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生菜 結果共353筆

  • 〈獨家〉搶客奇招! 6吋超大漢堡當生日蛋糕

    現在賣美式漢堡也得出奇招搶客!高雄有家漢堡業者,特別製做了6吋漢堡麵包,內餡夾上一般漢堡三倍多的新鮮生菜,以及3片四盎司起司牛肉片,最後插上一支生日蠟燭,業者自稱是過生日也能享用的漢堡生日蛋糕,還免費贈送漢堡蛋糕給壽星。
    2010/12/12 19:30
  • 〈獨家〉跳Tone! 鹹的生日蛋糕?吐司做的啦

    您吃過用吐司做成的生日蛋糕嗎?高雄就有咖啡店的老闆突發奇想,製作出3吋的圓形吐司,再把它做成8吋的放大版,配上新鮮生菜、沙拉、起司片、火腿片,插上蠟燭,就成了生日吐司,標榜健康取向、不怕發胖,一推出,果然頗受女性消費者青睞。
    2010/11/17 19:31
  • 「玩具」誘童吃速食? 衛署擬發禁令

    台灣每4個孩子就有一個小胖子,讓專家不禁擔心,要求衛生署跟進美國禁令,也就是速食業者賣兒童餐時不得附贈玩具,行政院副院長陳冲回應,正在研擬的國民營養法,可以列入這項概念,因為有統計顯示,3成的孩子就是衝著玩具才吃速食。儘管速食業者強調,兒童餐不是只有高熱量的漢堡、薯條,也有沙拉、鮮奶等其他選擇。禁不禁?衛生署白紙黑字規定還沒出爐,倒是有專家建議,要小朋友點生菜,才送玩具。
    2010/11/11 19:19
  • 癌父3子靠她 失業媽超市偷肉遭逮

    新竹有位單親媽媽,每次都趁家人都熟睡時,大約凌晨2到3點到超市下手行竊,女子固定買2顆生菜作掩護,再趁機摸走其他食材,這樣的情形被眼尖的店員發現,報警處理;這才發現女子失業,家裡有3個孩子要養,還有一位癌末的父親,她只是希望家人能吃好一點,真的是被逼急了,才會出此下策。而警方知道了女子家中的處境,正想辦法給她協助,這位媽媽也說以後再也不敢偷東西了。
    2010/10/29 12:46
  • 暖化影響產量 日本面臨「蔬菜危機」

    受到今年夏天猛暑的影響,日本現在正面臨一場蔬菜危機,因為蔬菜到貨量嚴重不足,包括生菜、高麗菜、青椒、蕃茄等蔬菜,價格比起往年平均值,高出超過1.5倍,現在各地的蔬果店和超市,為了提供便宜蔬菜給消費者,包括NG蔬菜、還有過去農家留著自己吃的蘿蔔葉等蔬菜,全都拿出來賣,希望用人類的智慧,對抗這場暖化帶來的蔬菜危機。
    2010/10/15 22:18
  • 總統寓所變身遊樂園! 馬小九活潑迎客

    一向神秘的總統寓所,今天變身為歡樂繽紛的兒童樂園,因為總統夫人周美青邀請世展會50多位受助兒到家裡來作客,酷酷嫂不只親手做生菜沙拉三明治和新鮮果醬麵包,還帶好久不見的愛犬「馬小九」出來迎接小朋友,只見已經10幾歲的馬小九活蹦亂跳,還想衝進遊覽車裡玩。
    2010/10/02 15:52
  • 卡哇伊!刈包有「熊掌」 一天狂賣400份

    傳統刈包,現在有新吃法!台中有業者,把刈包做成熊掌圖案,裡頭包生菜、炸雞腿排和蕃茄片,醬汁有多達六種口味可選擇,在熱鬧的逢甲商圈開賣,很多顧客都被可愛的熊掌圖案所吸引,一天可以賣出400多份。
    2010/09/18 19:45
  • 水果生菜「菌」超標 2連鎖超商上榜!

