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國丟吳揆雞蛋 誓言「如影隨形」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張哲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1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政院長吳敦義上午被砸2顆生雞蛋,預謀行動的男子是台灣國執行長周崇德,他不滿吳敦義說「支持台獨的,就是白痴」。周崇德還誓言,全台灣被吳敦義罵「白痴」的人,都會站出來抗議,不管吳敦義人到哪裡,都要如影隨形。

吳敦義在台中大里的公開行程,原訂下午1點20分,他硬是比預定時間提早半小時到,接著快閃離開,似乎比媒體更掌握院長行程的抗議民眾,到了之後才發現撲空。台灣國成員:「全民起來抗議!不要睡午覺!」

宣傳車貼著各式標語,他們是台灣國成員,上午朝吳敦義丟雞蛋的男子,正是執行長周崇德。台灣國執行長周崇德:「放在口袋拿出來而已,我拿出來特勤人員也有看到,以為我在吃茶葉蛋,我白痴啊,要不然一顆雞蛋4、5元,我不會拿來吃,炒一炒很好吃啊。」

台灣國不屬於任何黨派,宗旨貼在辦公室牆上,正名、制憲、建國。成員自嘲,他們個個是吳敦義口中的白痴,而且已經組成「白癡追星族」,要跟吳敦義形影不離。周崇德:「現在全台灣的白痴都會出來,看你這個騙子一個人而已,還是白痴比較多,我認為被他罵到的都是白痴,都會出來。」

周崇德率先動作,預告丟雞蛋只是暖身。重頭戲江陳會,他們準備了18套劇本,還打算過夜長期抗戰,要讓台灣人民的聲音,被全世界聽到。台灣國成員:「台灣國萬歲!台灣國萬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7

0.0693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