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生肉 結果共130筆

  • 生牛肝有大腸菌 日本令7月起禁賣

    日本人喜歡吃生肉,魚肉、雞肉、馬肉、牛肉都可以生吃,不過從7月1日開始,生牛肝可能無法再上桌,因為日本厚生勞動省調查發現,生牛肝裡可能存在出血性大腸菌O157,為了維護民眾健康,下令所有餐廳下個月起禁賣生牛肝。
    2012/06/13 17:42
  • 離譜!學校午餐給生肉餡餅 學生作噁

    這起離譜的事件就發生在校園,學生吃的營養午餐,竟然出現生的豬肉餡餅!屏東恆春的僑勇國小午餐被學生發現,餡餅皮已經濕潤,一剝開裡面的絞肉是生的、還有紅色血絲,嚇壞了學生;餡餅根本沒煮熟,廚房品管顯然出現漏洞,校方現在進行調查,也要求承包廠商做後續賠償。
    2012/05/24 12:31
  • 卡卡現身辛普森卡通 本尊親自配音

    美國知名卡通「辛普森家庭」,本季完結篇週日在美國播出,這次在卡通角色中加入了女神卡卡,還請來本尊親自配音,卡通版的卡卡,跟真人一樣,造型千變萬化,包括經典的噴火裝和生肉裝,總共換了18套造型,卡卡還在卡通內親自編曲獻唱。
    2012/05/21 17:21
  • 「生肉血水篩瘦精」怕毒自驗! 銷萬片

    美牛、澳牛接連被驗出瘦肉精,甚至連國產豬也傳出淪陷,民眾害怕吃下問題肉,買快篩片自己驗,不到1個月,業者銷售量暴衝10倍,到達2萬片,就連空廚業者做飛機餐也求自保,搶購加強版的快篩片,想一次把6種瘦肉精通通揪出來,要提醒民眾,千萬別拿炸熟的排骨、雞排來驗,因為能跟快篩片產生反應的,只有生肉的血水肉汁。
    2012/03/14 12:31
  • 倒胃口!排骨半生不熟 名店遭投訴

    新北市淡水一家知名排骨店,遭民眾投訴,排骨還沒炸熟就端上桌,顧客表示,當時咬了一口豬排,覺得口感怪怪的,吐出來才發現,裡頭的肉還是粉紅色的生肉,讓她覺得很噁心;店家解釋,炸豬排標準作業時間是2分鐘,研判是因為靠近骨頭的肉片,比較不容易炸熟,除了賠償一塊新豬排給消費者,對於這次疏失,也承諾會檢討改進。
    2012/02/13 13:07
  • 新奇!南美洲食人魚 竟會發「狗吠」聲

    原產地在南美洲的食人魚,生性兇猛,比利時科學家最近意外發現,這些食人魚不僅喜歡吃生肉,居然還會發出像「狗吠」的聲音,科學家已經找出食人魚3種不同的叫聲,有的聽起來像狗吠,有的聽起來像鼓聲,每一種叫聲,都有不同含意。
    2011/12/09 22:19
  • 噁!無人看管 野貓爬肉攤猛啃肉

    週刊報導,新北市中和圓通市場一間老字號肉攤,竟遭野貓「入侵」,在無人看管的情況下,大口啃生豬肉,甚至還點明中和連城路和南勢角市場的肉攤,有的用髒毛毯蓋肉,有的則是用紙板簡陋遮蔽生肉,難保不會染到細菌;新北市衛生局一早也到圓通市場稽查,老闆急忙澄清,是屠宰場送貨來的時候,沒和司機銜接上,野貓才會趁隙偷吃,衛生局勒令限期改善,如果再犯,最高將罰600萬罰鍰。
    2011/11/16 12:17
  • 食物結合時尚 食材全上模特兒身

    食物也能與時尚結合,女神卡卡的生肉裝,去年在MTV音樂錄影帶頒獎典禮上,讓人大開眼界!德國一位攝影師,把這個理念發揚光大,在一場時尚攝影展裡,把我們日常生活常見的食材,章魚、海帶、鵪鶉蛋等等,都穿在模特兒身上,而攝影團隊也強調,事後他們把大部分的食材吃了,沒有浪費食物。
    2011/11/03 11:55
  • 「溶解版」生肉裝! 女神卡卡舊作翻新