    喜歡在夏天買切片水果和生菜的人,要注意了,北縣衛生局抽驗,20件市售水果和生菜切片,發現有4成生菌和大腸桿菌群不合格,除了連鎖超商,大飯店也榜上有名,在切片水果部分,衛生局往上追,懷疑是供應貨出差錯,至於飯店業者則表示已加強管控,就怕2週後衛生局複檢,再出包。
    2010/07/27 19:21
  • 〈獨家〉異國涼麵輕鬆吃 酸辣醬搭義麵低卡

    夏天吃涼麵,當然是最消暑的選擇,不過您吃膩了芝麻醬口味的涼麵嗎?高雄有家涼麵店,不但用義大利麵代替黃麵,還用酸酸辣辣的的泰式醬汁,取代熱量較高的芝麻醬,配料也都是新鮮生菜,熱量低又別具異國風味。
    2010/07/17 19:23
  • 天熱沙拉賣! 小蕃茄貴2倍、萵苣漲

    從7月3日高溫飆到38.6度後,氣溫就一直居高不下,不少人天氣熱沒味口,改吃清爽沙拉,但一盤生菜沙拉,跟去年同期相比,成本貴多了,裡頭小蕃茄貴2倍多,小黃瓜和萵苣也分別有5成和1成多漲幅,除了因為小蕃茄和萵苣不是盛產期,需求量大外,前陣子午後大雨,助長價格往上升,不過,蔬果商也急著澄清,最近一連放晴好幾天,價格已經稍稍回跌。
    2010/07/11 12:32
  • 日速食業創舉 生菜店內現摘現吃

    在餐廳裡直接種新鮮蔬菜,這樣的餐廳在日本越來越多,日本一家潛艇堡連鎖店首開先例,在店裡頭直接開闢了一座蔬菜耕作區,潛艇堡需要用到的生菜,直接現摘現吃,讓顧客吃到最新鮮的蔬菜;另外也有一些餐廳,把蔬菜種在牆壁上,蔬菜不但可以供作生菜沙拉使用,也是最天然的室內裝潢。
    2010/07/06 19:26
  • 餐廳牆壁種蔬菜 沙拉可現採現吃

    日本最近幾年非常流行蔬菜工廠,種出來的水耕蔬菜,不但乾淨而且不用農藥,最適合做生菜沙拉,東京有一家餐館,就直接將整面牆拿來種蔬菜,讓顧客可以現摘現吃,也成了這家餐廳的最大噱頭。
    2010/06/10 22:21
  • 輕食刈包新吃法! 石花菜、海鮮入菜

    吃過一般的刈包,不過你吃過輕食刈包嗎?原本放酸菜、豬肉的刈包,現在改放番茄、生菜和海鮮,吃起來不油膩,再配上海鮮冰品、寒天飲料,輕食刈包的新吃法,果真吸引客人上門嚐鮮。
    2010/05/30 12:46
  • 〈獨家〉誰來挑戰?8吋漢堡王 半月熱賣500個

    比臉還要大的漢堡,您看過嗎?高雄市就有業者推出8吋大的漢堡,3公分的夾層豬肉,還用6顆雞蛋和滿滿的生菜,堆成30公分高的大漢堡,還舉辦挑戰漢堡王賽,只要半個小時內挑戰過關,不但送出1500元餐券還送現金500元,讓不少學生躍躍欲試,半個月就賣出500個大漢堡,生意超好。
    2010/04/07 19:31
  • 2公斤漢堡吃得完免錢,業者?

    台中市有一家漢堡店推出巨無霸漢堡,直徑和高度都超過20公分,裡面夾的牛絞肉,重量就有1公斤,加上生菜和麵包,整顆漢堡重達2公斤;老闆開玩笑地說,嘴巴不夠大的人,小心吃到下巴脫臼,但如果一個人能吃光它的話,就不必付錢。
    2010/03/23 14:47
  • 一個漢堡2公斤 小心吃到下巴脫臼

    台中市有一家漢堡店推出巨無霸漢堡,直徑和高度都超過20公分,裡面夾的牛絞肉,重量就有1公斤,加上生菜和麵包,整顆漢堡重達2公斤;老闆開玩笑地說,嘴巴不夠大的人,小心吃到下巴脫臼,但如果一個人能吃光它的話,就不必付錢。
    2010/03/21 19:27
  • 過年拔美生菜 初三前採摘免錢

