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寓所變身遊樂園! 馬小九活潑迎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2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向神秘的總統寓所,今天變身為歡樂繽紛的兒童樂園,因為總統夫人周美青邀請世展會50多位受助兒到家裡來作客,酷酷嫂不只親手做生菜沙拉三明治和新鮮果醬麵包,還帶好久不見的愛犬「馬小九」出來迎接小朋友,只見已經10幾歲的馬小九活蹦亂跳,還想衝進遊覽車裡玩。

總統夫人熱情擁抱,已經好久沒露面的馬小九更是興奮到想衝上遊覽車,一把被拉下來,這一天,總統寓所變身遊樂場。

每個人都戴起閃亮亮的道具帽,平常悶壞的的馬小九,看到世展會這麼多小朋友超HIGH的,拼命搖尾巴。50幾名世展會兒童首度到官邸作客,這也是中興寓所首度大方曝光。

總統夫人周美青:「你要不要來一個三明治?」小朋友:「不要。」周美青:「 還是要這個口味的三明治?很好吃喔!」

酷酷嫂親手做的生菜和果醬三明治上桌囉,總統夫人細心切邊,小朋友一口炸雞一口可樂,吃得不亦樂乎。

最後馬總統來了,場子卻冷了。總統馬英九:「小朋友,有沒有會游泳的啊,喔,不會游的舉手!不會游喔,有沒有地方去學游泳?」

儘管總統老是喜歡問「會不會游泳」,不過世展會50幾位受助兒童玩的好盡興,馬小九也拼命想跟大家玩在一起,這一天,中興寓所化身歡樂繽紛的兒童樂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美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52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