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生日禮 結果共495筆

  • 解婕翎送「超巨大生日禮」 男友感動到頭埋她肩膀:狗糧好滿

    藝人解婕翎3月公開認愛人氣電玩實況主6tan(六嘆),從螢幕情侶成為真戀人,讓許多粉絲直說感動。上月初也是男友生日,她為此精心安排一日約會行程,更在後車廂準備「驚喜大禮」,讓男友激動到把臉埋進她肩膀,幽默放閃讓粉絲直說「姨母笑到臉好痠」。
    2023/04/06 14:29
  • 黃子佼歡慶51歲!Lulu砸萬元送「超珍貴大禮」 背後藏催淚洋蔥

    黃子佼今(30)日歡度51歲生日,平時與他交情頗好的徒弟Lulu(黃路梓茵)就特地送上大禮,不過這份大禮不是名牌小物,也不是珍貴的收藏品,而是Lulu用黃子佼的名義捐款給「兒福聯盟逆境跟弱勢家庭」,希望藉由拋磚引玉的方式,讓生日這天變得更有意義,相當暖心。
    2023/03/30 19:53
  • 劉樂妍曝赴陸7年求助無門!生日驚收大禮:謝謝祖國媽媽愛我

    台灣女星劉樂妍早年曾為女團Fantasy 4(F4)團長,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後不斷鬧出爭議,還被網友冠上「女版黃安」之稱,諷刺其發表親中言論、貶低台灣的行為。而她昨(26)日因台灣「全民健康保險」又槓上網友,並分享中國大陸政府送給她的生日禮物,感動的說「謝謝祖國媽媽愛我!」再度成為網友議論的話題。
    2023/03/27 08:05
  • 蔣偉文結婚12年「夫妻爆吵」曾氣哭! 追星BLACKPINK快昏倒

    蔣偉文今(14)日出席德國拜雅耳機記者會,剛好是他51歲生日,活動主持人黃子佼馬上送上生日禮物。蔣偉文近年住在桃園,他透露工作結束後會先帶蛋糕去爸媽家,感謝媽媽在「母難日」這天生下他,晚上他會帶另一個蛋糕與小孩、老婆一起唱〈生日快樂〉,笑說:「我的生日不重要,重要的是小孩說『爸爸我要吃蛋糕』。」
    2023/03/14 15:56
  • 野生徐懷鈺跑步穿超辣 不藏了單穿「內衣」豪洩春光被拍

    「平民天后」徐懷鈺久違開唱,將在4月14日於Zepp帶來「2023 徐懷鈺 我們的故事 Zepp 演唱會」,門票尚未開賣,徐懷鈺已經進入魔鬼訓練階段,消息曝光後被網友大讚是「認真天后」,火辣身材又再次成為討論焦點!徐懷鈺表示,開賣就在生日當天,算是送給歌迷跟我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目前正一切為了演唱會集訓中,期待在演唱會看見每一個歌迷朋友!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3日中午12點開賣。
    2023/03/01 13:44
  • 影音/不識貨?生日送哀鳳被無視 爸下秒見女兒心意氣音讚嘆

    2023/03/01 10:21
  • 影音/「豪美CP」Junior下跪求婚 許願生日禮逼哭林萱瑜

     
    2023/02/28 12:53
  • 寵兒無極限!趙小僑霸氣「送套房」 劉子銓嗨收生日禮

    女星趙小僑和老公劉亮佐歷經艱辛的求子之路,去(2022)年七月順利產下愛女「典典」,不僅夫妻兩人非常開心,就連兒子劉子銓都非常開心,笑喊「終於多了一個妹妹」。日前為慶祝劉子銓20歲生日,趙小僑一家前往花蓮旅遊,更驚喜送上一份大禮「自己住獨立套房」,讓劉子銓忍不住興奮直呼「噢耶」。
    2023/02/24 17:32
  • 盧廣仲不藏了!曝光38歲計畫 收最棒生日禮:終於回到故鄉