    過年吃青菜,不用花錢買。雲林麥寮一間農場,初一到初三開放免費摘美生菜,拿到多少,通通可以帶回家,光是大年初一一個下午,菜田裡一半的美生菜,已經被民眾摘完,「好康逗相報」,初二一大早,更多人來拔菜。
    2010/02/15 13:06
  • 「石蓮花含殺蟲劑」 五星飯店遭點名

    五星級飯店的生菜沙拉吧,竟然被消保會抓到,2件石蓮花殘留農藥,包括台北美麗信酒店跟高雄國賓,都榜上有名,雖然劑量不高,但吃多了,還是會中毒;菜販提醒,不管是生吃石蓮花還是打果汁,最好多用清水泡一下,多洗幾次。
    2010/01/12 11:56
  • 〈快訊〉石蓮花含農藥 美麗信、高雄國賓上榜

    消保會抽檢生菜農藥殘留,發現有知名飯店的石蓮花,檢驗不合格。
    2010/01/11 15:19
  • 牛排館生菜含菌超標2.2倍 恐腹瀉

    許多民眾到牛排館都喜歡來一份生菜沙拉當前菜,不過,有部分餐廳的蔬菜,被驗出含菌數超量!台北縣政府衛生局日前抽驗10家餐飲業,其中有5家的生菜菌量超標,其中包括貴族世家等知名牛排館,生菌數超標1.3到2.5倍,大腸桿菌數也超過標準1.1倍,如果腸胃比較敏感的消費者吃下肚,很可能會因此腹瀉。
    2009/11/11 12:36
  • 〈獨家〉南瓜蒸熟壓泥 夾入三明治!口感鮮

    一客早午餐要價140元,卻很受歡迎,有業者在台中推出南瓜蔬菜三明治,裡頭有南瓜泥、生菜和馬鈴薯泥,看起來美味可口,吃起來也非常養生,深受許多醫生和貴婦們喜歡。
    2009/10/14 19:29
  • 便當盒更時髦 新鮮沙拉也可帶

    日本針對便當族,推出了多款新設計的便當袋,特別是粉領族專用,不但造型小巧美觀,裡面還一次能裝下3個小便當盒,還有空間塞一個隨身杯。另外,還有沙拉專屬便當盒,一共兩層上層放冷卻劑跟醬料,下層放生菜,打開後混合一下,搖一搖,就可以吃到新鮮的沙拉。
    2009/09/07 22:39
  • 進口菜也漲! 西餐廳勒褲帶減菜量

    進口蔬菜的需求增高,價格當然也跟著飆漲,不只是一般的消費者,對外國餐廳的影響也很大,尤其是製作西餐的生菜沙拉,幾乎都會用到像紫色的萵苣或蘿蔓等蔬菜,已經都漲了10%,餐廳的主廚不諱言,無法把成本反映在菜單上,只好作菜的時候省著點用,甚至可能量會變少。
    2009/08/20 19:12
  • 外送潤餅「皮」決勝負,業者?

    講到了潤餅這項傳統台灣小吃,大家想到的可是就是在潤餅皮裡,包上豬肉和高麗菜,不過有位業者,大膽地把生菜、甜蝦、鮪魚等不同食材包成潤餅,結果大受歡迎,讓他們光是靠著外送,每天可以賣出上千組潤餅;而之所以會這麼受歡迎,老闆表示,製作潤餅皮的功夫,是他們一決勝負的關鍵。
    2009/07/15 16:57
  • 【想吃CALL到家】外送潤餅「皮」決勝負 傳統美食翻身

    講到了潤餅這項傳統台灣小吃,大家想到的可是就是在潤餅皮裡,包上豬肉和高麗菜,不過有位業者,大膽地把生菜、甜蝦、鮪魚等不同食材包成潤餅,結果大受歡迎,讓他們光是靠著外送,每天可以賣出上千組潤餅;而之所以會這麼受歡迎,老闆表示,製作潤餅皮的功夫,是他們一決勝負的關鍵。
    2009/07/14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