衣,光頭上還綁著倒扁頭巾。他自己又供稱,之前已經在凱達格蘭大道,丟過好幾次雞蛋。究竟是敵是友,他自己都說不清楚。

李姓男子:「為什麼要丟雞蛋?丟雞蛋代表暴亂嗎?很多人都在丟雞蛋,也有人吃雞蛋啊!我也吃雞蛋,吃生雞蛋啊!」

抱著一本書,還有已經砸光的雞蛋空盒,李姓男子被警方帶到派出所偵訊。突如其來的雞蛋攻擊,也引起轉移陣地的站前靜坐區一陣虛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94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