    出道15週年的盧廣仲,繼2度挑戰1日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他宣布7月15日在高雄巨蛋舉辦「勵志的黃昏的故鄉」演唱會,演出當天恰巧是他的38歲生日,他力邀所有小隊員(粉絲名稱)一起返鄉慶生,他表示:「上次在高雄巨蛋開唱已經是4年前,終於再有機會回到故鄉唱歌給大家聽,就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2023/02/24 16:16
  • 生日刮中225萬!他彩券「連槓40多年」 逆襲抱回大獎樂翻

    最棒的生日禮助!加拿大男子哈里斯(John Harris)透露,自己在生日這天成功刮中了10萬美元(約225萬新台幣)的大獎,這對已經連續買彩券、也連續槓龜了40多年的他來說,無疑是最好的生日禮物,除此之外也分享了自己在拿到獎金後這筆錢的去處。
    2023/02/21 10:53
  • 鍾明軒又換車!購特斯拉「解決需求」曝關鍵:不想裝逼

    YouTuber鍾明軒在2021年考到駕照後,購入一輛白色奧迪中古車當作生日禮物。事隔約2年時間,他在最新影片提到自己「又換車了」,但他說是因為有些舊車因素並不適合自己,強調換車「並不是想裝逼」。
    2023/02/16 13:40
  • 吳宗憲爆公司被A錢!幕後竟是高中友 兒罕借車他隔月開門嚇爆

    吳宗憲與代班主持人林襄日前錄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吳宗憲表示最不能接受的摳門行為,就是分手後要收回送對方的禮物,林襄則分享,遇過男生送禮別有用心,「我是遇過那種送我他自己喜歡的東西,譬如他喜歡這個公仔,送給我當生日禮物,但擺在他家。」雖林襄沒說出前男友的姓名,但吳宗憲一聽便猜出是孫生。
    2023/02/15 11:49
  • 薔薔來了!「這群人」展榮、展瑞狂歡生日趴畫面外流 認動念退休

    YouTuber團體「這群人」的雙胞胎成員展榮、展瑞2023年全新單曲〈生日快樂死〉今(3)日曝光,MV同步上線。 歌曲靈感始於2人有感邁入35歲,希望寫首歌做為自己的生日禮物,他們感性地說:「真正開始享受『過生日』是30歲那一年,小時候生日都在寒假,幾乎沒有跟同學一起度過生日,以致於養成不習慣過生日,長大之後甚至還會有抗拒的心情。」
    2023/02/03 12:42
  • 沈玉琳特製Melody生日禮物「百變月曆」 佐藤健的臉變這樣

    女星Melody即將過44歲生日,和她搭檔主持三年的沈玉琳,也特地準備生日禮物,有Q版Melody翻糖蛋糕,還有百變Melody月曆,變身12種造型和12位男神同框,沒想到還自肥變成佐藤健,讓Melody好氣又好笑。
    2023/01/12 17:21
  • Melody「與沈玉琳親密照」流出 挑戰人妻禁忌底線:不要被老公看到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主持人Melody將在16日迎來生日,好搭檔沈玉琳聯手製作單位要送給Melody驚喜,特別在錄影結束後端出蛋糕及「2023百變Melody月曆」,Melody邊翻著月曆邊說:「這是我收過最有創意的生日禮物。」其中,翻玩《初戀》的照片最吸引Melody的目光,仔細一看是男主角竟是沈玉琳,讓Melody哭笑不得。
    2023/01/12 17:19
  • 10歲童生日「爸媽送跑車」 網暴動:收乾兒子嗎

    還記得10歲生日收到什麼禮物嗎?馬來西亞一名男童生日時,竟感受到手握跑車方向盤的快感,原來是他爸媽送的GTR R35跑車,令網友們羨慕不已。知情人士說明,日產GTR系列二手跑車約馬幣28萬至118萬令吉(約新台幣195萬至821萬元),售價相當昂貴。
    2022/12/30 21:57
  • 男友送5千元項鍊被閨密嫌「沒心」!她1句話全網怒轟

