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當盒更時髦 新鮮沙拉也可帶

記者 徐啟芳 沈千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07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09/09/07 22:39

日本針對便當族,推出了多款新設計的便當袋,特別是粉領族專用,不但造型小巧美觀,裡面還一次能裝下3個小便當盒,還有空間塞一個隨身杯。另外,還有沙拉專屬便當盒,一共兩層上層放冷卻劑跟醬料,下層放生菜,打開後混合一下,搖一搖,就可以吃到新鮮的沙拉。

這位東京粉領族,每天出門上班,必帶這個金色包包。東京粉領族:「看到這包包就很喜歡,雖然不是一眼就愛上,但就覺得很可愛。」

就連午休時間,也要提著包包,原來這是日本粉領族,最近流行的個人專屬便當帶,能放3個小便當盒,隨手杯也有專屬內袋,再擺個筷子跟餐墊,便當帶體積不大,卻通通裝得下,格紋設計又具時尚感,難怪日本粉領族,幾乎人手一袋。

東京粉領族:「在買這個便當袋之前,我都把便當放在紙袋裡,以前便當都沒法固定,這種個人便當袋,內袋有固定的空間,就不用像以前擔心,真的很便利。」

這群日本上班族,便當袋裡總愛帶點沙拉配飯,只是爽口的沙拉,不管是先淋上醬汁,還是擺進熱飯盒裡,口感總是差了幾分,日本新推出的沙拉專用便當盒,蓋子裡的空間,放的是冷卻劑跟醬汁包,冰涼的醬汁倒入便當盒,蓋上蓋搖一搖,便當沙拉一樣爽口。日本民眾:「熱的飯盒放冷的東西,怪怪的,如果白飯沾到醬汁,這樣的設計,我很喜歡。」

這位日本太太,替孩子準備學校便當時總是很苦惱,因為放小菜的包裝紙,孩子總是吃完飯就丟,新式包裝紙剛上市,替這位媽媽解決困擾,原來這是海苔包裝紙,有各種形狀,也有各種大小,全都可以吃下肚。

NHK主播:「孩子吃掉了,也沒關係。」日本主婦:「很多菜都跟海苔很合,小朋友都會一起吃掉,完全不浪費,又好入口 一舉數得。」

有了功能各異的便當盒,讓吃便當跟在家裡開伙一樣美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68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