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生日禮 結果共495筆

  • 金馬60/邵雨薇甜蜜告白吳慷仁 血壓機當生日禮「要顧好他」

    邵雨薇今晚隨著動畫片《八戒》一起登上金馬60的星光大道,她以一襲黃綠色禮服亮麗現身,先前吳慷仁走上紅毯時,曾透露女友誇他是「最XX」的,至於她到底認為吳慷仁「最XX」是什麼?她害羞的說:「我覺得他都很棒!」
    2023/11/25 19:13
  • 新婚1個月!女星甜曬婚紗照 下秒抓到「老公藏私房錢」

    八點檔女星陳子玄,近期宣布再婚大8歲的圈外男友「江先生」,兩人大方公開婚紗照,新婚的夫妻倆相當幸福,不過不到1個月,她就意外抓到老公藏私房錢!
    2023/11/25 16:02
  • 恭喜!八點檔女星產下天蠍男寶寶 可愛萌樣尪喜喊:生日禮物

    演出八點檔《女力報到》受歡迎的潘嘉麗和音樂製作人老公游政豪,結婚3年終於懷孕,8月時宣布懷孕6個月,舉辦性別派對,寶寶是名小男孩,當時說是天蠍座,沒想到今(19)日游政豪生日當天,PO出寶貝兒子的照片,寫下:「今年的生日禮物。」幸福喜悅藏不住。
    2023/11/19 19:43
  • 被Avantgardey翻牌跳〈保庇〉 原唱王彩樺嗨爆:最棒的生日禮

    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今(2023)年夏天登上《美國達人秀》演出後一夕爆紅,神祕復古制服,配上整齊搞怪舞蹈,在歐美吹起一股舞蹈風潮,網路聲量極高。日前她們因應中華文化總會邀請,來台快閃48小時,在台北知名古蹟與景點跳著融合台灣文化特色的舞蹈,其中Avantgardey就用「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的〈保庇〉,加「拜拜」的動作編排舞蹈,影片一出也讓原唱直喊「好榮幸」。
    2023/11/18 13:52
  • 獨/于美人參選主持告假 送許志豪愛馬仕皮帶「超暖內幕曝」

    男星許志豪和于美人、蔡昌憲一起主持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即將重拾發片歌手身分的他,和馮偉傑、吳申梅等多組歌手,11月25日將在高流的「相馮.紅人秀」演唱會盛大開唱。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于美人投入選戰而告假主持工作,他全力支持,偶爾也陪于美人掃街,更公開于美人私下溫暖舉動。
    2023/11/14 17:06
  • 睽違7年來台!鄭中基無預警上台道歉 「自責內幕」曝光

    「情歌王子」鄭中基睽違7年,宣布明年3月9日將於台北小巨蛋舉行 「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今(14)日他率先抵台舉辦記者會與大家見面,相隔多年再度來台,藏不住內心的喜悅,尤其3月9日這天剛好也是他的生日,他直呼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不過由於他上次來台開唱嗓音狀態不佳留下遺憾,對此,他也表示真的很自責。門票將於11月17日中午12點全面啟售,購票請至寬宏售票系統。
    2023/11/14 16:18
  • 「會不會辣到頭炸掉?」韓僑界送英王泡菜當生日禮

    英國查爾斯國王,前往倫敦的韓僑社區參觀,除了觀賞韓國表演,還大啖韓國美食。僑界提前送上生日禮物,是泡菜跟食譜,查爾斯開玩笑說,「我會不會辣到頭炸掉?」他也公開歡迎南韓總統尹錫悅,這個月到英國訪問。
    2023/11/09 19:43
  • 生日變忌日禮物混入真的手榴彈 烏克蘭陸軍司令顧問被炸死

    烏克蘭軍方7日證實一項傳聞,該國陸軍司令顧問柴斯狄亞科夫少校(Gennadiy Chastiakov),因為慶日收到一枚手榴彈(grenade)的生日禮物,結果該爆炸物在他與兒子面前引爆,強大衝擊力讓柴斯狄亞科夫當場喪命,13歲的兒子也出現嚴重傷勢。《衛報》報導,相關報導最早一度傳出少校疑似遭暗殺,但目前相關過程陸續曝光後,疑似誤以為那顆是模型,讓兒子拿在手中把握轉動,才導致手榴彈被觸發而釀成人倫悲劇。
    2023/11/07 14:34
  • 陳柏諺亞帕運桌球封王 用金牌為自己與教練慶生

    陳柏諺與母隊教練魏君達同是10月壽星,他今天在杭州亞帕運TT11級桌球男單金牌戰,以3比0橫掃日本選手竹守彪,初次參賽就封王,這面金牌不僅是台灣今年第2金,也是最棒生日禮物。
    2023/10/25 21:32
  • 乾爹出手了!五月天阿信慶冠佑愛女生日 爆帳戶「每年被扣錢」

