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無人看管 野貓爬肉攤猛啃肉

記者 鍾佩瑜 / 攝影 鄭凱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6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週刊報導,新北市中和圓通市場一間老字號肉攤,竟遭野貓「入侵」,在無人看管的情況下,大口啃生豬肉,甚至還點明中和連城路和南勢角市場的肉攤,有的用髒毛毯蓋肉,有的則是用紙板簡陋遮蔽生肉,難保不會染到細菌;新北市衛生局一早也到圓通市場稽查,老闆急忙澄清,是屠宰場送貨來的時候,沒和司機銜接上,野貓才會趁隙偷吃,衛生局勒令限期改善,如果再犯,最高將罰600萬罰鍰。

凌晨2點多,貨車開進中和圓通市場這間豬肉攤旁準備卸肉,一旁的小花貓早就虎視眈眈,等到司機離開,就像識途老馬,跳到攤桌上,用力啃食,一隻腳還踩在肉上,享受至極,緊接著另一隻灰貓接力出現,爬到臉盆的豬頭上,大口咬,吃得津津有味,被雙貓攻擊過的生肉,就在老闆不知情的情況下,賣給客人。

記者:「幾點來的?」肉攤老闆:「凌晨3點多來的。」記者:「來的時候有看到什麼貓嗎?」肉攤老闆:「貓有啦,在旁邊跑來跑去,貓隨時都有,豬肉我都吊起來。」

重回肉攤現場,老闆氣急敗壞,忙著澄清自己的攤位很乾淨,根本沒野貓入侵這回事。新北市衛生局vs.肉攤老闆大兒子:「從家裡出來,他們(司機)剛好走,我們來不及,沒有銜接上,才發生這問題,一般都是要銜接上。」

民眾:「如果有這樣子我是不會買,但是我們沒有,不曾看過(貓)。」

民眾:「這樣子不敢(買)啊,這樣也有細菌啊。」

民眾恐慌的不只這一家,週刊點名中和連城路上的肉攤,竟用髒毛毯蓋在肉上,看了就反胃,南勢角市場的肉攤更只用紙板遮蔽,衛生堪慮。

染上細菌,恐怕組織胺中毒,出現嘔吐腹瀉等症狀,衛生局也強調,問題肉攤將限期改善,再犯最高罰600萬,也會增加抽檢次數,避免民眾吃進細菌肉。

◎畫面翻攝壹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野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418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