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生肉 結果共129筆

  • 「粉」飾太平舌尖上的真相! 直擊一口湯82添加物

    你也是美食一族嗎?我們身邊環繞著許多食品添加物,有些是不加就有食安問題的「必要添加」,像是香腸,不加亞硝酸鹽,就會滋生肉毒桿菌,夏天吃冰淇淋,如果沒有乳化劑、增稠劑穩定劑,冰淇淋很容易融化。不過這次節目要追查的是,當天然食材多以「化學加工粉」替代,當不必要、堆疊精煉加乘的人工美味化合物,越加越多,成本差了五倍。
    2019/07/28 20:22
  • 慎入!男胃痛半個月 醫拉出「180cm蠕動絛蟲」嚇傻

    豬肉一定要煮熟再吃!印度1名男子胃痛長達15天,期間甚至出現發燒等症狀,日前他實在疼痛難耐,只好趕緊就醫治療,醫師檢查發現他肚內疑有生物在「蠕動」,立刻替他進行手術,最後成功從腸道內拉出1條長達180公分的絛蟲(Tapeworm),驚悚畫面嚇壞不少網友。醫師認為,這可能跟男子吃了未煮熟的豬肉有關。
    2019/07/05 10:52
  • 男吃「生肉、腐肉」10年 內臟打泥當飲料喝

    美國肯塔基州一名35歲的男子德里克(Derek Nance)10年前罹患怪病,造成味覺失靈,食慾不振甚至造成營養不良,直到輾轉間聽聞「舊石器飲食法」才讓他好轉,不過這也開啟了「吃生肉」之路,直到今日德里克仍以吃生羊肉當主食,動物內臟打成泥,當飲料喝。
    2019/06/22 08:05
  • 早10週出世…他皮膚沒長全「像塊生肉」 父母煎熬爆哭

    英國1名嬰兒比預產期早10週出生,醫師接下時連皮膚都沒長全,外型彷彿1塊「生肉」,不僅父母看了心碎,連在旁的護理師都忍不住走出病房哭泣。由於早產緣故,嬰兒必須面臨種種難關,連醫師也判定夭折機率相當高,要雙親做好心理準備。所幸這名小孩堅強地度過半年關鍵期,目前體中已超過4公斤,雖然未來仍須接受多次手術,父母還是相當慶幸孩子能順利存活。
    2019/05/28 09:12
  • 英劇重現六四鎮壓 影集出現「肉身擋坦克」

    今年是六四天安門事件30周年,日前德國萊卡相機一個宣傳片,因為出現「六四坦克人」影像,官方微博遭到關閉,而現在又有一個英國電視影集,還原了六四鎮壓現場,重現大陸學生肉身擋坦克的影像,再度挑動大陸敏感神經。
    2019/04/23 18:34
  • 女校藏狼師!他拐20女學生回家「辦事」 還拍片炫耀

    日本1名在私立女子高中任教的男老師,與多名女學生發生肉體關係,據了解,受害者都是該名男老師所教,他不僅將性愛過程拍成影片,事後還放給其他同事觀看,最後是1名19歲女學生出面爆料,男老師的惡行才因此曝光。
    2019/03/20 18:29
  • 泰國禁攜帶肉製品入境 台灣旅遊業:加強宣導

    防範非洲豬瘟,泰國政府日前宣布,禁止攜帶生肉、香腸、火腿等肉製品入境泰國;台北市旅行同業公會理事長吳志健今天表示,會要求領隊向旅客加強宣導。
    2019/02/01 11:43
  • 旅客私帶疫區肉品 常誤以為真空包裝就沒事

    政府防範非洲豬瘟繃緊神經,旅客卻私帶肉品闖關,違規者常聲稱不知新規定,或以為非生肉、非生鮮、真空包裝豬肉產品就可入境,防檢局今天破解迷思,盼民眾了解並勿心存僥倖。
    2018/12/17 17:49
  • 歡迎來這買韓牛! 韓上班族愛用生肉販賣機

    南韓自動販賣機,販售商品越來越多樣。除了可以買花,還能買到韓國產的牛肉和豬肉,透過最新技術保鮮,販賣機的肉品售價,比市價便宜兩成,預計在年底前,要擴增到50個販售點。
    2018/11/24 10:24
  • KTV冰塊生菌數超標 冰桶發霉食用恐致癌 

    台南有民眾到連鎖KTV唱歌,點了酒精飲料,使用業者提供的冰桶,卻發現底部整個發黑長滿了黴菌,向店家反應,對方卻回說每個冰桶都這樣,疑似認為消費者找麻煩,甚至下了逐客令,讓民眾相當不滿把事件Po上網,實際去其他分店,並沒有發現冰桶發霉情況,但把冰塊拿進實驗室,卻發現生菌數超標19倍,竟然比生肉還髒。
    2018/10/22 19:59
  • 堵非洲豬瘟 帶生肉入境罰最高額1.5萬元

    農委會防檢局副局長施泰華表示,中國非洲豬瘟疫情正在延燒,8月迄今卻仍有近300件違法從中國攜帶肉品入境案,其一就是生豬肉。未來再帶生豬肉入境,罰最高額1.5萬元。
    2018/08/31 17:45
  • 「冰箱殺手」生肉感染 20歲孕婦吃水果胎死腹中

    用來儲存食物的冰箱,也有可能成為細菌孳生的溫床。浙江溫州一名20歲身體健康的孕婦,日前因高燒不退被送醫救治,沒想到竟發現腹中胎兒已經死亡。醫院檢測發現,是因感染有「冰箱殺手」外號的李斯特菌所致。
    2018/08/14 00:00
  • 娃娃車煞車失靈!國中生肉身擋車 網讚爆:超帥氣 

