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溶解版」生肉裝! 女神卡卡舊作翻新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4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24 19:36

女神卡卡去年出席美國MTV音樂大獎,以一身生肉裝驚嚇全場,沒想到這次為了新專輯封面改版,特地翻新舊作,推出「進階版」,這回頭頂上的肉片變得更大塊,衣服也更低胸,露出事業線,雖然是從舊創意發想,還是引起不少怪獸迷們驚呼連連。

生牛肉變成髮箍,造型特殊,連身牛肉裝,展現好身材,卡卡本人面無表情,坐在地上,光光是黑白照片,看起來就如此驚悚,這套號稱「溶解牛肉裝」的新造型,是卡卡為了新專輯的改版封面照所推出的,創新,卻不是從沒見過!

女神卡卡(2010.09.12):「我從沒想過,我會請雪兒幫我拿著肉包包。」

去年出席美國MTV音樂大獎,卡卡就曾經以一身生肉裝現身領獎,驚嚇全球,但卡卡不以為意,決定再推陳出新,比一比,這回頭上的牛肉,從右邊頂到左邊,份量更大塊,身上的牛肉裝,變成超低胸,讓卡卡露出事業線,而腳上的鞋子,則是和褲子一氣呵成,就像是高統靴一樣,簡直就是生肉裝的「進階版」。

女神卡卡「Born This Way」MV:「I'm beautiful in my way, Cause God makes no mistakes, I'm on the right track, baby, I was born this way.」

每一次推出新作品,卡卡不惜搞怪搞創意,沒想到這回從舊作發想,推出生肉裝進階版,再次讓全球小怪獸們大吃一驚。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神卡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31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