    女神卡卡去年出席美國MTV音樂大獎,以一身生肉裝驚嚇全場,沒想到這次為了新專輯封面改版,特地翻新舊作,推出「進階版」,這回頭頂上的肉片變得更大塊,衣服也更低胸,露出事業線,雖然是從舊創意發想,還是引起不少怪獸迷們驚呼連連。
    2011/10/24 19:36
  • 握壽司不包生魚片 包生馬肉、豬肉

    日本吹起一股吃生肉風潮,在東京還出現「生肉壽司」,握壽司上頭放的不是生魚片,換成了新鮮的馬肉、豬肉、還有雞肉,這種「生肉壽司」,還特別受到女性消費族群的歡迎,她們還笑稱自己是名符其實的「肉食女」。
    2011/07/08 22:19
  • 卡卡旋風/「是不是雙性戀?」 卡卡大方說YES!

    LADY GAGA昨天晚間離開台灣,但卡卡炫風持續發燒,昨天她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被記者問到是不是雙性戀的敏感話題,原本大家都以為卡卡會低調避談,沒想到她大方坦承說YES,敞開心胸的程度,留下好印象,卡卡寶島行,公開場合造型保守,但她還是有私下PO搞怪照到網路上,甚至有粉絲,模仿卡卡生肉裝,親手製作生肉內衣,卡卡影響粉絲的不止外在,連想法也一樣。
    2011/07/05 11:32
  • 卡卡旋風/女神卡卡歌友會 「小怪獸」誇張造型朝聖

    巨星LADY GAGA來台灣第3天,終於是在今天台中歌友會之前正式跟大家見面,當然不只是卡卡的造型很特殊,主辦單位還特別在歌友會前舉辦了模仿卡卡大賽,前10名優勝者就可以跟卡卡有近距離接觸,現場上百位打扮誇張的歌迷爭奇鬥艷,有人甚至為了模仿卡卡的生肉裝,直接就把豬頭戴在頭上,還有一個是把用來燒的紙錢做成衣服,戴上白面具,象徵自己跟卡卡一樣不怕死亡。
    2011/07/03 12:06
  • 東京生肉壽司 吸引肉食女來捧場

    日本東京一間壽司店,裡面賣的壽司上,放的不是生魚片,而是改放新鮮生肉,從馬肉、牛肉到豬肉都有,或許是因為近年來「肉食女」風潮盛行,原本以為應該會受到男性顧客歡迎,沒想到來吃生肉壽司的,竟然是女性居多,主要就是特殊的口感,格外受到這些肉食女的喜愛。
    2011/06/19 19:32
  • 女神卡卡生肉裝 防腐加工送名人堂

    即將來台的歌手女神卡卡,她去年在MTV頒獎典禮上,所穿的生牛肉晚禮服,驚豔全球,這套禮服被送到美國搖滾名人堂存放,由於禮服是用真的牛肉製作,經過化學藥劑浸泡,然後乾燥,再塗上鮮紅染料,歌迷將有機會親眼看到這套超前衛禮服。
    2011/06/17 16:51
  • 吃到生雞腿!皮熟肉不熟 顧客拉肚子

    上個月,一名消費者到連鎖的餐廳,外帶一個紅麴雞腿排便當,兒子吃了幾口之後發現,肉咬不斷,仔細一看發現,只有肉表皮熟透,雞腿排內部全是鮮紅色,隔天身體不適,狂拉肚子,消費者質疑,連鎖餐廳業者的品管有疏失,而對於造成這樣的生肉便當,業者初步判斷,是肉片太厚,加熱時間不夠,承諾會加強內部管理,也會賠償消費者的損失。
    2011/05/05 12:10
  • 「人」蔘液翻成person! 英文標示噴飯

    風景區或大眾運輸場合的英文經常鬧笑話,這次交通部號召網友一起來揪菜英文,最誇張的就屬國道休息站,人蔘液的人居然直譯成person,檸檬愛玉翻成lemon love jade,變成檸檬愛上玉,肉包英文用的是fresh meat,變成生肉包,烤甜不辣也很絕,翻譯成烤的甜甜地,不會辣,實在令人啼笑皆非。
    2011/02/16 19:43
  • 〈獨家〉總經理親坐鎮!生肉事件 通豪再辦尾牙