    太驚險!南韓日前發生一起交通事故,當時1輛無人駕駛的娃娃車,在下坡路段不斷往下滑,車上還載著多名孩童,情況相當危急,所幸這時一群穿著學校制服的學生見狀,毫不猶豫的衝到車前,合力擋住下滑的娃娃車,最後成功阻止意外發生,畫面曝光後,這群學生勇敢的舉動,讓許多網友感動大讚。
    2018/07/02 23:15
  • 美瘋A5等級和牛 做成炸肉排三明治

    眾所周知日本和牛價格昂貴,但美國近期卻颳起一股炸和牛三明治風潮,當地廚師使用A5等級的和牛下鍋油炸,裡面還保留一點生肉口感,外酥內嫩直接融化在饕客嘴裡,自然是讚不絕口。
    2018/04/02 17:36
  • 逛燈會買烤肉沒熟! 童急性胃炎吐「生肉」

    桃園燈會吸引上萬人潮,周邊攤販的生意也很好。但卻有家長投訴帶小朋友買10元炭烤,攤販品質沒把關,小孩上吐下瀉,得了急性胃腸炎,吐出來的食物,竟然完全沒有烤熟,肉還是鮮紅色。不過攤商也喊冤,從業7年來都沒有這樣的情況,但已經退款跟賠償醫藥費。
    2018/02/25 18:50
  • 滷味妹爆紅被嫌臀肥腿粗 近拍屁股蛋自豪:肉才好看!

    因為穿著火辣擔任台中滷味攤一日店長的網紅「小桃子」,人紅是非也跟著來,不少網友酸她屁股肥、大腿粗,質問她為何不減肥,對此小桃子似乎有點在意這些留言,昨天(30日)她在臉書上PO出影片承認自己的確天生下半身比較有肉,但她接著站起來再次秀出渾圓的屁股蛋,問大家「女生肉肉的不是比較好看嗎」?
    2018/01/31 15:43
  • 小心!別餵貓狗吃生肉 恐有人畜感染風險

    有人宣傳生肉是寵物貓、狗的超級食物,容易消化且營養豐富,但研究人員今天警告,生肉不但可能對寵物構成風險,也可能危害飼主的身體健康。
    2018/01/12 19:05
  • 「羊肉下鍋炸、生雞肉片」 餐廳推「肉新吃法」

    吃慣了一般肉料裡的做法嗎?現在有業者推出新吃法,將滷好的整隻羊腿,裹好麵粉丟到大鍋裡炸,標榜可以鎖住肉汁,吃起來更香酥,不過除了用炸的方式,也有餐廳選用當天直送的新鮮雞肉,做成類似生魚片的生雞肉料裡。
    2017/11/11 23:43
  • 飄香!紅糟番茄辣味滷肉飯 10大攤商PK

    邁入第10年的「台北傳統市場節」上午開跑,現場集結了台北10大滷肉飯攤商,有日式創意口味,滷肉結合紅糟,搭配梅汁番茄,吃起來酸酸甜甜,也有用鬼椒製作的辣味滷肉飯,或是素食的養生肉燥飯,吸引大批人潮。
    2017/04/08 12:47
  • 赴日當觀光大使 黃荻鈞餵獅驚魂記

    有台灣最美製作人之稱,同時也是三洋紡織千金的黃荻鈞,獲邀擔任日本宇佐市市特別觀光大使,還特別穿著和服到宇佐神宮參拜,另外去到九州動物園,黃荻鈞正準播拿起食物餵食獅子王,想不到餵食的生肉,卻被天上突然飛來的禿鷹叼走,讓在場大家都傻了眼。
    2017/04/07 16:00
  • 料理雞肉要不要先洗 譚敦慈建議先燙再洗

    有醫師建議,買雞肉不用洗,應直接下鍋煮,以免增加感染機會。資深護理師譚敦慈表示,她個人習慣是雞肉買回就先煮沸水燙,燙過再清洗,既可殺菌也好料理。
    2017/02/14 17:17
  • 楊冪真人秀生吃肉 黃子韜被逼徒手殺雞

    大陸真人秀《真正男子漢》,找來高人氣明星挑戰自我,最新一集節目中,幾位明星楊冪、佟麗婭和蔣勁夫,被逼著吃生肉,黃子韜更被逼著徒手扭斷雞脖子,由於畫面太慘忍沒有播出,網友意見兩極化,有人認為吃生食有問題,但也有人說真正打仗更慘忍。
    2017/01/15 12:21
  • 避踩紅線!禁帶「生肉、肉乾、水果」入境台灣

    民眾出國旅遊,回國的行李內常裝滿伴手禮,但如果沒注意很可能誤踩紅線,像到日本旅遊,很多人會買水果,有些地方則是可能會買肉乾或海鮮,但這些都不能帶回台灣,至於像是新鮮蔬菜、堅果類、辛香料等,必須申請檢疫否則不只被沒收銷毀,還會處3000元罰鍰。
    2016/10/16 13:18
  • 「體毛」洋裝!設計師:超越女神卡卡生肉裝

    英國一名擁有許多瘋狂點子的女性莎拉(Sarah Louise Bryan),繼上次用3000顆彩虹糖打造出洋裝而聲名大噪之後,這次又推出驚世之舉,她在網路上募集人類體毛,並且完成了一件毛茸茸的蓬裙和內衣。
    2016/07/06 00:39
  • 超逼真!李奧納多拚了 赤手空拳與熊搏鬥

    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在新片《神鬼獵人》豁出去了,浸冰河、吃生肉,還要赤手空拳跟熊搏鬥,有網友誇讚熊演技超好,應該讓灰熊拿小金人,但這隻熊其實是電腦動畫,真正拍攝的時候,共有五位工作人員,一起撲向李奧納多,再靠後製作出熊的樣貌。
    2016/01/09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