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握壽司不包生魚片 包生馬肉、豬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08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08 22:19

日本吹起一股吃生肉風潮,在東京還出現「生肉壽司」,握壽司上頭放的不是生魚片,換成了新鮮的馬肉、豬肉、還有雞肉,這種「生肉壽司」,還特別受到女性消費族群的歡迎,她們還笑稱自己是名符其實的「肉食女」。

師傅熟練做出一個個美味握壽司,仔細一看,壽司上頭包的卻不是魚肉。壽司師傅:「馬肉、豬肉和雞肉。」

用餐客人:「好吃,好吃。」

不烹調、直接吃生肉,是東京這間「肉壽司」餐廳的招牌菜。用餐客人金澤小姐:「我是一個肉食女。」

稱自己是「肉食女」,因為金澤小姐一星期,至少上門消費3次,而這樣的女客人不在少數,店內女性消費者超過一半。記者:「所以是你打造這個流行地方?」業者:「你可以這樣說,我們把那些肉食女,給分別出來了。」

CNN記者:「業者表示,開店8個月來,都沒有發生食物遭到污染的案件。」

可是幾個月前,日本才發生燒肉店生牛肉中毒致死事件,仍然抵擋不住肉食女吃生肉壽司的熱潮,不到1年接連開4間店,還要開放連鎖加盟。外國觀光客:「在日本有不少特別的事物,生肉只是其中一樣,就讓自己入境隨俗吧!」

日本這股吃生肉風潮,看在外國遊客眼裡見怪不怪,甚至成為吸引觀光的一項特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壽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552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