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生肉 結果共130筆

  • 超逼真!李奧納多拚了 赤手空拳與熊搏鬥

    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在新片《神鬼獵人》豁出去了,浸冰河、吃生肉,還要赤手空拳跟熊搏鬥,有網友誇讚熊演技超好,應該讓灰熊拿小金人,但這隻熊其實是電腦動畫,真正拍攝的時候,共有五位工作人員,一起撲向李奧納多,再靠後製作出熊的樣貌。
    2016/01/09 20:02
  • 香噴噴熟食飯糰 好萊塢最新口袋美食

    美國好萊塢最近流行吃飯糰,不同於壽司的冷飯或是生肉和生魚片,當地日本店家主打熟食風味,所有餡料全經烹調後再包進熱米飯當中,還加入特色口味,讓美國人接受度更高。
    2015/10/13 11:15
  • 骯髒!衣褲放5天不洗 細菌數如同「馬桶」

    每天穿過的衣服,不少人會累積幾天,再一次丟洗衣機洗,但您知道,穿過的衣服如果不趕快洗,衣服留下的汗漬,就是細菌的溫床,實際拿放了一到5天的髒衣服測試,放了3天的衣服,生菌數跟沒煮的生肉差不多,放了5天的衣服,生菌數跟廁所馬桶一樣髒。
    2015/09/28 18:01
  • 皮熟肉沒熟?賣場雞排便當 竟是「生肉」

    量販店搶攻熟食市場,幾乎都有賣現做便當,不過有民眾在板橋一間連鎖店購買雞排飯,結果雞排竟然只有麵包皮炸熟,裡頭是整塊生雞肉,痛批賣場品管太誇張,業者回應,出現這狀況單純是負責油炸人員疏失,屬於個案,一般製作便當流程,會有3到4人分工把關,油炸人員資歷至少3年以上,降低食材出問題機率。
    2015/09/20 12:53
  • 炭火慢烤VS.岩燒 開創台灣牛排新風潮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在台灣有不少牛排店,不過有家牛排店非常有特色,旅居阿根廷26年的台灣主廚引進阿根廷傳統飲食風格,用慢火低溫炭烤牛排,讓牛肉不僅有炭烤木香味,還能保持牛肉多汁口感;另一間牛排店,則直接將生肉及高達400度的石板送到顧客面前,直接做烹調,對消費者來說非常新奇
    2015/04/24 20:49
  • ​驚!「蟹足腫」女穿耳洞 竟長「花生」大肉瘤

    高雄一名18歲女學生,到耳飾店打6個耳洞,再戴上合金耳飾,之後耳洞處竟然長出6顆「花生」般大小的肉瘤,讓她嚇壞了,就醫後才發現她對合金過敏,加上有「蟹足腫」體質,傷口才會增生肉瘤,醫生提醒沒處理好,嚴重會造成蜂窩性組織炎,而手術切除可能長出更大的「蟹足腫」,一般會用注射類固醇治療
    2015/04/19 13:42
  • 組合年菜夯!肉販冷清 搶辦年貨兩樣情

    假日天氣好,民眾趕在年節前最後一個週末搶辦年貨,南門市場一大早就非常熱鬧,零嘴和熟食攤位,人潮擠滿,業者表示,為了方便民眾,將會延長營業時間到晚間八點,除夕當天也有營業。但熟食熱賣,另一頭的生肉攤業者,生意就冷冷清清,受到民眾飲食習慣改變,以及食安風暴影響,雞肉豬肉的賣相越來越差,店家無奈表示,生意比往年春節掉了5成左右
    2015/02/15 13:23
  • 「快速料理」新幫手 一次壓好10個握壽司

    現在大家工作忙碌,媽媽回家做菜,總希望能越省事越好,日本發明很多好用廚房工具,像是一種握壽司模具,一次就能壓出10個握壽司,還有10分鐘就能把生米、生肉,煮成美味丼飯的好用幫手
    2015/01/29 20:47
  • 護車禍倒地婦 國中女生肉身擋車

    台東寶桑國中兩名女同學,23日放學後,在便利超商寫作業時,突然旁邊路口發生婦人被撞倒地。兩名熱血小女生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更奮不顧身站在婦人正前方,用肉身擋車,保護傷患。結果這一幕被路人拍下貼上臉書,網友按讚,說她們見義勇為的精神,真的值得讚賞。
    2014/06/25 13:13
  • 畢典high! 男玩親親、剃光頭準備當兵

