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臭!台版生肉裝 「豬肉」穿上身

記者 陳詩璧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1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搞怪百變歌手Lady Gaga,穿生牛肉,引起一陣騷動。為了在中秋節前夕宣傳3C展,台灣也有仿效,剛畢業的年輕設計師,打造了一套生豬肉裝,從帽子、小可愛到裙子,光是生肉的成本就要4500。但辛苦的,是穿戴身上的女模特兒,3公斤的「生豬肉裝」已經放了2天,等到正式上場,豬肉已經臭掉了。

側躺烤肉架,不斷變換姿勢,頂著一頭金色假髮的女模,身上穿的是生肉。模特兒Valentin:「(穿起來)濕濕的、黏黏的、軟軟的。」

肉沒有直接碰觸皮膚,靠小可愛和安全褲阻隔,帽子、小可愛拿里肌肉當材料,白白的裙子,用的是豬油皮和後腿,縫線改成魚線,才能防止生肉不會掉下來。主持人:「Lady Gaga。」

設計師阿諾,仿效Lady Gaga的牛肉裝來打造,不過台版用的是豬肉,光買肉就花了4500,從設計到推出,整整放了2天,生豬肉都放到臭掉了。

模特兒Valentin:「這肉味道上,很不好聞。」設計師阿諾:「我們其實每個人都會受不了,那個腥味。」

噴霧劑和衣物除臭劑一起用,組裝過程設計師受不了,那頂著這身裝扮的模特兒呢?Valentin:「這是最大尺度,下次再也不敢了。」記者:「為什麼?」Valentin:「因為這味道真的很重。」

模特兒表情糾在一塊,生豬肉味道又濃又重,穿戴在身上,拍照的民眾也怕怕,退到一公尺後才敢按快門,宣傳3C展,便宜商品只能晾著,廠商紛紛走避,畢竟這套豬肉裝,實在太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04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