    五月天冠佑的女兒「小玫瑰」劉芯妤,昨(20)日邁入17歲,推出新歌〈So far away〉作為自己的生日禮物,該曲由她親自填詞,冠佑譜曲兼任製作人。由於冠佑昨隨團在成都舉辦演唱會,無法陪伴女兒過生日,主唱阿信則邀全場粉絲,一起為小玫瑰送上真摯祝福。
    2023/10/21 11:27
  • 最美星二代!五月天冠佑女兒「小玫瑰」出道 超正4分鐘影片曝

    五月天鼓手冠佑的寶貝女兒「小玫瑰」劉芯妤今(20)日邁入17歲生日,她在社群分享新歌〈So far away〉MV,作為自己的生日禮物,看似將正式進軍歌壇,對此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表示:「是玫瑰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2023/10/20 16:20
  • 郭柯合攔胡「藍白合」?和黃珊珊生日同天 郭台銘送這禮物引遐想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國民黨與民眾黨「藍白合」在日前展開首次幕僚會談,不僅未達共識,雙方目前更是僵持不下,而郭台銘今(19)日晚間受訪證實與柯文哲見面,且2人流過程有很多共識,雙方先交流理念,再擴大到行動面合作。此外,郭台銘還提到自己與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兩人都是昨(10月18日)天生日,據悉黃珊珊送上玫瑰花瓣造型的鏡面蛋糕,而玫瑰的花語是真心誠意。郭台銘則準備《玩具總動員》中的角色「抱抱龍」存錢筒送給黃珊珊,從生日禮上禮尚往來,也為「郭柯合」增添想像空間。
    2023/10/19 21:23
  • 都是浪漫害的!麋先生被虧「最龜毛壞蛋」 狂操2週親揭好消息

    金曲樂團「麋先生」近來為電影《周處除三害》獻唱片尾曲〈壞蛋〉,助攻票房強強滾,聲勢急漲的他們將迎來成軍11週年,對應電影名稱《周處除三害》,麋先生「出三HIGH」慶生,新輯《都是浪漫害的》將在10月17日數位上架,加碼宣布當晚8點在台北Legacy 專輯首唱派對,他們笑說:「這是送給自己與歌迷最好的生日禮物。」
    2023/10/14 14:04
  • 小彤爽買上億豪宅當生日禮 羞遇「機上金城武」對視竟觸電了

    去(2022)年一口氣推出《我在時間的盡頭,守候你》等四本著作,復出文壇的愛情天后小彤今(27)日過生日,最好的禮物就是在今年奔波日本5趟後,終於以日幣1.15億元(約2400萬元台幣)在品川區目黑川旁買下心儀的房子;本月從東京返台後停留不到48小時,又帶媽媽前往沖繩進行孝親之旅,小彤在母難日這天有感而發表示:「賺再多錢,我媽媽永遠是第一個該享受的人。」
    2023/09/27 10:45
  • 謝欣穎送男友「最浪漫生日禮物」 王柏傑9字感動回應

    現年38歲女星謝欣穎,和小她4歲的男演員王柏傑交往2年多,兩人大方認愛已久,近期王柏傑收到女友送的生日禮物,他在昨(24)日感性的表示「最浪漫的禮物,謝謝妳。」超甜蜜的互動,讓人不禁嘴角上揚。
    2023/09/25 08:56
  • 黃大煒迎生日看電影被嚇壞 陳澤耀送驚喜!影廳切蛋糕慶生

    由温昇豪、陳澤耀、邵雨薇合演的《我和我的賽車老爸》,近日首度挑戰戲劇演出的知名搖滾歌手黃大煒,因新戲《化外之醫》與本片男主角陳澤耀結為好友,因此也在昨晚進戲院支持本片、力挺陳澤耀!而知道黃大煒生日將至的陳澤耀,更私下驚喜準備了生日蛋糕,在戲院提前為他慶生,讓黃大煒又驚又喜,直呼:「我好像什麼都有做過,但從來沒有在戲院裡慶生過,你們真的是我收過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2023/09/17 07:08
  • 收「最荒謬生日大禮」傻爆眼! 男星尬喊:還好沒人一起搭電梯

    男星王家梁2021年與女星許維恩結婚,婚後育有1女,昨(11)日迎接36歲生日,10日收到好友大禮,讓他非常震驚,直呼史上最荒謬又無言但又最喜歡的禮物,由於「恥度超高」,慶幸搭電梯時沒有遇到其他住戶。
    2023/09/12 08:03
  • 唱紅〈你把我灌醉〉!黃大煒公開天大好消息 竟和周杰倫有關