    情侶之間在重要的節日互送禮物,不僅是生活中的小情趣,也是雙方表達愛意最簡單的方式。一名網友表示,男友在生日時送她1條千元項鍊,沒想到卻因此引來朋友大肆批評男友「沒心」、「自己也買得起」,讓她原本愉悅的心情瞬間跌落谷底。
    2022/12/28 20:09
  • 生日收尪「超級驚喜」 曾智希放閃陳志強: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藝人曾智希和陳志強穩定交往6年多,小倆口在今年8月宣布結婚喜訊,正式從戀人升格為夫妻。昨(20)日,曾智希迎來婚後第一個生日,原本打算平淡度過的她,卻在回家後發現老公為她準備的「超級驚喜」,讓她當場感動落淚,直呼「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2022/12/21 21:27
  • 生日在清明節!女星收「塔位」當禮物 尪自豪:比柏金包貴

    結婚19年沒收過生日禮物~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女星甄莉最近就在《小姐不熙娣》中分享了自己的婚後生活,小編看完後竟然覺得~好像這樣也很可以!
    2022/12/14 15:51
  • 楚宣歡慶41歲許願「一間透天厝」 慘遭馬國畢強吻引起公憤

    藝人楚宣今(13)日歡慶41歲生日,昨(12)日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組提前為她慶生,好人緣的她分別收到2個蛋糕,由劇中演員馬國畢及洪毛遞蛋糕,被問到要吃誰拿的蛋糕,楚宣說2個都要吃,馬國畢說自己經過一輪激戰才能成為蛋糕手,這樣才能跟女神靠近一點,說完就湊上去親她臉頰說:「這是妳的生日禮物。」讓全場捧腹大笑,飾演馬國畢老婆的小甜甜(張可昀)則趁機修理馬國畢,罵他「太噁心了,壽星也許不要這個禮物!」
    2022/12/13 19:15
  • 影音/靦腆男生日收1.5萬LV禮!超嗨拆包裝「見真相傻眼」

    2022/12/10 14:13
  • 跨國肯定! 《哈勇家》金馬導演陳潔瑤再獲新加坡國際大獎當生日禮

    國片《哈勇家》在本屆金馬獎奪下最佳女配角與最佳導演獎,昨(4)日再傳捷報,導演陳潔瑤於新加坡國際電影節「亞洲長片競賽」中,獲得最佳導演獎肯定,讓今(5)日生日的陳潔瑤開心的說:「最棒是《哈勇家》可以跨越國籍感動不同的觀眾,真的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2022/12/05 14:24
  • 狂!女兒生日「父母送保時捷到公司」 網全跪喊:乾媽我來了

    大家是否有想過,21歲生日禮物如果是收到來自父母贈送的一輛Porsche 718 Cayman,會有什麼反應?在2022年11月初,位於馬來西亞峇株巴轄的一對夫妻,為了兌現送女兒跑車當生日禮物的承諾,不但直接買了一輛黃色Porsche 718 Cayman,還儀式感點滿,將新車以透明貨櫃拖運到女兒工作地點,替她提前盛大慶祝21歲生日,許多網友看見後紛紛高喊:「還有缺兒子/女兒嗎?」
    2022/11/10 15:08
  • 吳姍儒《萌寵》登YT發燒片嗨炸! 郭書瑤爆相遇愛犬「全因前任」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Sandy吳姍儒主持,帶著自家萌寵「呵喜」(長毛臘腸狗)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交朋友。本週郭書瑤帶著愛犬圓圓(馬爾濟斯)大駕光臨,圓圓是她20歲生日時,當時的男友送的生日禮物,郭書瑤說:「收到的時候超開心,但冷靜下來想想這個行為也太白目了,竟然送生命當禮物!」
    2022/10/31 15:58
  • 元元放送E級上圍驚見「裸泳畫面外流」 網急放大照片本人發聲了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精緻童顏與E級傲人身材,深獲不少粉絲追隨,近期她推出第四本寫真書《2023YuanYuan元元吳婕安寫真月曆》,收藏各式寫真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測臥在床上,前面有著整顆大蛋糕,尤其她即將迎來27歲生日,也算是給自己的一份生日禮物;而在銷售期間,突然發生意外的插曲,元元也在個人社群解釋,是後台設定的問題。
    2022/10/29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