    繼通豪飯店上週發生廣達尾牙宴上,雞肉不熟事件,通豪今天再幫中鼎集團辦尾牙,席開280桌,面對記者採訪,通豪飯店相當低調,甚至拒絕拍攝,還拉下鐵門;不過根據了解,這次連總經理親自北上坐鎮,就怕真的又出包,而通豪員工則是格外小心謹慎,主廚現場還在叮嚀作菜過程。
    2011/01/17 19:06
  • 〈獨家〉「噴焰牛排」主廚桌邊料理 拚低價

    到飯店吃牛排,有專人拿生肉讓你選,還有廚師直接在你桌邊料理,牛排上桌後,更有白蘭地酒火焰秀,酒味混著肉香,撲鼻而來!視覺享受加上美國牛的鮮嫩口感,一整套花下來,450有找,業者打低價,預估業績成長2成以上,要搶高檔法式料理市場大餅。
    2010/11/01 19:39
  • 就愛生肉! 大陸奇人吃生五花肉30年

    台灣有人在賣場偷吃生肉,不過事實上,吃生肉的案例,全世界各地都有,大陸有一名奇人吃生豬肉吃了30年,日本有人吃生鹿肉和馬肉,就連義大利也有人也吃生雞肉,吃生肉到底對人體有沒有害?醫師說,只要牲畜類本身健康,再加上屠宰過程衛生,還有人體內腸胃內有足夠益菌,基本上吃下生肉,其實是沒問題的。
    2010/10/31 19:09
  • 賣場偷吃生肉! 男子稱服安眠藥不記得

    高雄市有一名男子,日前到大賣場,竟然就直接拿起冷凍櫃內,生的漢堡肉往嘴巴�面塞,還將碗麵撕開乾吃,甚至闖進員工的工作區,保全將他整個奇怪行徑都錄影下來還報警處理,不過這名男子,事後竟然說他吃了安眠藥後,就什麼事都不記得了,而精神科醫師也證實,的確有部分安眠藥,會造成人出現這樣的狀況。
    2010/10/31 11:41
  • 女神卡卡引領風騷 生肉跨入時尚

    自從女神卡卡在今年美國MTV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上,以生肉裝驚嚇全場之後,似乎給了其他人許多靈感,設計出不少有關生肉的時尚產品,就連iPhone的手機套,也有肉片版;而紐約一家牛排館為了即將來到的萬聖節,大廚們親手設計了一款生牛肉裝,重達50多公斤的牛肉穿在模特兒身上,效果驚人,不過售價竟高達10萬美金,實在很難買下手。
    2010/10/28 13:38
  • 素顏女神卡卡 為美軍同志爭權利

    之前以一襲生肉裝,再度創造話題的女神卡卡,這回難得很正經地出席一場運動集會,一改過去的誇張打扮,女神卡卡不但穿上黑西裝,更戴上黑框眼鏡,以素顏為軍隊同志爭取權利。
    2010/09/22 14:26
  • 好臭!台版生肉裝 「豬肉」穿上身

    美國搞怪百變歌手Lady Gaga,穿生牛肉,引起一陣騷動。為了在中秋節前夕宣傳3C展,台灣也有仿效,剛畢業的年輕設計師,打造了一套生豬肉裝,從帽子、小可愛到裙子,光是生肉的成本就要4500。但辛苦的,是穿戴身上的女模特兒,3公斤的「生豬肉裝」已經放了2天,等到正式上場,豬肉已經臭掉了。
    2010/09/21 19:30
  • 女神卡卡生肉裝 驚嚇MTV頒獎典禮

    昨天在2010年美國MTV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上,以一襲真的牛肉做成的生肉裝,驚嚇全場,明星們除了搞怪始祖雪兒敢擁抱生肉外,大部分的都敬而遠之,雖然卡卡的服裝引起人道對待動物協會的抗議,不過她的音樂錄影帶卻勇奪8項大獎,是最大贏家。
    2010/09/14 13:17
  • 上海知名「小楊生煎」 遭爆料餡料有毒

    很多去過上海旅遊的觀眾,可能會對「小楊生煎包」有印象,這家赫赫有名的生煎包,店門口隨時大排長龍,不過,最近卻有網友爆料,小楊生煎的餡料有毒,引起很多消費者的重視。業者跳出來澄清說,他們歡迎任何人拿生肉去檢驗。而上海的食品監督部門,也已經展開檢驗。
    2009/11/21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