    唱紅〈你把我灌醉〉、〈讓每個人都心碎〉的黃大煒,今年正式加盟杰威爾音樂,和天王周杰倫(周董)成為同門。他的音樂啟發與影響許多好愛搖滾的音樂人,將在9月17日邁入59歲生日的他,笑說和杰威爾音樂合作並且開始回歸參與各種演出,是他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
    2023/09/11 13:40
  • 寇乃馨開課「1堂要價13萬」秒殺! 怒控黃國倫差別待遇:想搥他

    近幾年直播興起,「活動女王」寇乃馨開設實戰課程,每學員的售價高達13萬元驚人數字。寇乃馨近日受邀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號稱「什麼都能夠帶貨」的她,信心滿滿將老公黃國倫送給她的生日禮物「萬花筒」帶到節目現場直播,展現十足帶貨魅力,細談起萬花筒的故事,她又氣又好笑地表示,相較於她送的百萬吉他當作黃國倫的生日禮物,差別待遇讓她不禁氣喊:「是不是很想拿來搥他(黃國倫)的頭!」
    2023/09/10 14:49
  • 撿到就能帶回家!女童出遊慶生 幸運發現「2.95克拉鑽石」

    為了慶祝生日,7歲女童艾斯朋(Aspen Brown)上週與家人一起出遊慶生時,獲得一個意想不到的生日禮物。她和家人前往阿肯色州一座州立公園參觀時,在園區內發現一顆2.95克拉的鑽石,讓她又驚又喜。
    2023/09/10 11:20
  • 才認愛張書偉!謝京穎「腹部隆起」疑有喜 胖到被高層關切

    「八點檔女神」謝京穎今年5月認愛男星張書偉,即將在本月31日迎接30歲生日的她,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便是成功瘦身。謝京穎因為食量很大,長年為身材困擾,尤其脂肪容易囤積在腹部,所以只要體重一上升、馬上就變小腹婆,甚至因此被工作人員詢問:「是不是懷孕了?」讓她趕緊連忙撇清,無奈的心情只能往肚裡吞。
    2023/08/22 16:56
  • 曾是《好聲音》謝霆鋒戰隊!台灣男星爆罹憂鬱症 吐煎熬過程

    徐暐翔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躍》成績亮眼,日前來到POP Radio《POP有夠靚》,接受主持人吳怡霈專訪,透露左右手上成對「 羽毛刺青」是媽媽送給他22歲的生日禮物,徐暐翔說,羽毛是印地安文化中白天與黑夜平衡的象徵,也是向喜愛的搖滾樂團「幽浮一族」(Foo Fighters)主唱致敬表現,期許每個表演機會能給自己力量,他笑著說,刺在手上好處是「拿起麥克風來很帥氣,每次唱歌都能看到」。
    2023/08/21 18:07
  • 謝京穎甜曬同居張書偉日常 竟收「前任同款」生日禮物

    女星謝京穎今出席彩妝活動,這次是她疫情後首次與粉絲面對面互動,也是認愛張書偉後首次公開活動,難掩害羞的她,透露很享受目前的生活,至於下週七夕情人節怎麼過?她表示張書偉很早就預告,她生日會送給她一台腳踏車,因為2人都很喜歡運動,約好情人節要一起去騎車,有相約要去攻頂大雪山,有趣的是,張書偉和前女友勇兔(林筳諭)交往時,也在對方生日時送了腳踏車。
    2023/08/20 18:59
  • 周揚青曾高調談論家中有電影院 媽媽也受不了「天天說我炫富」

    曾與羅志祥有過一段9年情的大陸網紅周揚青,在羅志祥爆出劈腿風波後,自己的顯赫家世更因此被起底。而周揚青過去也曾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爸爸曾送她「一間電影院」當作生日禮物,讓不少人直說:「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不過,當時周揚青反問主持人陳偉霆「你們家沒有嗎?」掀起熱議。而周揚青近日在節目上也透露,其實媽媽非常受不了她的炫富行為。
    2023/08/11 10:46
  • 睡前偷翻手機!妹子驚揭男友癖好 怒飆「想打醒他」反挨轟

    所謂「癖好」意即沒有那麼想公諸於世的個人喜好,倘若在不影響他人、價值觀正確的情況下,嚴格來說並沒有好壞之分,但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為了挑男友的生日禮物,心血來潮想查看對方的網購紀錄,沒想到竟發現男友是名「足控」,意外的收穫也讓她氣到不行,直呼想一巴掌打醒對方,不過貼文曝光後,不少人則紛紛力挺男方。
    2023/08/04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