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學校午餐給生肉餡餅 學生作噁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起離譜的事件就發生在校園,學生吃的營養午餐,竟然出現生的豬肉餡餅!屏東恆春的僑勇國小午餐被學生發現,餡餅皮已經濕潤,一剝開裡面的絞肉是生的、還有紅色血絲,嚇壞了學生;餡餅根本沒煮熟,廚房品管顯然出現漏洞,校方現在進行調查,也要求承包廠商做後續賠償。

拿出裝在塑膠袋裡的3個豬肉餡餅,麵皮濕濕軟軟的,一剝開,�頭的餡料,肉餡和青蔥攪和在一起,還可以看到紅色血絲,並滲出些許水分,就是這份豬肉餡餅,只蒸了2分熟,就送到學生面前當成營養午餐,讓所有師生看了直呼噁心。

僑勇國小教務主任王怡萱:「部分的孩子有發現不熟的狀況的時候,老師立即收回不做食用,所以目前的調查裡面,各班的孩子並沒有因為這樣拉肚子,或者不舒服的狀況。」

拿到這樣的營養午餐,讓師生當場傻眼,學校怎麼會出這麼離譜的錯誤?發給學生吃生的豬肉餡餅,老師緊急通報廚房回收所有生的餡餅,雖然緊急補救,卻已經讓師生倒足胃口。

王怡萱:「廠商必須要做我們補償性的賠償的部分,還有對於廚工監督的部分,必須要進行教育訓練。」

王怡萱:「哪一個蒸籠?」廚工:「那個,角落那個。」

廚工解釋,原來當天這些生豬肉餡餅放在蒸籠裡,卻忽略了蒸煮時間,導致全校有2個班級師生,拿到沒有熟的餡餅,品管出現漏洞,校方緊急懲處廚工,要求承包午餐廠商做出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營養午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326

0.3265

0.8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