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孩遭惡整 生雞蛋誤當巧克力蛋吃

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06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2:20

最近有2段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熱潮,其中一段是一對國外父母,將生雞蛋偽裝成巧克力蛋,結果不知情的孩子一口咬下,蛋殼應聲破裂,看得父母親哈哈大笑,至於在泰國,則有遊客施放煙火,沒想到煙火在沙灘上引爆,場景相當危險。

看到巧克力蛋,小男孩放下手中叉子,迫不及待的要打開來吃,小男孩興奮的撕開包裝紙,不過這顆蛋怎麼是白色的,原來是父母親拿生雞蛋偽裝,要跟孩子惡作劇,毫不知情的小男孩大咬一口,蛋殼應聲而破,巧克力沒吃到,反而吃了一嘴的生雞蛋,剩餘的蛋黃蛋白,還滑落地面,爸爸媽媽捧腹大笑,小男孩則是愣在現場,完全不知所措。小男孩:「炒蛋。」

這段影片上傳到網路後,短短4天就吸引了1萬多次的點閱率,但有的小孩被父母惡整後,反應可就激烈許多。母親:「這不是你耶誕節要的嗎,不是?」

年紀比較大的哥哥,不滿弟弟拿到比較好的禮物,嚎啕大哭,卻是逗得父母親哈哈大笑。

鏡頭轉到泰國,場景則危險許多,遊客在觀光勝地「華欣」的海灘上,施放煙火,沒想到煙火卻在沙灘上引爆,遊客嚇得四處逃竄,看起來險象環生。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410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