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卡現身辛普森卡通 本尊親自配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1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21 17:21

美國知名卡通「辛普森家庭」,本季完結篇週日在美國播出,這次在卡通角色中加入了女神卡卡,還請來本尊親自配音,卡通版的卡卡,跟真人一樣,造型千變萬化,包括經典的噴火裝和生肉裝,總共換了18套造型,卡卡還在卡通內親自編曲獻唱。

卡通片段:「當他們還小的時候,所有的小怪獸們知道,他們很膽小、醜陋、愚昧,連邱比特都迴避,體重過重又毛茸茸的。」

女神卡卡的角色,登上了美國卡通「辛普森家庭」,為這一季的完結篇留下一個驚嘆號,而且還是由卡卡本人親自配音。藝人女神卡卡:「絕對不會忘記你們所有的小怪獸。」

女神卡卡:「真的很有趣,我搭一輛上頭有大鞋子的火車到春田市,我到春田市是為了要讓那裡的人開心。」

卡通裡的卡卡,同樣巡迴演唱到春田市以歌會友。卡通片段:「但是每個小怪獸需要找到內心深處的秘密,從傑柯博士變成性感的海德先生。」

卡通版的卡卡跟真人一樣講究造型,換上著名的噴火裝,還會飛天,製作單位宣稱卡通版卡卡端出18種造型,連老先生也愛上她。卡通片段:「我愛妳、女神『佳佳』。」

女神卡卡:「春田市的人需要我的幫助。」

卡卡配音處女秀,只要一NG就開始大笑,現場氣氛相當歡樂。不過在菲律賓,宗教保守團體還是持續抗議,倒是女神本尊老神在在,照常登台演出。卡通片段:「怪獸們只需要愛,怪獸們只要做自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神卡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43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