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餐狂吞6千生蛋 韓女半年瘦13公斤

記者 陳宣如 /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13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韓國一名女子,上綜藝節目分享「生吞雞蛋」減肥法,號稱三餐都吃生蛋,半年內狂吞6千顆,瘦下13公斤,甚至自己發明「生蛋冰茶」、「生蛋冰淇淋」;但醫師指出,狂吞生雞蛋,體內只吸收到脂肪跟蛋白質,減肥雖能短期見效,卻會造成酮酸中毒,容易脫水,風險其實不小。

韓國妙齡女子,把生雞蛋混著白開水豪飲,女子號稱三餐都吃「生雞蛋」,半年內吃了6000顆,瘦下13公斤。

光是早餐,就先吃下10顆生雞蛋,午餐只吃蛋白,晚餐繼續「嚼雞蛋」,女子自己發明「生蛋果汁」、「生蛋冰淇淋」,連節目主持人喝了都頻頻作嘔。

只是這樣狂吞生雞蛋,真的有辦法瘦身嗎?台灣肥胖醫學理事蕭敦仁:「這是高蛋白減肥法,初期減的時候,體重會看來下降相當不錯,但一旦恢復正常飲食,很可能會復胖,也會造成相對脫水。」

醫師指出,這種「高蛋白減肥」,容易酮酸中毒、造成脫水,原本人體內,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比例,分別是5比3比2,生吞雞蛋,讓體內只吸收到脂肪跟蛋白質,反而造成負擔。

至於煮熟的蛋,酵素被破壞,吃太多容易高膽固醇,醫師建議民眾如果想減肥,最好還是採「低熱量」均衡飲食,一天吃雞蛋不超過2顆,才不會讓身體營養失衡。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495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