    6月鳳凰花開,畢業生即將展開,人生下個階段,年輕不想留白,大學畢業生做瘋狂事,紀念自己的畢業典禮,有男生肉麻玩親親,表達同學愛,也有人在校園玩人肉疊疊樂拍照;還有男大生因為下個月即將入伍,把校園當作理髮廳,當場理個大光頭,不怕別人眼光,就是要過個轟轟烈烈的畢業典禮。
    2014/06/07 18:34
  • 生牛肉「灌水腫脹」 腥味重、煮後量縮

    新北市福伯屠宰場疑似賣灌現宰牛肉,民眾人心惶惶,但牛肉有沒有灌水,在買生肉就可以透過仔細聞、用力看來分辨,農委會推薦的國產牛肉專賣店專家說,如果買生牛肉時有牛騷味,恐怕就是被灌水了,也因為纖維受到破壞影響,牛肉不只會失去應有黏性,還會在盤子上滲出血水,煎煮時更能看到水份滲出,明顯縮小變輕。
    2014/06/06 13:02
  • 猴子吃粽模樣逗 遊客興奮爭合照

    新竹一家遊樂園因應端午節到來,特別為動物們準備應景的燒肉粽,為了動物健康,全都是養生肉粽,包括煮熟的地瓜泥、蘋果、芭樂一點都不馬虎,園方準備的粽子,不僅擬真度百分百,連這些猴子明星也都吃得津津有味,模樣相當逗趣。
    2014/05/30 16:44
  • 外帶烤雞買到「生雞肉」 速食店忙中錯

    到連鎖速食餐廳買烤雞,竟然買到生雞肉,有民眾說,他買了一份「紙包雞」,外帶回家,打開來一看,裡頭的雞肉不只沒熟,看起來就像沒烤過的半成品,實際到這家店,發現烤好的紙包雞,都是一包一包放在櫃台旁的保溫箱,等民眾點餐後,前台服務人員直接轉身就能拿取,雖然看不到包起來的紙包雞是生是熟,但烤過的雞肉,在鋁箔紙外包裝有明顯烤過的痕跡,業者卻賣出生肉,包括前台、後台工作人員都有疏失。
    2014/05/29 12:59
  • 撞人? 蔡正元監院畫面:民眾拉扯

    公投盟跟民眾持續包圍立法院,但這回卻是包圍車不讓路!25日更發生肉身擋車戲碼。立委蔡正元從監察院門口走出,結果就被民眾包圍拉扯,蔡正元最後上車,更有人是直接趴在引擎蓋上不放手,但立委座車就一路開,至少有1.2公里,直到另一輛車阻擋才停下,引發驚魂記,惹來不少評論,不過蔡正元手機關機,聯絡不上。
    2014/04/26 14:14
  • 搭籠車賞獅虎 近距離餵食拚膽量

    新竹有業者仿效國外,設計猛獸籠車,要民眾上車試膽量,體驗被獅子老虎成群包圍,近距離聽獅吼聲,看牠們為了搶生肉打架,甚至親自餵食狒狒,體驗不同的視覺聽覺享受,不過這群野生動物,除了搶食物拍打網子,大多時間是瞪大雙眼,包圍籠車,對遊客似乎也很好奇,到底是動物看人?還是人看動物?
    2014/01/20 19:53
  • 〈獨家〉攝影客跨欄亂餵食 破壞鷹群生態

    許多攝影愛好者,假日都會趁著好天氣跑到基隆港,拿專業機器猛拍照,不是拍風景、拍人物,而是拍老鷹,為了更近距離的捕捉老鷹飛翔的英姿,民眾甚至跨越柵欄,灑生肉、內臟到河中,引誘老鷹俯衝覓食,如此一來不僅可能汙染基隆河,更會降低老鷹獵食的能力;21日黃色小鴨即將游進基隆港口,當地居民擔心,到時候爆滿的人潮,也有人有樣學樣,亂餵食老鷹,保育問題是其一,要是老鷹低空俯衝,遊客恐怕會有安全上的問題。
    2013/12/13 18:31
  • 2年前生肉裝登場 卡卡換貝殼比基尼

    第30屆美國MTV音樂大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因為動髖關節手術,沉寂好一陣子的LADY GAGA,手術後首度登台,負責開場演唱,2年前在這個場合穿生肉裝,驚豔全場的卡卡,這次不斷玩變裝,從包緊緊的修女裝,變身成穿著貝殼比基尼的性感女神,再度讓全場眼睛為之一亮。
    2013/08/26 17:34
  • 〈獨家〉海南雞飯驚見「帶血生肉」 吃完腹瀉

