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鄉親丟雞屎 抗議高鐵設站跳票


發佈時間:2004/11/08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5百位雲林鄉親,今天帶著雞,和一袋一袋雞屎,北上抗議台灣高鐵,承諾在雲林設置停靠站,卻跳票!他們控訴高鐵董事長殷琪,生雞蛋沒有,拉雞屎一堆,還有立委候選人質疑,這是綠色執政,選擇性建設的結果。

雲林鄉親︰「殷琪選前動工!」

5百位,雲林鄉親,來到台灣高鐵總部,控訴高鐵董事長殷琪,是殺人犯。雲林鄉親︰「殷琪出來!殷琪出來!」

抗議民眾接著拿出8隻雞,放任牠們在地上隨地大小便,還拿出一包一包乾掉的雞屎,丟在高鐵大門口。雲林鄉親︰「我們要殷琪生雞蛋,不要她放雞屎,把雞屎還殷琪!把雞屎還給殷琪!」

雲林鄉親說,7年前行政院核准台灣高鐵設置雲林停靠站,但是到現在,高鐵卻遲遲沒有動工,雲林出身的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明義,質疑政府,是選擇性建設。

雲林無黨立委候選人林明義︰「我們覺得這跟綠色執政有關,因為他好像選擇性建設,雲林縣這幾年都沒有動靜,雲林縣土地的取得,比每個縣市還要早,高鐵可能是用這樣不設站。」

高鐵公共事務處副總江金山︰「我們對於候選人用跟事實不符的訴求,我們公司感到很遺憾,我們一定會在雲林設站。」

高鐵的回應讓雲林鄉親很不滿意,轉戰行政院,灑冥紙,舉辦一場告別式,他們說這是象徵台灣高鐵不甩行政院既定政策,他們要幫行政院的公權力送終。雲林鄉親︰「行政院死亡!行政院死亡!」

面對叫囂吶喊,行政院沒有任何動靜,雲林鄉親表示,不排除更大規模抗爭.而今年雲林縣立委選情激烈,18位候選人搶六席,讓高鐵成為候選人爭相曝光的炒作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491

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