    天氣炎熱,很多地方賣輕食便當,東區知名餐廳,今年首度推出外帶便當,主打的海南雞飯,被民眾買回家後發現,雞肉竟然是帶血生肉,因為一時不察,有部分已經被吃下肚,甚至引發腹瀉,詢問業者,表示新品剛推出,品管沒把關好,坦承疏失,還大動作危機處理,只要是購賣便當的顧客,若是吃了不舒服,都會負責醫藥費和退款。
    2013/07/03 13:10
  • 水管清出「生絞肉」? 陳婉婷疑住家喪命

    檢警偵辦嘉義分屍案,由於陳二哥外籍配偶說,曾在小姑房內聞到臭臭的味道,被害人失蹤後,先生還用清潔劑清洗客廳地板,加上鄰居曾說,前陣子水管堵住,曾清出類似「絞肉」的生肉,讓檢警研判,死者可能在家中慘遭殺害分屍,因此,刑事局鑑識中心,19日晚間重回死者住處,仔細採證房間衣櫃、浴室排水管,就等DNA以及血跡鑑定報告結果出爐,就可以佐證命案第一現場,是不是就在陳家。
    2013/03/20 12:34
  • 【悠遊熱帶嶼】老虎竟被餵餿飯! 搶救「恐怖動物園」

    柬埔寨歷經20多年的內戰,國內民生經濟百廢待舉,老百姓生活還沒改善,更遑論動物的際遇了,位在西哈努克附近有一座動物園,曾經被外國媒體形容為「恐怖動物園」,因為裡面豢養的老虎餓到骨瘦如柴,牠們不是吃生肉,居然跟豬一樣,被餵吃餿飯,還好NGO團體介入,經過一年的搶救行動,這些動物慢慢恢復生氣。
    2012/11/15 22:43
  • 〈獨家〉砲彈鋼刀敗給肉排? 切肉「缺一角」

    很多民眾到金門旅遊,會特別去買菜刀,因為是用823砲戰遺留的砲彈製成,號稱銳利耐用,但有民眾痛批「砲彈鋼刀」,竟然敗給牛肉排;因為他用來切肉切到一半,刀鋒就斷裂缺一角,而菜刀業者解釋,應該是顧客的肉品解凍不完全,加上誤把「切刀」當「剁刀」,才會發生肉毀鋼刀的事件。
    2012/09/28 19:27
  • 環島8天翻車!斷指斷腰 陸團37傷

    這次遊覽車翻車事故,乘客都是哈爾濱工業大學附設中學老師,他們放暑假到台灣環島8天,沒想到第2天就出意外,老師當中有人今天生日;有新婚夫妻,先生肉身保護太太,腰椎骨折;更令人難過的有一名女老師斷了4根手指,還找不到,昨晚醫生已經完成手術,並鼓勵她盡早練習左手寫字,未來還能再教書。
    2012/07/07 19:25
  • 就要這味!高湯瞬間燙生肉 留鮮味

    高雄的羊肉攤端出沒熟的肉,引發爭議,但其實在各地的美食料理中,有不少追求的就是生肉,瞬間轉熟的軟嫩口感,其中經典菜色之一,就是越式生牛肉河粉,薄薄新鮮牛肉片在高湯淋下的那一瞬間,立刻變熟,保持牛肉的鮮嫩口感,泰式的過橋米線,也是類似的料理方式;至於湖南菜中的功夫菜色「上湯泡魚生」,也是先把新鮮魚肉片開,讓魚片像花朵在湯中瞬間綻放。
    2012/06/22 19:07
  • 陸婦買生肉 疑用「衛生用品」吸血水

    大陸一名婦人到超市買一盒生牛肉,結果打開發現,底下放著一塊白色的不明物體,婦人懷疑這是女性用品,結果打電話去問超市,超市人員也坦言,他們都是拿這個來吸肉的血水,讓婦人直呼噁心,但台灣賣場則是表示,他們確實也會用類似棉片的東西墊在盒底。
    2012/06/17 11:57
  • 肉粽老店衛生差! 食材沒加蓋隨地擺

    端午將近,高雄衛生局抽檢市區肉粽老店,發現一間已經開了60年的肉粽碗粿店,衛生堪慮,裝肉的鐵盆生鏽,食材隨地擺放還沒加蓋,冰箱裡的肉粽竟然跟生肉就放在一起,已經下令業者限期改善,否則要開罰600萬。
    2012/06/16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